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2月28日!鴻海代工的Fisker Pear電動車接獲5600台訂單!序言

2月28日!鴻海代工的Fisker Pear電動車接獲5600台訂單!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之前新聞在那報導鴻海代工Lordstown電動皮卡,暫停生產全面召回,影片的數量僅有19輛,就會有人在那說鴻海電動車失敗了,完蛋了,鴻海股價下跌是因為代工Lordstown電動皮卡暫停生產全面召回,這種無知的人真的是很可笑,也不想想鴻海一年的營收有多大,一間營收6.6兆的公司,你和我說19輛電動皮卡召回會影響鴻海的運營,聽了就讓人覺得好笑,一輛電動皮卡了不起售價154萬,就算真的是鴻海代工的話,也不會用銷售價去算,就算用銷售價算,了不起就是三千萬,如果前幾天市場下跌2%是因為Lordstown電動皮卡暫停生產全面召回,那今天Fisker Pear電動車接獲5600台訂單就要先漲個六根漲停了,有人說,怎麼可能,這也沒多少,嗯,沒錯啊,這對鴻海來說也沒多少,但一些人總是拿自己的無知在看鴻海,稍微對鴻海有一點了解的人,就會知道現在鴻海的獲利和電動車還沒有半毛錢關係,想要對鴻海有影響,至少要營收幾千億到上兆元,還沒有到這種水準時,對鴻海都是九牛一毛的影響。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這一周及今年以來大型權值股的漲跌幅,接下來看一下大盤和鴻海近幾季的漲跌幅表現,從外資群在鴻海近幾年的進出中,很明顯鴻海股價低點就是外資群大賣到一百多萬張時,接下來買回這一百多萬張會讓鴻海股價出現一個波段的漲幅,如果外資群持續不買回來,甚至壓制及貫殺,那僅是爽到中長線持有的股票,因為這樣才能薪資,獎金,股息,個人信貸,股票質借,理財型房貸,解定存,解台幣及美元保單的投入,很多人在佈局鴻海都是一步一步來的,隨著自己自我心理面愈健全時,使用的金融工具愈多,解的保單及定存也愈多,我也是花了3到4年才把上面說的資金全部都投入鴻海中,有一些人是自我心理面很強,幾個月內就全數投入,有的人則是需要幾年的時間投入。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鴻海的產業佈局,放了四天假,最後一天來看一下鴻海的產業新聞吧。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問答,今天的主題是在股市中長期存股真的危險嗎?因為存股也是屬於中長線價值型投資的一種,所以存活的人特別多,我說過,在股市中短線投機的人有八成以上的人是輸家,在股市中能賺錢的人,有八成以上是中長線價值型投資者,道理很好懂,因為股市是由幾千家上市及上櫃公司組出來的,這些公司每年都會賺進真金白銀,而你就是其中一些公司中的員工,你可以穩賺一年,三年,五年,十年甚至十五年的薪水,你都不會懷疑,卻會懷疑這些公司真的能賺錢,然後配出給股東,在股市中價值型投資的話,你可以避開穩贏的政府及券商,然後享受公司每年賺給你的紅利,我說過,我會讓大家聽一下一般討論區網友提問及很多網友回答,大家就會知道我和那些人程度差在哪了,有時候你還是得珍惜有人可以給你正確的投資觀念,而且你剛好也找到對的人,一些散戶想要學習,好不容易打了一大堆字到討論區發問,得到的答案卻是半調子水準的回答,聽那些建議,你在股市中是無法賺到錢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代工的Fisker Pear電動車接獲5600台訂單!

2、鴻海大徵才富士康鄭州廠同步招聘!

3、在股市中長期存股真的危險嗎?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