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4年3月7日 星期四

3月7日!主力股殺完弄性放空後殺無知散戶!

 

新聞說:跟主力作對的下場,就是被抬出場!今年第一檔最恐怖軋空股安國,在5日開盤攻上漲停,沒想到9點18分直接摜殺跌停,上下巨震20%,傳出主力「佛心」敲開漲停,讓融券有機會回補,但也有可能不想抱股過年,造成多空雙殺。據了解,台北某券商分公司據點,光這檔安國讓大空頭慘賠3千萬元退場。

A大回答:一個多月前我拿過安國給大家看,那時我說這種投機股因為股本小,主力只要一開始把籌碼鎖定,基本上就能為所欲為了,主力會利用融券強制回補的弱點去殺理性放空的人,一些理性的人會想,安國淨值31元,公司還賠錢,股價憑什麼100元,150元,200元,就會跑進去放空,主力就故意拉抬,引一些無知小散戶進來一起去殺理性放空的人,那時我就說過,理性放空的人被殺光後,接下來主力就會去殺進來追高的無知散戶,籌碼面只能影響短線的股價,長期下來還是會跟著公司的價值,安國股價在2月5日來到最高點224元,今天才3月7日,中間2月8日到15日還放農曆長假,大概就是十幾個交易日股價就從224元跌到135元,下跌了89元,跌幅39.7%,你覺得現在是底了嗎?你敢向下攤平及死抱嗎?你能用時間化解風險嗎?自然一定是不行的,所以買到這種股票基本上就是等死了,股票只要在主力手上,他們想拉抬就拉抬,要股價漲停就漲停,當股票落到散戶手上時,他們拍拍屁股就走了,留散戶在裡面洗碗,我說過,股價僅是浮雲,單純是用來贏走對方之的工具而以,一開始散戶看到安國股價漲到224元,他們都覺得自己發財了,其實真正發財的人是執行賣出而且永遠不再進來的那一個人,剩下的就僅是坐了一趟過山車,當了主力的工具人罷了,現在投機股現形,裡面的散戶就開始要寫勸世文了,當初在股價上漲時,不論我怎麼說都沒有用,一些散戶覺得會漲就是好公司,結果時間一個月不到他們就準備去投胎了,我可以在公開討論區寫七年的文章,一定就是有過人之處的,如果我的程度像這些小菜蛾一樣,早就沒有人看我的文章及影片的,大家記得一件事,相信我的人可以一直存活在股市中,所以會來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一定會愈來愈多,大家看有一陣子看的人數比較少,最近又開始變多,因為這些人買了後老僧入定,有的幾天才會來看一遍,然後把所有的文章及影片看完,有的會選在開財報及營收時來看,所以我的影片觀看的人一直能維持一個數量,一些人因為能一直在股市中投資存活下來,所以會介紹自己的親朋好友,同事,長輩來看,所以會看的人數自然就愈來愈多,有一些人會覺得最近股市漲到快兩萬點,覺得別檔賺更多,我只能說,股市會波動是很正常的,2022年初台股也在18669點,那時很多人也自覺天下無敵,覺得我的投資策略輸別人一大段,結果2022年10月底台股來到12619點,鴻海股價年初104元,10月底時103.5元,在大牛市賺很兇的人,會有八成在這10個月中出局,但在鴻海中一個都不會出局,就算被嚇出去的,你至少也是賺錢,因為鴻海股價波動就不大,從2022年初到今天,你持有鴻海還是能賺錢,我敢說台股漲到兩萬點,兩萬兩千點後做一個大修正,很多現在能賺大錢的散戶會慘賠,而投資鴻海的人在修正後還是能賺錢,這就是我投資策略的威力,你的錢會每年愈來愈多,不會因為大多頭或大空頭資產有巨大的起伏。

我最近拿了外資群買超的台積電,聯發科,長榮的主力籌碼給大家看,讓大家知道什麼叫三大法人買的就是散戶賣的,三大法人賣的就是散戶買的,三大法人買了會拉抬,會護盤,會拉抬,三大法人賣了會壓制及摜殺,即然常看外資群買的台積電,聯發科,長榮,今天我們來看一下外資群賣的個股台塑,很多散戶看到台塑四寶就進去買,從2021年第四季散戶就一直買台塑,外資群就一直賣股票給散戶,兩三年時間下來,外資群合計賣了39.5萬張的台塑,大家應該有看到台塑的股價就一路的向下跌,從120元跌到70元,這時會有人說,台塑獲利變差,股利率這麼差,外資群當然要賣,股價當然要跌,說到這個我就覺得有趣,台塑2023年每股EPS 1.15元、擬配息1元,現金殖利率1.41%,目前台塑的股利率1.41%,大家以為台積電股利率是5%還10%嗎?不要太天真了,台積電股利率差不多也1.5%而以,現在很多大型權值股利率都僅有2%不到,但那些股價還是很強勢,原因就在於外資群手上買了一大堆,所以自己的股價自己拉抬及護盤。
看一下台塑在2021年10月15日股東人數,那時有182918人,現在來到278467人,股東增加了95549人,增加了五成左右的人,這些人如果平均的一直買,成本大概會落在3年線的93.63元,近三年台塑配14.6元,今天股價收在69.8元,所以台股漲到快兩萬點了,你買進台塑三年加上股息還是賠錢,大概就是賠了9.23元,也就是投資台塑三年加上股息還賠了10%左右,在2021年時台塑淨值63.34元,股價最高121元,獲利被拿走57.66元,當初我說過,公司股價跌到淨值不可能嗎?應該也不會有這種事,只要股票都落在散戶手上,外資群及主力只要耍賤,台塑的股價已經跌到了69.8元,現在台塑淨值54.57元,台塑不會再跌了嗎?應該也沒有這種事,台塑去年賺1.15元,股價和淨值還差了15.23元,未來的十五年的獲利被拿走,所以股價要跌還是可以的,這就是股市的殘酷,當外資群及主力在炒時,他們會在那吹的一付會飛似的,南電一年賺30元,淨值70元,股價能漲到631元,後面一年僅能賺9元,股價就跌到20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