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24日 星期五

2月24日!魯蛇總是不自量力的喜歡為贏家擔心!

一般討論區魯蛇說:被A大洗腦的信徒們好慘啊,薪資、獎金,股息,個人信貸,股票質借,理財型房貸都套住了。

A大回答:其實這種人就是很可悲,昨天那個被騙4600萬的,或是再前幾天在股市玩短線賠錢的,我相信這位魯蛇的下場應該也不會多好,因為我很確定我的方法是正確的,而且我也持有四年了,近三年的鴻海的三年線為99.49元,五年線在91.5元,如果你薪資、獎金,股息,個人信貸,股票質借,理財型房貸,解台幣,美金保單,解定存買進,你買進的均價就會介於91.5~99.49元之間,近四年鴻海配出了4元,4.2元,4元,5.2元,合計配出17.4元,鴻海的淨值從四年前的83元到今天的104.53元,鴻海今天股價收在101元,數據就擺在你眼前了,我是不信你能賠錢,如果真的賠,也許就是近兩年買到的,近兩年鴻海在105~110元之間整理,買兩年的人可以領到兩次股息,一次4元,一次5.2元,買進一年的人,可以領到一次股息5.2元,近兩年鴻海的淨值從91.91元變到104.53元,我說過,買進鴻海前兩年,你還是有可能因為市場非理性而產生未實現損益,不過價格僅是浮雲,最終價格一定會跟上價值的,只要鴻海每年以資產的10%前進,你光用時間就能穩贏,就是這麼簡單的事,但還是會有魯蛇搞不懂,其實市場中很多壞人,他們不希望散戶太聰明,有一些是低級投機客,買了就出來叫多,賣了叫空,希望散戶高買低賣把差價賠他們,還有穩贏的券商及政府,他們也不希望投資人都不交易,所以會讓股市產生波動,就拿今天的MSCI來說,為什麼常常要調整呢?道理很好懂嘛,說穿了就是券商設計出來增加手續費的策略而以,美其名是動態調整手上持股,保持最好的投資組合,其實就是為了讓券商有手續費能賺,只要三不五時調整持股,手續費是持有的客戶付,券商為了最大化他們的利益,自然就會每一季調整持股,另一個原因是基金及ETF經理人要裝忙,他們如果不調整持股,把投資組合搞的很難似的,很快就會被公司炒魷魚,試想,今天基金或ETF經理人敢說我就買了鴻海,然後持有四年不動,每年穩賺10%,那些基金經理人一定不敢的,如果那些經理人敢,他們很快就會失業了,反正就是裝忙,最終手續費也是客戶出,這樣每年經理人還能向客戶收管理費,反正每年股市一定是穩贏5~10%,會配出股利率4~5%,基金經理人怎麼調整持股及收管理費,大概成本就是介於0.5~1.5%之間,扣掉台股每年穩賺的,你投資ETF及基金還是會賺,一些基金及ETF會和你說,你要長期的投資才會賺錢,道理很好懂,因為你買基金及ETF不會去看基本面及產業面,你不會有基準點的概念,所以一定要透過定期定額或長期持有才能化解風險,如果你投資鴻海,一年資產增10%,你持有兩年機乎股市波動就不會造成你的損失,但你持有ETF或基金,也許要3~4年才不會有差價風險,原因就是部份穩賺的錢被基金及ETF經理人收走了。以前我會正面的去和發文的魯蛇正面對決,後面我發覺這僅是對牛彈琴,而且為什麼我要教一個無禮的人正確的股市知識及常識,對這種人最殘忍的方式就是讓他蠢一輩子,我在公開討論區很久了,從2016年就存在了,現在2023年了,你要是從2016年就認識我,而且按照我的策略投資,你一定是賺到很多錢,事實上,在我的頻道留言區中還不少這樣的人,我都在幾萬人的眼皮下成功這麼久了,如果你還不相信我的能力,其實我也沒有很在乎,就去股市中繳點學費,然後幾年後再回頭看我,我敢保證我一定活的好好的,而且把鴻海長期的股價及股息加上去,我百分之一百一定是賺錢的。

網友Ray分享:投資需要、智力、財力、時間,外資投信有經驗有錢,散戶沒錢沒經驗只有時間,往往卻放棄自己最大的武器去玩短線,難怪散戶必輸。

網友能森分享:謝謝A大,趁股價還低於淨值要趕快把借貸極限流開起來,跟著A大買鴻海來從股息十幾萬到今年可以領到200萬,目標400張今年終於可以達標,別人笑我太瘋癲。


A大回答:大家可以看得出來魯蛇及成功者之間的差距,魯蛇就是覺得價值投資被套牢好可憐,投資者持續的用薪資,獎金,股息,個人信貸,股票質借,理財型房貸,解台幣及美元保單,解定存…等,魯蛇會覺得這樣是賭博好危險,網友能森投資幾年下來,已經持有將近四百多張了,那些魯蛇竟然會幫這些中實戶或大戶擔心他們好可憐,我也不懂這魯蛇哪來的自信,在一般討論區中有很多壞人,那些人有的是低級的投機客,有的是害怕投資人太聰明,畢竟散戶都太聰明的話,誰會去當韭菜,誰會去頻繁交易,誰會去參加投顧老師,誰會去買ETF,買基金,買保單,買債券…等,我的投資策略是不是正確的,可以儘管用時間去驗證,我在公開討論區上看過的酸民及魯蛇無數,我也懶得一一去打他們的臉了,打的我的手都好酸,我的頻道討論區中有很多成功者,不要以為那些是我的分身或是我的同伙,自己好好的把我說的在自己的腦中轉一遍,真的沒有這麼難,有一些酸民及魯蛇就是為了酸而酸,其實那些人沒啥救了,就讓他一輩子的當魯蛇,在社會付出勞動力,這個社會需要這種勞動力才能運轉,通常我都會把這些魯蛇先封鎖掉,然後再回答他的問題,我是沒有打算讓他學到這些知識,就是要讓他愚蠢一輩子,未來他在社會上吃幾年苦後,才會注意自己的態度,以及目前自己所處的情況,不要以為我要求你去了解這些事,你窮一輩子,我是完全不會痛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