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

1月13日!花旗及美林在鴻海買盤力道與空方打平手!序言

 

1月13日!花旗及美林在鴻海買盤力道與空方打平手!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昨天台積電開出優於市場預期的財報,今天外資群果真就是大買了台股306億,同步做多期貨加倉六千口,來到11689口,外資群買超台股的306億中有250億是買超台積電,當外資群持續的買超台股,台幣就會強,台幣愈強,台股自然就會愈強。昨天美國開出消費者物價指數CPI,來到6.5%,和市場預期的6.5%相同,從上游商品期貨的黃豆,玉米,小麥,石油價格趨勢可以知道CPI會降單純就是時間問題,而且FED讓利率維持在高檔,美國的房貸利率也介於6~7%之間,這也會使得房價修正,台灣最近的房市策略也是偏向空方,其實歐美及亞州的房價都有在修正,不要覺得台灣是全世界第一強,不會有這種事的,影片最後一段來看頻道討論區的網友問答,在A大頻道的討論區就是程度相對的高,一看就會知道留言都是相對的用心,當你很用心的分享自己的知識給別人時,你也會把這知識再放到腦中轉一遍,分享愈多次及愈多知識,你自然就會愈厲害,有時候大家看到我很有紀律的一直在分享知識,這也是我會很厲害的原因,我會每天去吸收新的知識,資訊然後分析、分享給大家,在分享的同時,我自然會把那些資訊放到我的腦中。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花旗及美林在鴻海買盤力道與空方打平手!

2、美國12月CPI年增6.5%符合預期!

3、A大頻道討論區網友投資觀念問答!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