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6月9日!多方續買鴻海及搧風點火虎助攻!序言

完整文字網址連結都在下方留言區,看完影片的人可以到部落格看看,一來增加部落格人氣,二來你也可以知道A大有部落格文章區,昨天鴻海表現的不如大盤,今天在搧風虎及點火虎的助攻下,主流作多外資群及投信持續的買超鴻海,從主流外資群及投信作多鴻海以來,大家應該可以發現大戶的思維是什麼,和一般的小散戶一定是差很多的,小散戶每天內心戲一堆,像隻金魚一樣僅能記七秒,都不會去思考一下如果自己是外資群或投信時,你要如何去佈這場局及打贏這一場戰,除非你的資金巨大到足以當主力,可以控制整個戰場,不然你想要在股市中生存下來,你僅能去了解主力及大戶在想什麼,這一段期間我的影片很偏短線操作,對我這個中長線的投資者來說,確實不需要這樣每天分析短線,但我說過,中長線價值投資很無聊,你可以透過籌碼面去了解主力的思維是什麼,時間久了後,你自然能有大戶的思維。

有一些人是自我心理面很弱,容易被親朋好友影響,所以透過每天來看A大影片,和下面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加油打氣,這樣可以建全自我心理面,我說過,中長線投資靠,基本面,產業面及自我心理面,我相信很多剛買進鴻海的人,你們自我心理面一定是特別脆弱的,畢竟短時間就有輸贏了,當你看到未實現損益在波動,你一顆心也會波動,但如果你持有半年,一年,兩年,三年後,其實你就會知道,那一點點的錢對你人生不會有什麼影響,想要得到有意義的財富,你一定要靠著有正確的投資觀念,持續的複利再投入,本業薪資,獎金,股息,甚至信貸,股票質借,房屋貸款…等,唯有透過正確的投資觀念及時間,你才可以把資金滾大,很多散戶進到股市中,完全不去學正確的投資觀念,每天在那殺進殺出,錢都給政府及券商,而且我說過,你每天在那做決策,一但你錯了,你的心態很容易就崩潰,這是人性弱點,對我來說,我就決定一次投資鴻海,買了三年多,就做了這一次的決定,因為鴻海是一家有價值的公司,一年能以10%為我增加資產,所以持有的時間愈長,我就愈是正確,所以我根本沒有機會因為做錯了決策而產生自我心理面崩潰,這很重要。

我說過,如果你不信,你到可樂購,每天領500點,然後每天猜,500點變1000點,變5000點,過程中你一直正確的話,就會搖擺倪倪,然後一直歐印,後面做錯了決策後,你就會發現自己整個心態有一點崩潰,後面就會亂做決策,可樂購的點數僅是點數,每天可以領500點,但你在真實世界中,把存款輸了後,你是要再靠付出勞力去存,時間是會拉很長,大部份人無法把資金滾大的原因僅是,他的投資觀念不好,不懂的穩贏的可貴,對我來說,我只願意做穩贏的投資,我的投資一定是光靠時間就穩贏,這也是為什麼我的資產能愈來愈大,我投資最差就是損失個一兩年時間,本金絕對不會變小的,我說過,資金變小,你要再變大,那是很困難的,100元賠50%是50元,你從50元要把50元賺回來,那要賺100%,這也是很多散戶資金愈玩愈小的主因之一,你要把握本金安全及穩贏,當你可以一年,三年,五年,十年的在網路上看到我,代表我的投資策略是很猛的,就是能一直贏,我才能一直都在。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股、台股表現情況!

2、多方續買鴻海及搧風點火虎助攻!

3、鴻海主力一日及一個月進出情況!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