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

3月20日!鴻海操刀液冷方案GB200 NVL72!序言


最近鴻海股價波動變大,成交量也變大,會被洗出去的散戶大概會在105元,120元及132元被洗出去,剩下沒被洗出去的就是常常來這邊留言及按讚的網友,現在鴻海兵慌馬亂,大家還是得要按讚增加自己的信念,大家按完讚後就在下面留言"大錢是等出來的"。

價值投資三要素,基本面,產業面及自我心理面,第一段比較偏自我心理面的部份,之前我就和大家說過了,我看過不少人程度很好,基本面及產業面程度都不錯,但最終就是死在自我心理面,如果你是一個沒有信仰及信念的人,很難在股市這種爾虞我詐中賺到大錢,股市中除了價值投資者還有投機客,股市不是專門開給價值投資者或投機客的,這兩種人一定是同時存在於股市之中,這也是為什麼我除了會分享大家鴻海的基本面,產業面及建全你們的心理面外,還會去分享有關短線投機的籌碼面,技術面,消息面,法人心理面,散戶心理面等,當你了解基本面及產業面後,你就會有一個基準點的概念,你知道公司的價值在哪,自然就不會被投機客,短線客給唬住了,一般價值投資者很難不注意股價變動,大家有沒有發覺一件事,最近鴻海股價漲上來後,你很多親朋好友,同事,父母,長官等,他們都比你更關心股價,都會來問你賣了沒,或是要你先賣一趟,然後低價再買回,如果你的自我心理面不夠健全,不夠有信念,你很容易就會被這些人給影響,這也是我說的,你在投資時,你除了要健全自己的心理面外,你還要去健全自己親朋好友,同事及父母的自我心理面,也就是把我的文章及影片分享給他們,這樣他們才不會成為阻礙你在股市中成功的絆腳石,我看過太多網友和我說,父母要他把手上的股票賣了,不然就是把他們的份賣了,不然就是伴侶,朋友,同事一直在那向你報價,和你說賣了後你就賺多少,你之後再買回來,你就能低買高賣好輕鬆,如果短線操作這麼簡單,股市中就不會有八成的輸家都是短線客,當初我就是知道股市中贏家有八成都是做價值投資,所以我才會建議大家做價值投資,我幫得了你,但只要你身邊有股市知識及常識不好的人,很容易你就會被他們影響,最終你可能就是賺到小錢就出場,我常和大家說,這一次你在鴻海中賺到錢,可能是你這一輩子在股市中最容易賺錢的一次,也是你這輩子能在股市中賺最多的一次,我是一個很成功的投機客,也是一個很成功的價值投資者,我了解這兩種人需要什麼條件,也知道這些人心理在想什麼,盡量趁著這一次把所有的股市的知識及常識學好,如果你就賺了10%,20%,30%就賣了,你也沒有學到我投資的精髓,那你很有可能會在下一次的投資中把錢賠回去,這就是傳說中的用運氣賺到錢,最終用實力賠回去,我和大家說,最終你就是抱著每年賺鴻海給你淨值的10%,你一定是不會有賠錢的問題的,最好的情況就是股價出現緯創及廣達這樣瘋狂價,一次你的股市人生就結束了,這對你來說才是最有利的。

輝達GTC大會結束後,有一些投資者,短線客,投機客看到隔天鴻海股價下跌開出,他們就覺得緙達GTC大會影響結束了,但你還是要懂一個道理,不是每一個投資者都會熬夜看輝達GTC大會發表了什麼,也不是每一個人能立刻就知道哪一些公司受惠,所以輝達GTC大會結束後就覺得利多出盡,我個人覺得是有一點不智,很多散戶得到的訊息都是要靠網紅,新聞,媒體等,這些新聞會在這幾天用比較簡單的話說給散戶聽,這樣散戶才有可能聽懂,再來要判斷一家公司是否會被倒貨,你要從籌碼面及股價位階切入,如果外資群及主力手上沒有很多低價庫存,或是最近才開始佈局,成本還很高,這時你要外資群及主力出貨,我是不懂他們要怎麼出貨,散戶是需要時間去中錨定效應的,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年多前散戶覺得緯創就是該在26到28元,那時覺得30元以上的緯創就是天價,一年後緯創股價最高來到160元,這時散戶就被錨定在100到120元的緯創好便宜,緯創中也有一半股東是買在100到120元,現在市場還不能接受134.5元以上的鴻海,所以不論是內資主力或外資群主力,他們現在倒貨或賣出,這對他們來說不會有好處的,炒作股價是需要成本的,大家有看內資主力在這一次行情中拉抬了五次,護盤了三次,每一次的護盤都需要損失交易成本,還有一些當沖差價,目前鴻海的十日線在122.5元,作局的外資群主力及內資主力,他們買到的成本一定就是會在122.5元的,但是這是不包含護盤損失的交易稅,手續費及差價,把這些成本加一加,也許成本會提升到125元,這時會有人說,鴻海今天股價收在138元,這時外資群主力及內資主力倒出來還是能賺錢,會這樣說就天真了,這一波明顯內資主力就是一起進來買的,內資主力包括元大,元富,統一,富邦,永豐金,國泰,凱基等,如果是零散的主力在玩,也許就是玩誰是最後一隻老鼠,誰跑得快誰就贏,但這些內資是一起進來的,如果某一個先跑,那最終剩下的就會留下來洗碗,大家有看到高股息ETF的玩法嗎?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ETF買舊ETF,這樣ETF經理人就不會有什麼壓力了,反正00919先上,再來00929跟上,接著00939,再來00940,後面還有00944等,也許之後還有00978,00987,00995,00999,反正都是買差不多的個股,時間久了後,散戶才會相信高股息ETF會一直漲,才會一直解定存,個人信貸,理財型房貸的進去買,進到鴻海中炒作的內資主力及外資群也是一樣,他們最終的目標一定是讓散戶相信該公司值那價格,而且他們把股價拉起來後,一定是不能讓原本那一批賣掉的人買回去。

