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2月7日!長期投資有價值的鴻海讓你每晚都好眠!

網友komicajapan分享:淨值以下超額利潤持續的買,累積張數很充實,藉由A大的文章打開價值投資的視野才是正道,"種一棵樹最好的時機是在十年前,其次是現在",如果理解價值投資,必定毫無猶豫,心無旁鶩,不要把時間花在短線瞎忙,搞得心靈俱疲又挫折一身,把那些時間拿來運動、閱讀、學習、陪家人小孩更好,十年後的你要對現在的自己說,我做的決定是對的,A大也說過了,短線再怎麼厲害算鳳毛麟角的那一人,最後還是要把錢放到足夠容量的地方去用時間錢滾錢,我們,只是早就在那邊等待而已。

網友Jason說:天天聽A大的文章,除了提升金融相關知識及強健投資心理面外,還能學習到終身受用不盡、全方位資產理財觀念,猶如打通任督二脈一般。當年紀越大時,投資理財與資產規劃更要謹慎,不能在人生最後一步踩錯、摔跤,跟著A大天天學習,讓正確的觀念慢慢扎根、潛移默化後,才能悠然自得的享受人生下半場。感謝A大天天無私地分享。

網友宗煜說:感謝A大!!!買鴻海就像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真香。我能在30左右剛入股市遇到A大運氣真的很好,我之前不懂投資類型的基準點,看了A大文章影片半年後我了解到我適合長期價值型投資,並且適當使用金融槓桿加速我的資產越滾越大。本業賺錢鴻海也替我賺錢,雖然現在辛苦但是以後年紀大就能輕鬆很多這可真香。

A大回答:不同的人看我的文章會有不同的收獲,有一些人買了一張,三張,五張,十張,然後每天就在那盯著盤,看到外資群一直壓制,一直貫殺,他就會覺得很氣憤,我只能說,散戶的優勢就是時間,你應該是要沒有績效壓力的,而且手上僅有幾張鴻海的話,就算鴻海漲到200元,300元,這對你的人生也沒啥影響,我之所以說投資鴻海穩贏,那是基於你要花時間和外資群磨,他們擁有籌碼面,技術面,消息面的優勢,可以每天去控制股價的走勢,有注意鴻海股價走勢的人應該都很清楚,外資群就是用盡全力在貫殺及壓制,就是一直賣,一直賣,一直賣,營收好也賣,財報好也賣,這就是很真實的股市,當股票落在散戶手上時,他們為了折磨裡面的散戶,就會用散戶最在乎的股價去折磨散戶,很多散戶會一直盯著自己的未實質損益,每當股價跳動,他就會很激動,如果股價上漲了,他會覺得很開心,如果股價下跌了,他會覺得很傷心,如果你的心情一直隨著股價而波動,那你就掉進了外資群設的陷阱中了,對外資群來說,他已經賣出了120萬張,手上有五百多萬張,他們把股價打下去,只要這五百多萬張沒有賣,他們是不會有什麼損失的,反正那些股票他們就是要領股息,放長期的,手上有一些股票就是想要拿來玩短線,以增加自己的績效,我說過,如果基金經理人,ETF經理人,對沖基金經理人和你說,我就買了鴻海,然後一直放著,我是不相信你會每一年付管理費給他們,這些經理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佈局很多股票,然後比例不同,還會每一季,每一年的持續換股,這樣就感覺一付很忙的樣子,很多經理人都是把簡單的事複雜做,讓一般人覺得,哇!他們好專業啊,這一套基金操作流程好難啊,你就會認命的每年付他們管理費,其實把報酬最大化的方法就是找到一家有價值的公司,然後一直放著,中間你不會付出任何的管理費,手續費,交易稅,也不會損失任何的股價差價,這種完美的投資方式,大部份的經理人卻不敢這樣做,只要他們這樣做,馬上就失業了,大家還是得懂這些人在幹什麼。

網友縈萱分享:真的不要加投顧,都是來騙錢的,真那麼神,自己壓身家買就好,何必賣老臉來賺會費。被騙醒的過來人,現在壓身家在鴻海,不用追財經台,不用看大盤,好吃好睡認真工作真輕鬆。

A大回答:我們來分析一下投顧老師這職業,有時他們需要買廣告,買節目,請助理,這一些通通都是費用,大家應該很常在廣告上看到投顧老師,旁邊都會有一個阿妹仔的助理,當了解當投顧老師也是需要成本,這就和ETF、基金沒啥兩樣了,都是會去吸投資人的血,唯一比較不同的事是,ETF及基金會買一些大型權值股,不然就是中型100的個股,這些個股每年都會賺錢,ETF及基金就是喜歡可以長長久久的經營,設計一個ETF及基金,每年賺市場配出的4~5%,ETF及基金收你0.4~1.8%的費用,你活的愈久,他們賺的愈多,接下來我們來看投顧老師,這職業比較殺雞取卵,一開始就是向你收很高的會費,然後帶你去買投機股,小型股,因為這些股票的股本小,只要一些買盤股票就容易漲停,一旦股價漲停時,投顧老師就會和你吹牛說,你看吧,我好神吧,你們交一個月三萬,五萬,十萬,二十萬是物超所值的,但這種小型股被炒高後,一買一賣成交易,有人買就有人賣,當大家要出貨時,就會產生誰是最後一隻老鼠,先跑出來的人賺到錢,沒有跑出來的就賠錢,這時投顧老師就繼續找新的韭菜會員,有成功跑出來的會員就會開始吹噓老師好棒,這時繼續收會費,就一直這樣循環下去,這些投顧老師之所以廣告要打這麼兇,就是因為需要補充源源不絕的韭菜,不然跟著他操作的人會愈來愈少,我舉個例,如果他會員有100人,進去一檔投機股玩零和遊戲,一次折損50個人,因為有人賺就要有人賠,就是在玩誰是最後一隻老鼠,這時剩50個人,炒作的力道就會不夠,就要讓助理再去找50個新手進來,接著繼續去炒下一檔,最終大家會發覺賺的就只有投顧老師,還有助理,當然還包括政府及券商穩賺交易稅及手續費,知道這原理後,不要傻乎乎的去參加什麼投顧老師,那單純就是去送錢。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