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1月7日!鴻海印度製造將再下一城!序言

1月7日!鴻海印度製造將再下一城!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當鴻海股價跌破100元時,有一些魯蛇就開始出現,反正很快又會躲回去,這種小菜蛾們我也見多了,生命周期短,死完一波後又會有一波,有一些人到部落格留言,我一開始是讓所有的人可以留言,然後會回答他們問題,但最近酸民變多,一個連具名都不敢的提問,那種我就直接刪掉了,他花了一堆時間打,我1秒就把他刪了,我也懶得看他寫啥,如果他很閒,就去練練打字,打了老半天後,我一秒就把他刪了。昨天我拿近四季鴻海的四大產品類別比例,及把BNT疫苗,2022年第四季全球股市上漲,所以鴻海業外的其他益利及損失的情況,還有11月鄭州廠員工薪資的影響,這四個要素我提點了,結果你自己不會按照每一季我判斷2022年獲利的方法去自己動手算一下大概,想要我算也行,我就直接先把弱字貼到你頭上,不要常常像個魯蛇一樣,用極差的態度讓別人幫你算這種簡單的事,如果你一直是這種輸家個性,你窮一輩子也是活該。影片最後一段我們來看一下一般討論區買冷門股的想法,你看一下這種人的策略後,你就能知道在冷門股會有多危險,那種股票低股本,低市值,低成交量,稍微有一點點資金的人就是在裡面作局,等待一些韭菜上勾,那種未實現損益沒啥意義,那種一天只會成交幾十張的,你開始你自己花個幾十萬,幾百萬也能拉漲停,一些魯蛇眼中只有價格的,你看一下這種局後,你就不會常常被價格迷惑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愛抱怨!

2、鴻海印度製造將再下一城!

3、在冷門股中作局人的交易策略!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