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3月30日!大戶持續狂掃鴻海籌碼有利股價上攻!序言


在鴻海股價上漲的這幾周中,我就覺得很奇怪,明明鴻海股東減少12.1萬人,為什麼看我影片的人數會增加,很有可能就是一些持有很多年的股東,想要了解一下目前的情況,然後找一個好的價位賣掉,當鴻海股價漲到140元到150元左右,來看影片的人數開始減少,這些人應該已經賣掉了,剩下的就是不會賣的,信念愈來愈堅定,這一點可以從影片按讚數就能看出來,一開始來看的人,他們其實單純就是想看個資訊,也不會想要留言及按讚,來看影片是知道我研究鴻海很多年了,對鴻海的短,中,長線故事都很了解,不論你決定賣出或留下,我個人都尊重,畢竟會在105元,120元,134.5元,145元賣的股東,比較偏看不起鴻海,這些人賣出去對鴻海也是好事一件,剩下留下來的,股價150元還是不會賣,平常也會更堅定的來按讚及留言,鴻海在三月出現驚奇的大漲,一個月上漲了48元,漲幅46%左右,這一定是出乎一般人的常識的,抱得住的大概都是深度了解鴻海基本面,產業面,還有自我心理面很健全的人,尤其是每天會固定會按讚及留言的人,當你每天留言告訴自己及別人對鴻海有信心,自然你就是會尊守自己說出來的話,留言除了增加自己的信念外,我還會把一些觀念透過觀念烙印在你的心中,大家按讚並留言,"我花風險兩三年,賭鴻海AI百年大行情"!

首先來看一下這一周鴻海的集保股權分佈,確實這一周就如我說的,千張超級大戶持續的增加,股零的無知小散戶開始增加,這和台積電,廣達,緯創模式還是都一模一樣,很多人不相信歷史經驗,我只能和大家說,現在外資群及主力在作局,他們不會和你勾心鬥角的,他們就是要讓你很清楚的了解他們要幹嘛,這樣才不會有人妨礙他們作局,如果有一些不長眼的人出來妨礙外資群及主力作局,那外資群及內資一定就是會教訓他們的,我這樣說大家應該是能接受吧,你就角色對換一下,如果你是外資群及主力,你在三月投入鴻海800億,難道你買完鴻海就要賠錢的賣出來了嗎?有一些散戶常常在幻想外資群及主力要倒貨了,以目前外資群佈局的成本在137元,現在賣對外資群根本不會有什麼好處的,星期五外資群賣了8979張,三大法人合計賣超5487張,鴻海股價就下跌5.5元,這很符合我和大家說的,現在散戶,小實戶,中實戶及大戶一定是不相信鴻海值150元以上的,他們目前還是中了錨定效應,現在大概就僅有無知小散戶及小散戶會先進來,外資群及主力就是會讓這些人賺錢,這是他們的活招牌,星期五也有一些散戶開始放空了,我是不是很早就和大家說150元就會有一些理性的人進來放空,星期五鴻海的融券增加了596張,三大法人在三月買超了鴻海51.5萬張,把看衰鴻海的人大概都清的差不多了,目前籌碼就是在三大法人手上,他們是有能力去控制鴻海股價走勢的,大家等一下看集保股權分佈,一些無知小散戶了不起就是幾千人,加起來就是幾百張的量,最近會放空鴻海的人,了不起就是幾百張量而以,大家有看到大摩或小摩在拉抬時,他們一口氣是會砸一萬四千張這種水準,三大法人目前一定要讓鴻海股價繼續往上漲,不然就是在150元附近整理一段時間,讓一些散戶在這裡換手,之後再向上攻,三大法人想要成功,也沒有別的方法了,一些散戶幻想三大法人現在要倒貨,這一聽就知道是外行人,現在倒貨的話,一來不會有人買,二來就算真的有人買,三大法人也賺不到什麼錢,三大法人買了51.5萬張,成本在137元,星期五收在150元,這時會有人說,賺了13元,等於賺了9.48%,你會這樣想就代表你不懂籌碼理論,你以為三大法人現在賣51.5萬張,可以全部賣在150元啊,真的是太天真了,如果三大法人現在把51.5萬張賣出,鴻海一定會跌回100元的,這一點你不需要懷疑,三大法人了不起賣到的均價會在120元,這樣他們要賠17元,也就是12.4%,買800億要賠12.4%的話,那就是要賠100億,外資群三月買800億,然後4月賤價賣掉,然後賠100億,你敢說我還不敢聽,電視都不敢這樣演。

