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11日 星期六

2月11日!一般討論區網友幻想已找到操作聖杯!序言

 

2月11日!一般討論區網友幻想已找到操作聖杯!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最近外資群罕見的連續兩天買進鴻海,影片第一段我們就先來看一下鴻海這一周的籌碼分析,大家記得一件事,鴻海1月營收為6,604億元,月增4.93%,年增48.15%,歷年同期新高,這件事是鐵一般的事實,外資群因為近一年半以來賣出120萬張,所以看到好的營收或財報,他們也不一定會馬上反應,有可能會拖個幾天,等市場的投資者及短線客都覺得這利多消散後,外資群才會開始買回。有網友問說為什麼外資群非得把120萬張鴻海買回,這一點我說過很多次了,有一些網友就是看了一段或一部影片就在問這種重複的問題,我建議多看,多聽,不然常常要回答一樣的問題,別人聽了也覺得煩,我說過,台股平均的報酬率為5~10%,平均股利率4~5%,而鴻海每年能提供10%的資產增幅,5%以上的股利率,鴻海是台股第二大權值股,可以容納的資金很大,如果台股平均報酬率是5~10%,鴻海有10%,這樣的公司,外資群想要投資台灣,就一定會進來買回,這幾年外資群已經在鴻海中買來賣去很多年了,也大概就是一百多萬張的量,影片第一段中會有一段把外資群在鴻海進出數據附上。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大型權值股的股利率,有用三種算法,不過有的公司競爭力強,還在發展,所以只會把賺到的一半配出,這樣股利率就會變低,第二段我會把不同公司獲利及股利率做一個說明,影片最後一段就是網友常常會找一些神奇的策略,常常會以為自己能打敗市場,但在我這個過來人的眼中,還差的很遠,大家在聽他們說時,也可以想一下他們錯在哪。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外資群近一周在鴻海中進出情況!

2、大型權值股不同期間殖利率比較表!

3、一般討論區網友幻想已找到操作聖杯!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