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

2月6日!聰明人向成功者學經驗失敗人總愛酸!

 

網友建中分享:親愛的A大、宏大、綸哥、樂大、Z大以及各位群友們:在這些相處日子裡,我想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激之情。你們每一位在這個理財、資訊分享的旅程中都扮演了不可或缺的角色,為我們提供了無價的知識和支持。首先,感謝A大,每天都不辭辛勞地分享理財觀念,讓我們更了解如何有效管理財務、規劃未來。A大的分享不僅是知識的授予,更是讓我們投資自已的未來。綸哥,你的協助使我們能夠快速達成退休生活的夢想。你的專業知識和指導為我們提供了寶貴的建議,讓退休不再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宏大,感謝你每日分享的豐富報導資訊。你的努力確保了我們能夠緊貼時事,了解全球動態,這對於做出明智的理財和投資決策至關重要。樂大,感謝你提醒我們點石成金的重要性。你的關鍵提醒讓我們明白,小小的改變和細節的關注,都可能在未來帶來巨大的回報。最後,Z大,感謝你直截了當的說明。你的一句「大概十年後不用為錢煩惱」的話語,深深震撼了我,讓我更加重視理財的時機性,明白在時間面前,沒有一刻可浪費。謝謝你們每一位的奉獻,是你們讓我們的理財之旅充滿啟發和希望。期待在未來繼續與你們一同前行,攜手邁向更加光明的理財未來。感激之情已無法單單用言語表達!自2023年2月加入這個群組以來,我深感幸運能夠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在這段時間內,各位前輩的悉心指導和觀念分享讓我受益匪淺,特別感謝綸哥的耐心教導。當初,我身處進退兩難的情況下,面對財務的考驗,感覺自己如單核生物一樣懵懂。逐漸地,我在這個大家庭中學會了應對的技巧。信用貸款、房屋貸款曾讓我一度束手無策,然而,綸哥卻為我指點出一條光明的道路。儘管我的條件並不理想,負債比高,銀行提供的利率也相對較高,但這段時間,我一直在調整自己的財務狀況,並在等待的過程中不斷向銀行尋求機會。終於在2023年6月,經過長達半年的艱辛流程,找到了一間願意承辦我案子的銀行。儘管結果並非十分理想,我卻心存感激,因為考量到自身的狀況,我並未有過多的要求。看著群組的夥伴們分享著離退休越來越近的喜悅,雖然我的庫存並未顯著成長,內心難免有些許的失落。然而,我也明白,還有近十年的時間可以努力。我將加強各種學習,致力於創造更多的收入機會,期許在未來能夠迎來更好的財務狀況。這段歷程是充滿挑戰的,但我相信,努力與學習終將迎來更美好的農曆新年。大家一起加油!

A大回答:聰明的人會向一些股市成功者學經驗,就算他不是全部都同意,他也會從中取走他認為是有用的知識,別人會成功,一定是有原因的,別人也是走過了很多的彎路,最終才成功,如果喜歡錯誤嚐試法的,覺得這樣人生才會完整的,不坊就自己去錯誤嚐試法,我只能說,一個人的時間,生命,資金,勞動力是有限的,當你自己在股市中錯誤嚐試法,你會損失時間,資金,當你懂得正確的投資法時,這時你也許已經沒有資金了,你就要浪費更多的生命透過勞動力去賺錢,當一個人年紀到了一定的地步後,你就需要社會安排給你的五子登科,例如取妻子,生孩子,開車子,買房子,存金子,當你有了妻子,孩子,車子,房子後,很多都是需要持續一直支出的,最終你會發覺自己的薪水雖然會隨著年紀變大而提升,但總是會存不到錢,你就算有正確的投資觀念,如果沒有錢,你是無法賺到任何錢的,上面的網友有提到群組,大家應該會發覺一件事,每次網友發感謝文時,只要提到群組的字眼時,我都會刻意的換頻道討論區,原因就是我根本也不會想要去推廣什麼群組,我也一年沒有再成立什麼群組了,道理很簡單,很多散戶就是進來玩無間道,不然就是抓群組中對話出去酸,我也是不懂我去幫助這些魯蛇及酸民幹什麼,我說過,很多小資族,小菜蛾,魯蛇等,他們會斷了自己同類的生命,原本我是想要幫助這些小資族的,但少數的小資族,小菜蛾,魯蛇就在那玩無間道,然後還一付很開心的樣子,你可以無間道玩的很厲害,也許也沒有人找得到你,你也許會覺得很有成就,但時間一年,兩年,三年過去後,你依舊是魯蛇,是廢物,是嫩兵,一樣就是每天早上九點出門,晚上九點回家,你的人生不會有財富自由的一天,我說過,社會上需要大部份的人在自己的職場上,這樣社會才會穩定,所以我也不想再讓一些小資族,小菜蛾,魯蛇能加速自己財富自由的路,想要學,你就好好的練好閱讀能力及聽力,我了不起就是分享給你文章及影片,也不可能在群組中實做給你看,太多小資族,小菜蛾及魯蛇在那浪費我的時間,我也沒有興趣再花時間讓他們能建立人脈,讓一些前輩教他們,有啥問題的人,你就只能在頻道留言區問,看有沒有哪個具慈悲心的前輩願意回答你,一些在頻道留言區酸的,我其實也懶得和他說什麼,反正我就是封鎖,對我來說那些人財富自由不自由我也沒差,聽的進去的人,我就是給你一扇窗,聽不進去的人,你就好好的自己錯誤嚐試法。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