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6月10日!鴻海取得惠普山東廠及加碼創投!序言

 最近我會找時間看影片區的留言,並把一些比較熱門的網友問答,再加上我的意見制作成影片,這影片因為沒有時效性,所以我會放在比較冷門的時段,有時我晚上作籌碼面影片比較晚上片,大家就能先看那些熱門網友問答,有人在留言區問部落格在哪,就是頻道留言區的主題下的網址,看完影片可以去逛逛,增加部落格的熱度,雖然我也是有臉書,但臉書比較少在使用了,大家還是以頻道下方連結的部落格為主,所有的文章都是放在部落格中。有人問為什麼影片不能上字幕,這些籌碼面的影片有時效性,當天的分析,從五、六點才有完整的資料,要八、九點後上給你看,你還想要字幕,到底有沒有良心啊,可以先聽完影片後,再到頻道下方留言區找部落格連結去看文字,一般來說,如果你直接看文字,可能會覺得字很多,看不下去,但如果你先聽影片聽一遍,這時你腦中已經有大架構了,再去看文字就會變的比較簡單及容易,看文字時,你再播一次影片,那等於就是有字幕了,有一些人說要幫我配音及製作字幕,我只能說,沒有人能每天這樣高強度,有時效性的去配合我把字幕及語音配出來的,籌碼面這東西,時間過了就和報紙一樣,變的沒有意義了。今天大盤因為美股大跌而大跌,鴻海這一周還維持整體平盤,等待下周再戰,一般手上沒有鴻海的人,前面十來分鐘算是大盤局勢的分析,有助於你看懂整個大盤的多空,後面鴻海的籌碼面分析就是很細了,如果你沒有鴻海,通常你聽不下去,如果想要學習分析個股籌碼面的人,你可以試著買進一張鴻海後,然後來看我分析鴻海籌碼面、技術面、法人心理面及散戶心理面,未來你再用一樣的方法到自己喜歡的個股就能做短線分析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股、台股表現情況!

2、鴻海取得惠普山東廠及加碼創投!

3、鴻海主力籌碼一日及一個月分析!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