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2月16日!大戶總是會確定方向後就全力前進!

網友nancy分享:我是在前年同學會網站接觸到A大文章,兩年多過去只有A大的知識不斷被驗證,讓我成為忠實的A粉,感謝A大將很多教科書艱難的知識用白話文教導散戶不再被割韭菜,將很多社會陷阱用白話文點出來讓大家少走很多冤枉路,也分享金融負債知識,讓我們和成功者站在一起強化心理面,感恩A大持續創造正能量,集結各路高手如綸大也一起分享善的能量,受到A大和綸大很多幫助,感念於心,努力成為更好的人,讓自己也有能力回饋,傳遞善的能量。

網友shu-wei分享:年輕時就遇見了A大,也讓我少撞了許多牆。細水長流,積沙成塔,積少成多,一張不賣直到鴻海使我財富自由,謝謝A大分析整理。

網友Levi說:鴻海超級無敵的護城河實力在EMS展露無疑,每天聽A大文章既可增強持股信心,兼可廣收各項訊息,真正讚。

網友棠棠分享:去年底巴菲特買入台積電ADR時,A大就提醒投資人注意:波克夏買入台積電,也有可能是短線操作的策略。當時所有媒體、分析師都在鼓吹巴菲特要長期投資台積電,結果昨天持股報告一出,真的是直接打臉那些分析師,A神果然厲害,令人佩服不已。

網友Sean提問:有哪個影片對估價能到300的分析嗎?

網友Moly回答:蠻多支影片都有提到,雖然沒有「鴻海如何到達300之分析」,但3+3的成長性,對於將來股價的影響卻是講了無數次程中你是不是有一直持有。

網友musicfox回答:看台積怎麼上去的,鴻海就會怎麼上去,台積製程進化,eps 成長,所以股價大漲,鴻海同樣也是能代工的項目進化,eps自然會成長,股價的上漲也會隨之反應,而且是驚驚漲,你越不敢買他越漲,因為市場到時會追捧他。

網友俊源說:我個人是喜歡上用時間就可以穩贏的這一點 穩穩的一年10%成長,股價就不管了 現階段就是抱著 有錢就買。

網友文隆回答:看完聽完A大文章影片,自己就會知道,個人認為,其實300只是第一階段目標而已

網友Zhai回答:不要被股價迷思了,先問你三個問題

1. 你如何判斷一間公司現在是昂貴價、合理價、便宜價?

2. 你覺得鴻海現在是什麼位階?

3. A大部落格每天寫的文章,看了沒?

A大回答:看我文章及影片一陣子的人,大家都能很明顯的看出程度比較好,對於一些程度不好的,最近兩天我做了兩片馬拉松式的影片,有空多聽幾遍,一部四個小時,有人會覺得這樣好久,如果你用一點五倍聽,一個工作日你就聽完了,如果你每天上班8個小時,包括吃飯,通勤2~3個小時都有時間,看投資的知識及常識就沒有時間,那你就好好的工作到老的,正所謂你把時間花在哪,你成就就在哪,喜歡把所有的時間都花在工作,那你一定就是工作王的,好好的工作到六十五歲的,未來政府會計劃工作到七十歲或七十五歲,你有的是時間慢慢的工作。

網友A分享:疫情以來使用房屋貸款,借了7500萬,再股市中殺進殺出的,賺了1350萬,平均下來扣除利息也只剩下約4%,在股市30年浮浮沉沉,偶然看到A大的影片,改變觀念,在一月份時買進400張鴻海,預計會陸續加碼至一千張,我想這個觀念的改變,日子會更好過,比較不在意股價的漲跌,股票抱得住自然而然能夠有豐厚的收益,謝謝A大的付出,感恩您無私的奉獻!

A大回答:大家有看到這一位網友吧,偶然看到我的影片後,確認我說的方法是正確的,策略是可行的,他在短短的一個月就大買了四百張鴻海,花了近四千萬元,接下來會持續的佈局到一千張,這樣的人在A大頻道中非常的多,這些中實戶及大戶只要確定這筆投資是可行的,是會賺錢的,他們就會全力以付,這和一些小散戶就有很明顯的差距,一些小散戶就會在問,A大,為什麼你估鴻海的股價會來到300元,何時會來到,我只能說,鴻海未來漲上去不是啥問題,你的問題在於漲上去前,你買的量夠了沒,還有漲上去時,你抱不抱得住,如果你手上就是一張,三張,五張,十張,甚至是幾十張,我是不懂鴻海漲到300元、400元,500元對你有啥影響,當在鴻海賺到錢後,你是靠我的能力才賺到的,我也不可能一輩子給你靠,這一次鴻海結束後,你就只能靠自己了,大部份的人都會靠運氣賺到錢,憑實力賠回去,這一次進來投資鴻海,你只要做的事僅有,買進,持有,等待並不要出局,就是這麼簡單,下一次你自己投資時,所有的眉角你就要自己去注意,正確持有鴻海的觀念應該是如下,只要你握著的股票是有價值,而且你在價值區買到,未來就有機會到達很瘋狂的價位,就像台積電當初在100元,一年賺8元,結果台積電一年獲利到19元時,股價就漲到300~500元,市場說護國神山就漲到600~688元,投資台積電時,關鍵是你在100元有沒有大量買進,然後在上漲的整個過程中是不是抱得住。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