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2月12日!鴻海業外投資公司寧德時代攜福特在美國建電池廠!序言

2月12日!鴻海業外投資公司寧德時代攜福特在美國建電池廠!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近三年鴻海股價對集保股權分佈的情況,從近幾年的集保股權分佈中,大家可以看出來市場對鴻海目前的價格接受度,近一年半下來外資群賣超鴻海120萬張,鴻海股價還能在100元附近,這歸功於鴻海的淨值及獲利能力,近兩年來,大部份的投資者都是佈局在105~110元,扣除掉股息後,大部份的投資者成本都是在100元左右,外資群如果還是持續的冥頑不靈,最終股票是都會落在台灣投資人手上,記得之前幾年看到鴻海股東會,有一些人說外資群常常欺負鴻海中的股東,近幾年下來,大家在我的分享下,應該是不可能再被外資群欺負了,這一次你可以很有自信的買,然後靜靜的看著外資群跪下來,我只能說,外資群早跪晚跪都得跪,如果愈晚跪,下場就是愈慘而以。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台灣重量型權值股的漲跌幅情況,再來看一則鴻海業外子公司寧德時代與福特共同投資電池廠的消息。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問答,有一些網友在選ETF時,單純就是看名稱,不然就是看技術線型,這種判斷方法真的是很兩光,有人會說為什麼我單純只分享鴻海,其實你會分析一檔股票,你就能把同樣的觀念套到每一檔中,如果你買的是鴻海,你不但有一個十幾年未嚐一敗的人幫你分析完了,還能天天的分享股市知識及常識給你,你可以透過我的分享去分析任何一檔股票,但你就是要自己辛苦一點了,我也不可能幫你分析你喜歡的個股,我押身家買的公司你沒有興趣,你只想要我幫你分享你持有的公司,然後說你愛聽的話,以建全你的心理面,我只能說,報告!辦不到。我近十幾年未嚐一敗押身家的標的你不喜歡,你就喜歡自己去挑戰股市,我真的也是服了你了,覺得在股市賺錢太容易是吧,看我分享的所有股市知識及常識文章及影片後,你就會發覺自己天真了,有山給你靠,你記得要靠,雖然我只讓你靠這一次,你就好好的在這一次戰役中下你此身最重的注來投資,這次靠我勝利後,未來你就會有比較多的資金能去撞牆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歷史股價對集保股權分佈情況!

2、鴻海業外投資公司寧德時代攜福特在美國建電池廠!

3、一般討論區網友對ETF的錯誤認知!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