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

1月29日!專職交易的成功經驗是可以複製的嗎?序言

1月29日!專職交易的成功經驗是可以複製的嗎?作者:A大!影片開始前,請先按讚、分享、留言及追蹤!台股休市12天,明天就要正式的開盤了,全球股市累積的漲幅很多,明天台股開盤漲個400~500點應該不會是什麼問題了,不過這就僅對短線交易者有影響,對中長線價值型投資者來說,在這12天中,鴻海還是持續的為股東賺了半個月的錢,公司的價值持續提升,當台股持續上漲,台幣也會持續的升值,之前外資群因為害怕利率,匯率及股價差價損失,現在利率已經快要見頂了,匯率已經從32.3元跌回到30.3元,星期一可能就是看到30了,至於股票差價部份,去年股市大跌,該修正的也都修正了,現在只要持有股票,光台幣升息就能賺錢,所以外資群就會持續的買超台股。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股市迷途小羔羊,看到我的影片及文章後的感想,我只能說,稍微願意動一點腦的人,就會知道我提供的股市知識及常識是寶物,但就是有一些自認天下無敵的人,想要自己花時間及金錢在股市中買教訓,對我來說是無所謂的,多一個人看我文章及影片,我也不會多賺到一毛錢,想看就看,哪天被股市教訓到懷疑人生後,你會發覺我已經全部告訴你股市的陷阱及如何正確的投資賺到錢。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房市,雖然我不是什麼房市專家,但房市中的建商也是上市公司,有時聽他們在說一些好傻好天真的話時,我還是沒忍住的想要糾正他們幾句。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一般討論區在幻想當專職交易者,我只能說,專職交易者並不會比較輕鬆,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如果你連正常上班,工作都覺得很累,都無法做到出色,你到專職交易的世界中,也僅會是一隻肥羊,能在專職交易中取得成就的,他在做任何工作都是能表現的很出色的,一些魯蛇在工作無法取得成就,就以為自己專職就能發大財,真的是太天真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股市中受過傷的人才知道正確投資的可貴!

2、被台灣政策養壞的天真建商想法!

3、專職交易的成功經驗是可以複製的嗎?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