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7日 星期二

2月7日!外資群在鴻海中腿脚不利索跪不下去!序言

2月7日!外資群在鴻海中腿脚不利索跪不下去!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台股上漲8點,外資群賣超台股32億,也賣超鴻海11504張,外資群就是想像條漢子一樣,要硬剛下去,覺得天底下沒有不會崩潰的散戶,他們覺得只要努力的夠久,每天來豆豆磨來磨去,磨來磨去香豆奶,這樣很多鴻海股東就會受不了,我相信確實會有少數人會自我心理面崩潰,尤其你愛盯盤的人,我個人給的建議是,你上班就好好上,不用上班就去爬爬山,做你想做的事,晚上再來聽聽我說說故事,這樣一天就過去了,不用每一分,每一秒死盯著價格波動,有一些人就是這樣盯著,盯著就自我心理面崩潰了,他覺得錢放在鴻海中投資很傻,我給你一個白話文,你試著把一個種子放到土中,接下來你會每一分,每一秒一直死盯著它嗎?這時你會說,我又不是傻子,我三天,一周,來看一下有沒有發芽就好了,我每一分,每一秒盯著它要死啊,嗯,沒錯啊,現實生活中你就這麼聰明,你知道種子放下去後,只要一開始選好土壤,氣候,接下來你就是靜待種子發芽,想要種一顆樹,你至少也要花十年,二十年,哪怕你種的是花或菜,你至少也要花幾個月到一年,中長線投資就像是種樹或植物一樣,不用每天一直緊盯著它。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鏡周刊報導的事件,其實這種有顏色的媒體,大家盡量就不要浪費時間去看,大家愈去看,他就愈賺到點閱率,他們就寫的愈開心,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投顧老師的經營模式,我說過,他們會請助理,打廣告,這一些都需要支出,投顧老師目標是會員放錢錢的地方,絕對不會教你正確投資觀念的,畢竟你只要懂正確的投資觀念,你就不可能付會費給他們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外資群在鴻海中腿脚不利索跪不下去!

2、鴻海旗下子公司1月營收表現也亮眼!

3、長期投資有價值的鴻海讓你每晚都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