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6月15日!股市正確投資知識對財富影響!序言

 每天台股及鴻海的籌碼面是最多人喜歡看的,也是即時性最強的影片,不過我個人覺得,即然網友們都留言了,我還是得找時間分享一下網友的留言及回答一些問題,這些問題雖然和股市漲跌無關,但這也是一般投資人會遇到的事,有一些老手覺得一些新手的世界好多煩惱,但我相信你也是這樣一路走來的,記得二十年前,我的內心戲也是很多,只能說,誰沒有年輕過,一些年輕人,小資族如果提問,態度如果不錯的,各位老手們就多提攜後輩一下,如果態度很差的,直接就用你的知識去讓他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通常我會選留言區討論最熱絡的留言上來分享,當然也會分享我的看法,我給一些進來的人一些建議,不要問我別檔的股票好不好,值不值得買,多少該買,多少該賣,那種問題我基本上不會回答你的,我近三年多以來全年無休的分享鴻海,而且也押了我的身家進去,鴻海你都不敢買的話,基本上你就是不相信我的能力,你問我的個股,我手上一定沒有,我再怎麼好心,了不起也是花十分鐘幫你看,我花幾年研究的公司你不信,我把所有的身家丟進去投資的公司,你不敢買,那你有什麼好問我其他股票的,如果你真的很想要買別檔股票,那就自己去把文章及影片看一看,我所有的收集資料方法都有教了,你就每天學著我這樣去看財報,看法說會,看公司佈局,看外資群的心態…等,時間久了後,我相信要挑到一檔值得長線投資的公司,也不會是什麼難事。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股市正確投資知識對財富影響!

2、股市會發生任何事僅機率大小!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