廣告區

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6月29日!透過比較估算鴻海合理的股價!序言

今天台股在美股下跌491點的情況下下跌199點,亞股今天反應也算是正常,跟著美股下跌1.5%左右,大家要記得一件事,FED升息、回收市場資金,這是影響籌碼面,一些股價在FED降息時被吹牛到天上去的公司會在FED升息時被修理,昨天政府調整工業用電漲價15%,這對公司來說是基本面,電價的上漲會反應在公司的營業費用上,進而真的影響獲利,今年不旦在籌碼面及基本面都在嚴格的考驗著公司,如果你投資的公司股價被吹牛的太高,那FED升息時,公司股價一定會跌到你懷疑人生,如果你投資的公司競爭力弱到爆,當政府把電費調到合理的水準時,公司獲利就衰退或是虧損,這種公司叫做沒有競爭力,這種禁不起基本面考驗的公司,你也沒有什麼必要去持有,今年初我說過,接下來就不是人人是股神的時代了,我和他們的差別會從今年看出來,我們選擇的鴻海也會從今年開始被看見其價值及競爭力,前兩年是資金潮,只要你敢買敢衝,眼睛閉著買都能賺1倍,2倍,甚至10倍,今年只要你敢隨便買,包準你賠到懷疑人生,影片第一部份是在看美股、亞股,台股的各項數據,看完後晚上再看一下美股及台股夜盤就能猜可購樂了,第二部份,我們來看一下重要時勢,中國縮短入境管制時間及台灣防疫保單理賠的情況,我說過,散戶都是金魚腦,三秒就忘了有防疫保單這件事,以為FED升息三碼,金融股又要發大財了,其實外資群也是會賣一陣子後小買,然後接著再賣,這就是為了要去騙一些金魚腦的散戶,對我來說,我一定會去記得金融族群有什麼潛在的地雷,不可能三秒就當沒有這件事,尤其這件事是會嚴重影響公司獲利,第三部份是網友問答,一些在頻道留言區網友的問答,我選兩題討論度比較高的來分享,順便加上我的意見,影片最後當然就是鴻海主力籌碼面的分析,目前鴻海主力籌碼面我做的比較標準化一些,這是為了方便追蹤主力的進出情況,有時候主力作多外資群及投信沒有太大的動作時,我還是會去記錄一下,順便分享一下看到短線當沖及玩短線的手法,看完後你就懂當沖客怎麼玩短線,你再自己思考一下自己能不能在這樣的情況下打敗他,如果不行,你就乖乖的抱著,每天來看看我說說故事,說說時事,看看廣告,晚上洗香香,然後睡香香,時間到了錢自動就進到你的帳戶中,這可真香!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股、亞股及台股數據表現情況!

2、散戶金魚腦已忘金融防疫保單!

3、透過比較估算鴻海合理的股價!

4、頑固的小摩持續獨自貫殺鴻海!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