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4年8月7日 星期三

8月7日!部份軟蛋股東出借股票給空方殺鴻海股價!序言

8月7日!部份軟蛋股東出借股票給空方殺鴻海股價!作者:A大!我常在頻道留言區看到有人在那嗆聲說為什麼每一個人留言都一樣,這種人一聽就知道完全沒有進來聽內容,即然你不想聽內容,那就哪邊涼快滾哪邊去,會留一樣話的人,代表他們是有聽完內容,而且對鴻海有信念,一些人連內容都不聽,每天就在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一個連功課都不做的人,你說自己能在股市中多厲害,那也是很有限,我還有看到有人說昨天台股大漲670點,今天大漲794點,兩天下來鴻海股價都沒什麼上漲,如果你覺得這樣你會很痛苦,代表你還嫩了點,我在鴻海五年多了,除了2024年3月中開始起漲到7月中,剩下的時間裡面的三大法人都是這付德性,也就是賤到出汁,你如果是要價值投資,那你就買了抱著不要動,接著複利再投入,薪資,獎金,股息再投入,時間只要一拉長,最終你一定是會賺錢的,如果你要短線投機賺差價,三大法人這樣玩就是為了讓你崩潰,然後賺走你的差價,他們這樣做也沒啥問題,不然你覺得進到股市中都要順你的心,順你的意嗎?你要不要乾脆叫三大法人把錢匯到你戶頭中就好了,很多散戶一直搞不懂短線是零和遊戲,是勾心鬥角,是誰是最後一隻老鼠,是你死我活的遊戲,如果你是以短線投機為目標,那你就自己要想辦法去打敗對手,而不是每天在那漫罵,怨天尤人,我舉個例,你在和別人打籃球時,你就一直站在原地,然後滿嘴三字經,漫罵,抱怨等,你以為你的對手會鳥你啊,你想要打贏籃球比賽,你就動起來去防守,去進攻,而不是一張嘴在那抱怨,如果你希望籃球場上的人都順你的心,順你的意,你切入上籃時他們全部讓開,你跳投時,他們全部在原地看著,他們就會和你說,你就自己玩就好了,有什麼好打三對三鬥牛的,很多散戶進到股市中投機時,他們就一直不懂這道理,有的更搞笑,還會去幫助對方,最近鴻海借券賣出大增幾萬張,就會有軟蛋的股東把手上股票借出去給空方摜殺,我也是不懂這些人怎麼了,那些人會說,反正我也不會賣,我又是中長線價值投資,一年能賺0.2%的利息收入,當你這樣想法,你就是嫩到爆炸,你把股票借給空方後,他們就會摜殺,股價就會下跌,之後只要時間一拉長,股價就會出現僵化性,也就是像之前那樣,在105元整理三年,那股價就會一直在100到105元,借出股票的股東還會在那說,鴻海爛透了,股價都不漲,其實就是自己做了愚蠢的事,我相信很多人最近都會收到要你出借鴻海股票的訊息,你不能傻到去幫助空方去摜殺自己的股價,如果你因為不懂而借出,快去向券商把股票拿回來,這些空方賣了幾萬張,趁現在要回來,他們就要到市場買幾萬張的股票回來,這樣最近幾天鴻海沒上漲的,就會補漲回來,一些把股票借出去的軟蛋股東,這兩天看到鴻海股價不漲還在那抱怨,其實單純就是你做了損人不利己的蠢事。

今天台股上漲794點,指數收在21295點,成交量4433億,這兩天大盤的融資有減少346億,這些就是資金有弱點的人,之前我就和大家說過,股價及指數就是浮雲,是用來短線決勝負的工具,當指數波段下跌了四千多點,然後又反彈了1464點,只要你在過程中因為資金有弱點出局,或者是因為自我心理面不健全而崩潰,勝負就分出來了,你可以找一千個,一萬個理由賣出,說什麼錢是你的生活費,兒女的學費,房屋貸款費,醫療費,退休金,養老金,棺材本等,不論你是什麼理由賣出,當你按下賣出那一刻,整個勝負就分出來了,如果你放著不要動,下跌了四千多點後,最近兩天又反彈了1464點,這樣等於你才賠3121點,也許三個月後,指數又漲回兩萬兩千點,兩萬三千點,一年後除息一千點,也許你就完全化解風險了,結果卻在最恐慌時候賣出,然後說自己賣出去就輕鬆了,但看到這兩天反彈,有一些人會懷疑人生,比較愚蠢的人會去反手放空,結果就是多空雙巴,明明你放著啥事都沒有,你就一直在那為難自己,覺得從24416點跌到19662點,如果自己在24416點賣,在19662點買,這樣就能賺四千點,不動作會覺得自己少賺了,但如果你動作了,也許會像昨天那樣,在19662點追空,當天就先送你一千點的漲幅,隔天再送你794點招待,兩天你又賠了近兩千點,也有可能昨天早上上漲800點時,你賣出,看到最低下跌168點,覺得自己避過了968點的跌幅,覺得自己好幸運,但幾個小時後指數又上漲到670點,今天再上漲794點,很多散戶就是在這種上漲及下跌中自我心理面崩潰,有的人就會在說某某股票沒有反彈,結果幾天後那些沒有反彈的也反彈了,他才在那後悔沒有在反彈前去買,我也是不懂這些人怎麼了,如果看好你就買,然後一直抱著,看壞你就賣了滾旁邊去,哪有這麼多內心戲,如果你要玩短線,上漲及下跌就是給你賺差價的機會,試想,如果台股開盤就是21000點,中間波動3點,最終收在21000點,每天都是這樣,你覺得會有短線客,投機客及當沖客嗎?當然不會有,每天指數這麼穩定,大部份的人每天都很理性,怎麼會有人貪婪,自然也不會有人恐懼,所以投客機就賺不到差價,也不會賠差價,所以對短線客來說,股價波動愈大愈好,最好早上漲一千點,盤中跌一千點,最後收平盤,這樣有可能賺兩千點,也有可能賠兩千點,這樣的輸贏才是最大的,大家按讚並留言,我拒絕當軟蛋股東,我不會把股票借給空方去摜殺自己的股價,只有傻瓜才會為了蠅頭小利把股票借給空方,做這種事的人是損人不利己,鴻海股價被壓制,就是這些軟蛋造成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軟蛋股東出借股票給空方殺鴻海股價!

2、散戶面臨斷頭七百檔個股維持率下跌!

3、券商不限用途款項借貸飆2913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