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2月24日!MSCI調整生效台股尾盤爆大量!序言

2月24日!MSCI調整生效台股尾盤爆大量!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MSCI尾盤生效,外資群趁著成交量大增,在鴻海中短線操作,但短線就是零和遊戲,勾心鬥角,誰是最後一隻老鼠,有人贏就有人輸,最終在早盤賣出,尾盤掛對價格的外資群勝出,剩下的外資群就賤賣了手上大量的持股,外資群就是這樣,短線為了績效會在那買來賣去,價格就是對有在買賣的人有意義,今天鴻海籌碼面會相對多一些,大家可以看一下這些外資群在鴻海中如何勾心鬥角,又有哪一些外資群勝出,哪一些外資群慘兮兮。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鴻海舉行反賄賂管理系統認證課程,鴻海是一間龐大的公司,一年營收有6.6兆,在這麼大的營收規模下,一定是會有很多廠商為了爭取和鴻海做生意而賄賂管理階層,平常這些管理階層的人也要懂的如何反賄,這樣對自己及公司才會有正面的影響。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正面及反面兩個網友問題,有一些魯蛇常常喜歡為中實戶及大戶們擔心,覺得很多人被我洗腦了,他們好可憐,我是看不出來進來投資鴻海的中實戶及大戶可憐在哪,據我所知,有很多人參考我的投資策略然後退休了,從此不需要再為錢付出自己的時間及勞動力,一些魯蛇可能口袋連幾萬,幾十萬,幾百萬都沒有,就在那為幾千萬,幾億資金的人擔心,我是不懂你憑什麼擔心別人,你都把自己活成這付德性了,還有空去擔心別人,與其擔心別人,不如把自己的財務狀況規劃好,會有這麼多小散戶,散戶,中實戶,大戶天天來看我文章及影片,你都不會好奇他們看上我什麼,這些小散戶,散戶,中實戶,大戶都可以在股市中存活這麼久,而且自己的資金會愈來愈大,我只能說,股市知識是幫助你在投資道路不敗,金融負債是加速財富自由過程,我的文章及影片區就像一個自助餐區,喜歡哪一些東西,你就自行取用,昨天我說過,在股市中最簡單的就是中長線價值型投資,只要基於穩贏的投資再去使用金融負債,你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拉開和別人之間的差距,如果你極度保守,那你也可以透過中長型價值型投資在股市中透過時間得到合理報酬,我的字典裡就沒有在股市中賠錢這兩個字,不用瞎操心為我或其他人擔心了,想辦法救救自己比較實在一些。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MSCI 調整生效台股尾盤爆大量!

2、鴻海舉行反賄賂管理系統認證課程!

3、魯蛇總是不自量力的喜歡為贏家擔心!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