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6月11日!財富眼界夠大資產才可能越大!序言

 最近有一些網友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的投資及理財心得,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你如果願意寫出來分享給大家,之後你回頭再來看時,你會發覺也是很有趣的,我說過,我分享文章及影片的內容都一樣,但不同人看了就會有不同的理解及感悟,有的人就是走馬看花,聽聽看看,來湊湊熱鬧,有的是把握住財富自由的機會放手一搏,這也沒有什麼對與錯,你未來的成就是依據你年輕時成功的次數及冒的風險多大,在可控制的情況下接受風險,這不會是什麼壞事,想要成為非常人,那你的做法就不能是一般人,當你身邊一堆窮人在那給你建議時,如果你聽了,你依舊是窮人,如果給你建議的人是有錢人,當然就是提供你致富的心態,如果你聽完網友分享後,覺得自己也很有故事,那你可以在下方留言區分享你的故事,我會把你的故事放到影片中,我會稍微的修改一下標點符號或是讓故事比較通順,這是為了讓大家聽起來比較順,我自己在看網友的故事時,都會用朗讀軟體聽幾遍,後面有一些標點符號沒下好或是有筆誤的地方,我會稍微的修正一下,當你寫下你的故事後,這等於就是在你心中再繞一遍,只要是正確的投資觀念及知識,你一定要在自己的心中重複的一直告訴自己,這有助於之後發生大事件時,你強化自我心理面,有一些人自我心理面很弱,也不想要去加強,那我給你建議,你不要歐印,也不要開槓桿,不然你每天在那負面內心戲一堆,沒有人對你那窮人的負面內心戲感興趣的,想要有巨大的財富,你要先從自我的財富眼界下手,強健自我心理面,如果你總是要靠別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增強你的心理面,而你又在那負面內心戲一堆,我和你說,通常有錢的人會遠離這種人的,正所謂物以類聚,和太負面的窮人相處久了,如果你不夠強健,最終你反而會被窮人思維拉回到窮人去,這是我不願發生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財富眼界夠大資產才可能越大!

2、網友分享理財型房貸金融知識!

3、A大對於投資及理財的看法!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