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2月14日!鴻海與慈濟合作八合一生理體徵監測平板!序言

2月14日!鴻海與慈濟合作八合一生理體徵監測平板!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昨天我在部落格放了一個LINE群組的條碼,有興趣的網友,去看一下昨天那篇文章的規則,再決定要不要加入群組。今晚會公佈美國CPI物價指數,最近公佈這指數影響的時間愈來愈短,所以可能開完後會產生一個垂直向上或向下的走勢,然後就慢慢的回穩,我是不覺得CPI指數還能對亞股能有什麼影響。今天台股上漲110點,成交量1776億,外資群買超87億,期貨多單留倉12379口。近四個交易日中,外資群有三個交易日買超鴻海,漸漸有看到外資群跪下來的跡象了,我只能說,早跪晚跪都得跪,外資群這次遇到我們這種對手,就算他們倒楣,我教過外資群很多次在鴻海中割韭菜的方法,就是讓鴻海的股價和淨值拉開,來到股價淨值比3倍,4倍,這樣就能像台積電一樣了,股價最高敢從688元跌到370元,當台積電跌到370元時,我看很多散戶覺得台積電淨值僅有106元,嚇得說要止損,同樣的方法拿來在鴻海也是行得通,現在鴻海的股價在淨值以下8%,鴻海一年又能穩定的賺資產10%,這種情況下外資群根本就無計可施,所有的策略看在我們的眼中就僅是笑話,外資群把股價貫殺,壓制或控制在100元附近時,單純就是爽到更多台灣的投資者,能用這麼便宜的公司買到一間世界競爭力一流的公司,那些外資群遲早是會被開除的,這麼廢的程度也能當經理人,現在的基金及ETF到底是怎麼了,真的有這麼缺人才嗎?讓這麼弱的人在那操作幾百億,上千億的基金及ETF。影片第二段鴻海和慈濟合作的八合一生理體徵監測平板,為鴻海F3.0的數位化醫療又進了一步。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討論,有人分享基金及ETF長期打敗不了大盤,並提出了數據,而我單純就是用簡單的羅輯就能知道基金及ETF會輸大盤,答案很好懂,就是因為基金及ETF每年收管理費,經理人怕被炒魷魚又要在那裝忙的調整持股,當基金及ETF規模愈大時,就只能買大型權值股,最終當然會輸大盤,而我們投資的鴻海報酬率優於大盤,我們不需要被每年收管理費,也不用怕被炒魷魚的調整持股,最終投資鴻海當然能打敗大盤、基金及ETF,這是很簡單的邏輯。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上市公司1月營收年減9.86%衰退前三大「慘業」曝光!

2、鴻海與慈濟合作八合一生理體徵監測平板!

3、據統計長期基金及ETF能贏大盤大約僅10%!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