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月24日 星期二

1月24日!財富最終都會落在有知識及常識的人手上!序言

1月24日!財富最終都會落在有知識及常識的人手上!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當鴻海股價來到很值得買時,如果有網友說要再看看,說危險,大家會發覺我的回答就會變的很強勢,道理很好懂,現在就是很值得買的時刻,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在那流傳,如果我不強勢一點,別人會覺得有可能鴻海還不值得買,目前鴻海的價格差不多就是和我四年前買的情況一樣了,還有人會蠢到說有風險,危險,這種就是逼我教訓你而以,如果你是玻璃心,你就不要看我今天的回答,不然我會深深的刺傷你的,鴻海現在的股價基本上就是外資群,法人送錢給你花,還在那有風險或危險,我是不懂你說一堆廢話佐證你的理論是怎麼來的,在我眼中那些就是滿滿的廢話,你連最基本的加法都不會,中長線價值投資法三要素,基本面,產業面及自我心理面,我們這裡是提倡價值型投資,鴻海目前就是中長線的甜美價,短線怎樣是你家的事,對我們這種目標很明確的中長線價值型投資者來說,就是有多少買多少,想要等低一點,再低一點,看到明顯的量出,技術線型反轉,那就會和之前的美金一樣,一反轉然後就是很快速的往另一個方向走,只要你錯過那稍蹤即逝的機會,你又會在那演阿信,想要低一點,再低一點,最終錢就是一直放在活存及定存中,這就會像一個傻子一樣。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一般討論區網友當沖的勸世文,有一些人有在短線及當沖市場中受過傷,你已經花錢買過教訓了,如果還沒有在短線及當沖市場中受過傷的,不妨能透過別人的經驗取得教訓,在看那位網友的文章時,你可以把他幻想成自己,你就會知道不要自己花錢買教訓有多重要,如果你覺得自己要花錢買教訓人生才完整,你就先看一下別人有多慘,你再考慮是不是要自己去買教訓。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股市停止報價時投資者都是非常理性!

2、股市中存在知易行難及知難行易!

3、財富最終都會落在有知識及常識的人手上!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