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2月6日!跪下吧外資群不要在鴻海中死撐了!序言

2月6日!跪下吧外資群不要在鴻海中死撐了!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台股下跌209點,外資群賣超台股125億,買超鴻海9759張,受到鴻海1月營收異常的兇猛亮眼的影響下,外資群小幅度的跪下來了,上星期有多跩,這星期就會有多慘,我說過,籌碼面,技術面,消息面,心理面等短線因素,在基本面,產業面前就是個弟弟,一月有10天農曆長假,鴻海還能年增48.2%,這是非常誇張的好,一般的公司都是會呈現年減10~20%,之前我說過,因為鄭州廠事件少賺的營收,了不起就是會灌到1月,2月,甚至是3月,去年鴻海少賺0.2元,把這0.2元移到2023年來,這對我們這些長線投資者也沒有差,外資群已經看錯一年多了,也硬凹了半年以上了,他們賣出了120萬張,這些籌碼就是未來的潛在買盤,以目前外資群大賣鴻海股價不會跌,小買股價就大漲,別說是把120萬張買回去了,光買個20萬張回去,股價就會站回淨值以上,大家不要忘了,鴻海一年能賺資產的10%,每過一個月,一季,一年,鴻海的淨值可是會愈來愈高,外資群撐的愈久,單純就是死的愈難看罷了,我說過,如果你不信,你就再看個一年,兩年,我敢保證,最終一定會是我贏的,我啥事都不用做,不需要用籌碼一直買,也不需要放消息,時間到了,外資群自然就跪下來認錯,任何的短線因素,只要遇到基本面,產業面因素,就一定要認輸的。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一般討論區網友對於操作短線的心得,這部份我就讓一般討論區網友自己在那問答,他們說的是心得,所以我也沒啥想要補充的,大家就從他們一問一答中看操作短線需要付出多大的心力,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的朋友,最近退休後,因為沒有投資及理財的觀念,就算有一間台北市的房子,也沒有辦法透過房子做任何的投資及理財,以看我文章及影片半年或一年的網友來說,他們可以拿這間房子去做理財型房貸,然後買進股票每年領息就行了,因為他們是退休一族,比較不能負擔壓力,也沒有想要把錢滾多大,所以就不用買了股票再去質借,我說過,看你自己的自我心理面健全程度及物欲,你有愈多的股市常識及知識,懂愈多的金融負債,當你手上有房子,有工作,有資金,你就能做相對應的事,不會像故事中的主角,明明資產還有不少,但只能在那坐吃山空,而且無法讓自己的資金以合理的報酬率穩定變大。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跪下吧外資群不要在鴻海中死撐了!

2、 你身體狀況真的適合在股市中當沖嗎?

3、退休才想要開投資及理財難度非常的大!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