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2年6月22日 星期三

6月22日!小摩對鴻海發動強烈空方突襲!序言

昨天大盤大漲361點後,今天又跌了380點,對很多投資者來說,得到後又失去,痛苦是三倍,對於我們這種買到有價值的中長線投資者,而且資金沒有太大的弱點,其實單純就是一個數字在跳動罷了,相信大家看可購樂的點數看的比鴻海漲跌還重,畢竟可購樂押對了,你隔天就能得到點數,鴻海漲了或跌了,單純就是浮雲,反正鴻海用時間就穩贏,沒什麼刺激感,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那代表你的心態很成熟了,如果你每天在那看著鴻海股價上漲或下跌覺得開心或悲觀,那你出局也是遲早的事,第一部份我們照慣例說美股及台股相關的數據及表現情況,這有助你了解大盤走勢,有一些人好像不太會猜可購樂漲跌,其實就是晚上十一點五十看美股漲跌,看台指夜盤,這兩項可以讓你的勝率多出一兩成,有時如果你能看出台股先漲,美股跟漲,台股先跌美股後跌,這樣你猜10次贏個7~8次沒啥問題,再看一下外資群期貨空單留倉及自營商買賣情況,八成的勝率是沒有問題的,大部份人都是因為每次都歐印,所以會在剩下的兩成錯誤中吃下歸零糕。

這時你就要引出凱莉公式,當勝率愈大時,你押的點數要愈多,勝率愈小時,你要選擇觀望或小押,如果你常常都在那歐印,動不動就賠光的,那你玩期貨或短線,下場應該是會很慘的,代表你連看大盤的能力都沒有,而且在下注上的資金配置也做的爛透了,還是乖乖的抱著鴻海,用時間穩贏,這才是最香的。第二部份是最近很熱門的航運股融資斷頭部份,記得去年中我已經去說過一次航運股,今年中再說一次,我說過,不要說我在打落水狗,我念過的公司太多了,九成被我念過的公司,半年,一年後我都能去打落水狗,我的目的單純就是案例分享,讓大家不要去犯這種錯,如果你當我是打落水狗的話,那也無所謂,我的投資策略就是好,就是穩健,才有辦法在別人落水了,打落水狗,如果你的策略爛透了,說不定你現在早浮在水上了,想要去拿別人當案例,你除了要有過人的股市常識及知識外,你還要有穩健的策略,大家就繼續觀察我,是不是一年後,兩年後,五年後都是在分享別人失敗的案例給你,而自己的資產卻一直增加,一直增加,一直增加,這就是選到有價值公司的威力,當我選了鴻海後,我就注定接下來幾年都是打別人落水狗了,那些投機股,成長股,小型股,題材股,強勢股,早落晚落都得落,我只要在岸邊悠閒的散步,總是會看到幾條落水狗的,最後我們來看鴻海籌碼分析,送錢的小摩今天強勢回歸,可能今天噴完了7053張股票後,明天又開始裝孫子了,以目前鴻海股價淨值比1.05倍,就是崩盤價了,會在這價位賣鴻海的人,程度都是很有限,我就好奇了,小摩高層都沒能人就是了,放任這種半調子經理人一直來鴻海噴錢。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美股及台股各項數據表現情況!

2、航運股的融資為什麼會被斷頭!

3、小摩對鴻海發動強烈空方突襲!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