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

1月17日!能讓你成功投資賺錢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序言

1月17日!能讓你成功投資賺錢的原因其實很簡單!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今天台股封關日,台股尾盤強拉一些讓指數收小紅,最終指數上漲5點,接下來12天股市不開盤,在股市不開盤期間,我也能持續分享的道理也很好懂,我每天的文章及影片只有一小部份與股市行情相關,大部份還是偏投資心法及避免股市陷阱,我每天會看一些新聞或是一般討論區的時事,然後發表我的看法,大家也可以看一下我怎麼去判斷資訊,時間久了後,你就能清楚我的邏輯思維,有時我看到一些股市的事件時,我也會分享我的看法,畢竟我也不可能從零到一百把我腦中的股市常識及知識都說出來,一定就是透過一些時事,然後我分享我的看法,大家可以從我的看法中得到我的想法,我們做中長線的價值型投資時,其實每天的股市行情不是最重要,我個人覺得正確的投資觀念才是最重要,你如何買到一檔有價值的公司,買進後不要做一些錯誤的事,不要常常演內心戲,時間久了後,你自然就會成為股市贏家,當你投入股市的資金愈大時,你會發覺自己自我心理面的變化,當你可以押身家還能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代表你已經可以駕馭這樣的投資水位了,這時你就可以考慮使用一些金融負債,在使用之前,你可以先把自己金融負債的知識先補足一下,然後一步一步的使用金融負債,通常你在穩贏的基礎下開槓桿,你一樣是穩贏,這種感覺就像是銀行,銀行平常在做借貸及放貸,這種生意模式就是穩贏,但就是利潤比較小,所以他們會開九成的槓桿,以富邦金及國泰金為例,最新一期的財報負債比來到94.7%及97.4%,你再怎麼使用金融負債,了不起五成,一倍就很厲害了,你是不可能像國泰金及富邦金這樣開二十倍槓桿,如果金融負債是錯的,那你可以去放空國泰金及富邦金,然後再去金管會投訴這兩家銀行,說他們開了20倍的槓桿,拿存戶的錢在冒險,你看金管會甩不甩你,可能你去投訴,他們就會當你是神經病,如果要我來回答你,我會回答說,就你這種程度,還有空擔心別人,別人都經營幾十年,賺幾十年,富貴幾十年,而你都窮幾十年,到底哪來的信心為別人擔心,有空擔心別人,不如抽空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能讓你成功投資賺錢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2、市場上不同種類ETF管理費總整理!

3、網友分享網路投資詐騙實例!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