有一些網友的朋友很看不起鴻海,你就不需要去分享他鴻海這檔股票了,你把我的影片丟給他後,如果還是救不了他,那你就只能放生他了,未來少和這種人連絡,因為他會成為你成功道路上的拌腳石,當你的朋友和你說鴻海這裡不好,那裡也不好時,你就反問他一句話,你問他這輩子在股市中賺到多少錢,然後再問他在鴻海中賺到多少錢,這應該是很簡單的邏輯吧,一個人在股市沒有賺過錢,這種人給你的建議你敢聽嗎?如果他有賺錢,你再問他是不是從鴻海中賺的,如果不是,那他在鴻海就沒有成功過,你聽這種人的建議是怎麼一回事呢?這種感覺是你到公園看到一個阿伯,在籃球場外說的一口好球,說上面哪個人進攻不好,哪個人防守又很差,結果坐在下面的人是他,代表就是被打下來的人,這種人你會相信他打籃球很厲害啊,他們證明自己很厲害,那就上場去電一下他說防守很差的,再電一下那個進攻很差的,如果他能電所有的人,你才有可能相信他打籃球很厲害,我常常看到一些人在看衰鴻海,在那說的一嘴好鴻海,但他們從沒有在鴻海賺過錢,我在這裡分享你鴻海,那是因為我在鴻海中賺到了不少錢,不論是從價值投資的角度,近五年我領到了4元,4.2元,4元,5.2元,5.3元的股息,股息加差價至少就是一倍以上的報酬了,目前我和大家說的用兩到三年的風險去賭鴻海AI百年大行情,七年前我在宏碁也是有成功一模一樣的案例,也是在幾千雙眼睛下成功的,所以近五年鴻海的用時間穩贏策略我已經成功了,接下來用兩到三年風險賭鴻海AI百年大行情,七年前我在宏碁也是有成功的案例,你不相信我這種贏家,結果你去相信不知道能不能在股市中賺錢的人,那你賠錢也是正常的,這樣說好了,你敢找一個剛考上醫學院的學生幫你開刀嗎?他還沒有什麼經驗,剛考上而以,還沒有念到醫學常識及知識,也沒有開過刀,你就是他的白老鼠,你覺得你要給他開刀嗎?現實生活中你一定是不要的,你一定是去醫院找什麼主任醫師,還要去找一些有名的大醫院開刀,畢竟那裡成功了無數的案例,你在做這麼大的手術,自然就是要找專家,而不是我聽誰誰說,我爸說,我媽說,我同事說,我朋友說,某某網友說,常常在那聽普通人說,你在股市賠錢也是應該的。

現在鴻海買進就沒風險的期間過了,現在有的就是用兩到三年換AI百年大行情的機會,最後一篇我和大家分享一下在股價淨值比1倍買到會有的情況,我近五年在公開討論區分享,大家不要以為買在股價淨值比1倍,買進第一年就沒風險很棒,其實過程中有很多人一直在崩潰,看到股價不漲也崩潰,看到大盤上漲,別的成長股上漲,鴻海多跌一點,這都是他們崩潰的因素,他們一直以為自己是能用時間去換取合理報酬的價值投資者,但時間證明他們根本不適合這種價值投資的方式,很多人就是希望有兩到三年的風險,然後可以節省時間成本,機會成本,資金成本,他們可以接受兩到三年的風險,就是要股價有機會大漲及波動相對大,目前鴻海就是處在這種情況,現在市場也比較沒有這麼看衰鴻海了,和之前人人都看衰的期間相比,現在有稍微正常一點點的看待鴻海,而且鴻海股價也是會隨著大盤波動而漲跌,喜歡看到股價上漲及下跌的人,鴻海目前是能滿足你,最近每天都有7元左右的波動,這和之前正負0.5元是不同的,有一些人喜歡玩波段加玩差價,目前鴻海就適合這樣的玩法,畢竟想要玩短線差價,鴻海必需要有成交量,之前我說過,成交量愈大,代表裡面會有弱者的機率愈大,正所謂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還有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當初鴻海成交量在1.8到2萬張時,你當沖或玩短線,那等於就是送政府及券商錢,裡面價值投資人根本不會交易,就只有一些厲害的永豐哥及送錢的美玲姐在裡面鬼打牆,現在鴻海成交量都有十幾萬張,甚至會來到二十幾萬張,股價波動劇烈,有一些厲害的人就是愛玩差價加波段,不過我個人建議你最好就是用兩到三年的風險換AI百年大行情,過程中你就不要買來賣去玩差價,大家看外資群,內資主力,融資戶及小虎隊,他們每天都是交戰的很激烈,小虎隊這麼厲害,他都不一定是每天都賺錢,所以除非你夠厲害,不然就是花兩到三年的風險,直接賭看看有沒有AI百年大行情,如果兩三年後沒有出現,就算鴻海股價跌回去,近兩三年你拿到的股息及鴻海真金白銀賺的,也會讓你完全零風險。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大戶持續狂掃鴻海籌碼有利股價上攻!

2、看不起鴻海的人永遠都有錯誤的說法!

3、一個人投機賺到錢和別人不會有關係!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