如果內資主力及外資群主力現在賣鴻海股票,把買到的50萬張賣出,他們的成本大概在125元,這一波把鴻海賣掉的人已經被錨定在鴻海股價僅值100到105元,所以這些散戶不可能開太高去接外資群主力及內資主力的股票,所以最終內資及外資把50萬張股票倒完後,大部份的散戶也許就是只會開105到115元買,這樣他們就能完成高賣低買好輕鬆,現在內資及外資要做的事很簡單,就是讓原本中100到105元錨定效應的人出去,讓新的散戶進來,買進的成本一定要比內資及外資群高,這樣他們之後在賣或是止損時才不會受重傷,現在內資及外資就讓鴻海股價一直漲,天天漲,漲不停,就會有一些散戶進來買,大家應該有看過捕獵及釣魚的視頻,一開始會放香餌給你吃,剛開始進來吃的一定是很安全的,目的就是要吸引更多的豬及魚集中過來,釣魚的話叫打窩,也就是一開始先把大把大把的魚飼料丟水中,讓水中的魚499元吃到飽,最早進來吃的一定是安全的,因為如果一開始進來吃你就抓的話,後面大量的魚就不會集中過來,現在鴻海就是屬安全引新散戶過來的時期,一開始新散戶進來一定是很容易賺錢的,外資群主力及內資主力就是故意讓他們覺得很好賺錢,而且也要讓更多的散戶看到很容易賺錢,不進來是傻瓜,就會有愈來愈多的散戶進來,這樣就能把被錨定在100到105元的股東徹底洗出去,緯創及廣達至少讓散戶超容易賺錢八個月,後面在100到120元也撐了超級久,緯創在100到120元時就是差不多要把陷阱放下來了,大家應該有發覺三大法人已經成功的在100到120元把緯創倒給散戶了,如果你有追蹤過廣達,緯創,台積電,航運股等,大部份都是一樣的道理,大部份比較理性的人現在一定是不敢進來的,他們會覺得鴻海之前高點就是134.5元,現在138元,你當我傻了嗎?但外資群主力及內資主力就是讓敢進來的無知小散戶一直賺錢,然後去打臉理性的人,大家還記得緯創,廣達,長榮上漲的模式吧,反正就是一直漲,天天漲,無腦漲,每天睡醒就是打臉那些理性看衰的人,你愈是看衰,我就愈漲給你看,一開始小散戶及無知小散戶賺到錢後,他們就會在一般討論區搖擺倪倪,然後理性的人就一直很氣,一些受不了誘惑的就會進去,發覺真的很好賺,最終進去的人愈來愈多後,才有可能把陷阱關下來,小散戶及無知小散戶大部份都在上漲過程中賺習慣了,他們覺得賺錢就是這麼簡單,所以最終也不一定是能把賺到的錢帶走,一些理性的人,最終因為受不了誘惑的,看到別人賺的很爽,他們也會跟進來,這時三大法人就能收網了,大部份進來的散戶成本都遠遠高於三大法人,這時只要賣,散戶因為成本這麼高,還有可能向下攤平,之前外資群的緯創成本就在45元以下,緯創的月線及季線均價在100到120元,這時外資群及主力一直倒,天天倒,倒不停,散戶就在100到120元買來賣去後,一付自己很厲害的樣子,最終三大法人就都在100到120元把買到的緯創倒光,這才是外資群主力及內資主力要做的局,一些人很搞笑,每天在那幻想三大法人大買五十萬張鴻海後,就要立刻讓股價跌下來,這樣他們就能高賣低買好輕鬆,你為什麼不乾脆叫三大法人把錢匯給你比較快,如果你平常有追蹤外資群及主力的玩法,你就會知道我說的就是他們會做的行情,現在你覺得鴻海危險,但恰恰是鴻海最安全的時候。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旗下AI金雞母股價持續暴漲中!

2、鴻海操刀液冷方案GB200 NVL72 !

3、鴻海近三年外資群及主力籌碼面分析!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