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1月20日!當討論區出現某一種商品狂熱時即是高點!序言

1月20日!當討論區出現某一種商品狂熱時即是高點!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明天就是除夕夜,在此先和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鴻海300!在長假期間,鴻海公告因為投資紫光被政府罰了1000萬元,雖然這一點金額沒有多少錢,不過就是感覺被政府扣了一個帽子,被政府抹紅了,有時政客為了一些自己政治利益有製造兩岸的緊張或分化兩岸,我個人覺得是很不可取,政客是一時的,但兩岸關係就會因為一些政客被傷害。影片第二段有一位網友留言投資ETF好棒,想要拿某一檔ETF或基金要和鴻海比績效,我是覺得這個人出言不遜,打算就讓他愚蠢一輩子了,我還是會回答這個問題,但我會把他封鎖掉,不讓他聽我的回答,即然這麼想被基金及ETF每年吸血管理費,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意見的。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一般討論區在說房市,最近政府有明顯的在打房,房市明顯的出現冷卻潮,呈現價穩量縮,現在就是因為前幾年那些炒房客賺太多了,他們也不急著賣,想要再撐一陣子,一些買方看到政府及趨勢這麼明顯,也不會傻到現在買,現在一些炒房投資客就會上來一般討論區上說炒房多好賺,看有沒有傻子去接盤他們手上的物件,其實真的就是天真了,那些韭菜已經成為韭菜了,就是時間問題罷了,2023年的利率是不會降低的,經濟也會持續的冷靜下來,也就是所謂的經濟衰退。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投資紫光未事先申請罰款1千萬!

2、菜鳥拿某一檔ETF或基金要和股票比績效!

3、當討論區出現某一種商品狂熱時即是高點!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