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2月27日!資本主義窮人有辦法靠投資翻身嗎?序言

 2月26日!資本主義窮人有辦法靠投資翻身嗎?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是二二八連續假日的第三天,股市沒有開盤,所以我們就看一些一般討論區熱門的話題吧,影片第一段是在問資本主義窮人有辦法靠投資翻身嗎?關於這個問題我在不同的文章及影片已經有提到過了,財富自由三要素,知識、資金及時間,來到我的影片區你可以得到滿滿的知識,我也會告訴你如何避免社會陷阱,進而存到第一桶金,如果你的程度比較好一點,我還會分享一些金融負債的知識加速你財富自由的速度,很多人沒有知識,也沒有資金,他們想透過時間財富自由是難如登天,有一些人不按正確的順序來,最終只是加速破產的速度,之前我們看過幾個例子,還沒有正確的投資觀念前,他就開始想要加速財富自由的速度,當你連贏這件事都辦不到,你是不可能加速的,有一些窮人光要存第一桶金,他就花了十年到十五年,最終踏進股市,因為沒有正確的知識,還是把辛苦存到的錢又送回給社會,來到我的頻道中,我的知識可以讓你在股市中穩贏,也可以告訴你為什麼你存不到錢,如果你自我心理面強健,願意學習金融負債,你還能加速財富自由的過程,很多散戶連正確的知識及順序都不懂,大部份網友在一般討論區提出問題時,大家可以看一下一般討論區網友怎麼回答,以我個人來看,那些回答九成都是廢話,根本沒有辦法給你任何的建議。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網友問如何判斷股市的高點及低點,他引出一個大盤本益比,一般我都是用大盤淨值比1.5倍到2倍是正常位階,2.5倍是瘋狂,1.3倍是非理性甜美價,1.1倍是系統性崩盤價,大家可以看一下我如何比較大盤本益比及大盤淨值比之間的差距。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分享金融負債的用法,這位網友的金融負債使用的算是不錯,大家確實是可以參考,但是他一樣是有一個問題,那就是連穩賺的投資都辦不到,他就在那使用金融負債,他選了一大堆不在價值區的股票,最終因為受不了大盤劇烈波動,他想要選擇買進ETF,我個人是建議,如果你想要買進ETF,那你乾脆不要使用金融負債,先去學好如何研究一檔有價值的公司,當你可以在一檔有價值的公司用時間就穩贏,你再去使用千變萬化的金融負債,我發覺很多人都無法搞對這個順序,當你無法在股市中投資穩贏時,這時你使用金融負債的話,那單純就是加速你破產的速度。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資本主義窮人有辦法靠投資翻身嗎?

2、如何判斷股票市場的高底點呢?

3、一般討論區股票質借心得分享!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