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4月14日!網友說老爸常聽A大影片現有百張鴻海!

 

昨天有網友說他的朋友賣了其他代工廠的股票買了鴻海,我也和大家說外資群及主力的弱點在哪,今天大家有沒有發覺一件事,在台股大漲124點的情況下,除了鴻海上漲1.5元外,其他代工廠全數都下跌,和碩下跌0.1元,緯創下跌0.5元,仁寶下跌0.5元,廣達今天除息,也下跌了1.5元,昨天我說過,外資群及主力因為買不回鴻海,結果只能去拉抬其他代工廠的股價,這四家代工廠的股本合計為1384億,還輸給了鴻海1386億,這四家公司2022年獲利合計為784億,僅是鴻海1511億的一半左右,這些外資群及主力以為一直拉抬其他的代工廠股價,就能讓持有鴻海的股東自我心理面崩潰,其實只要有人破他們的梗,告訴持有其他代工廠的股東賣了他們手上的股票然後買鴻海,這樣這些外資群及主力就被破梗了,他們就只能用比較高的價格去持有非代工廠龍頭的股票,大家想一件很簡單的事,鴻海是產業的龍頭,結果股價淨值比最低,被拿走的獲利年數也最少,鴻海近三年獲利年年增加,結果外資群的股票卻愈來愈少,這很明顯就是不合乎常理的事,我說過,中長線價值投資三要素,基本面,產業面及自我心理面,長期的股價是會跟著價值的,外資群明明就是屬於比較偏中長線型的機構,他們買賣公司的基準點,本來就是要以公司的基本面及產業面為底,結果被一些經理人輸了不認輸的一直亂搞,最終他們手上持有的鴻海就變的愈來愈少,反正其他的散戶也不是傻瓜,只要他們發覺這件事,賣了外資群及主力在拉抬的代工廠股票,然後買鴻海,這樣就讓外資群及主力被割韭菜了,這些外資群及主力一直把代工廠的股價拉起來,就是為了要割散戶的韭菜,只要散戶快他們一步,然後轉換持股,那這些外資群及主力就在這場戰爭中賠了夫人又折兵,鴻海是代工界的龍頭,這一點絕對不需要懷疑的,你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買到龍頭,我是不懂這有啥好遲疑的,鴻海接下來有F3.0(轉型升級),包括未來產業的電動車,數位健康,機器人,核心技術的半導體,5G及AI,就算鴻海F3.0不成功,一樣是每年能賺資產的10%,外資群及主力在和鴻海股東對戰中,沒有想過別人也會趁他們病,要他們命,當外資群和鴻海股東打的激烈後,結果後面被侵擊了,持有其他代工廠的散戶就會發覺,外資群及主力怎麼忽然變弱了,其他外資群及主力目前的心力就是在前方的戰場和鴻海股東對戰,他們沒有想到買其他代工廠的散戶足夠聰明能偷襲他們。

一般討論區網友兒子說:我爸每天看A大真的歐印鴻海,陸續買了破百張了。

A大回答:一般屁孩踢踢的魯蛇們,他們看到有人身上有300萬就在那叫乾爹,聽到1000萬就覺得不可思議,但來到A大頻道中的網友們,投資鴻海上億的都有,幾千萬的也幾百個,幾百萬的也近千個,幾十萬的也是幾千個,你要思考一下為什麼屁孩踢踢常常在發畢業文,勸世文,而A大頻道中就是這些小實戶,中實戶,大戶,而且一待就是一年,三年,五年的,只要持有鴻海三年以上,加上股息,我是不相信你可以賠錢,我指的是所有的人,而不是指幸存者效應的少數人,一些魯蛇們一直看不起鴻海電動車,覺得鴻海電動車沒有人會買,但他們卻會去買蘋果手機,買鴻海代工的筆電,電腦,有可能他們在上網的伺服器,路由器也是鴻海代工的,就連日本知名的遊戲機也是鴻海代工的,這時就有趣了,如果鴻海這麼差,那鴻海是怎麼做到營收6.6兆,是台灣其他代工廠股本的總合,是台灣其他代工廠獲利的兩倍,這就是很明顯的事,很多魯蛇連這種明擺在你面前的事都不信,你自然就會是魯蛇及廢物,當你看不起鴻海時,你先看一下你待的公司,營收有多少,股本有多少,稅後獲利有多少,一年繳多少稅,如果你待的公司贏不了鴻海,那你是憑哪根毛看不起鴻海,很多屁孩踢踢的魯蛇們自認天下無敵,覺得自己在那短進短出賺比較多,你可以看看自己的戶頭中的錢,當你可以買幾千張,幾百張鴻海時,你再來告訴我你很厲害,不然別人來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有這麼多人都持有幾千張,幾百張了,少的也有幾十張,結果你連一張都買不起,那你憑哪根毛自覺天下無敵,當你在看屁孩踢踢的那些魯蛇說話時,一看就知道魯蛇一堆,這位網友有一位識貨的老爸,等於就有富爸爸了,你就不要再浪費時間去什麼屁孩踢踢看魯蛇們說什麼話,那些人可能連一張鴻海都買不起,看到別人買了三十張就看到爸爸似的,我只能說,在A大頻道中的,幾百,幾千,幾億身家的人多的是,如果你覺得自己比較厲害,先在資產上打敗他們,不然你說自己比較厲害,結果窮的像鬼一樣,明明就是股市中的肥羊,還敢在那看不起鴻海,妥妥的就是死韮菜。


新聞說:ChatGPT變分析師?日前爆紅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問世後,越來越多職業面臨被機器取代的風險,各領域上班族人心惶惶,最新研究發現ChatGPT用新聞標題就能預測股市動態,股市分析師成箭靶,恐讓身價暴跌,高盛日前研究報告也預測,金融產業有35%的職務未來都有可能被AI取代。

A大回答:其實ChatGPT把分析師取代掉也是好事一件,就不會發覺一堆嫩爆基金經理人,ETF經理人,對沖經理人在那領著高薪結果卻做一些傻B的事,有時看到一些經理人領著高薪,然後做著最蠢的事,然後薪水卻高的不得了,他們這行業都沒有一個機制,也就是只要賠錢就不給他任何一毛薪水,或是要讓他賠償客戶損失的金額,這些經理人因為都沒有什麼責任,所以就敢在那胡搞瞎搞,最後賠了一大堆錢後,就撂下一句話,投資一定有風險,基金投資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如果一定有風險的話,那這些經理人憑啥風險別人來擔,錢別人來賠,他可以零風險的拿到高薪,這些職業真的就是極度不公平的,哪天這些經理人要對自己的損失負責任時,你再來和我說他們很厲害,記得一件事,我投資所有的獲利及損失我都要自行負責的,這樣我還能存活在股市中,這才叫厲害,而不是拿著投資人的錢,賺了,賠了都客戶家的事,他們就領著高薪,然後出來說自己繳了一大堆稅,這種人就是恬不知恥,這也是我一直在告戒投資人不要買基金,ETF,對沖基金,因為這些人每年吸著你的血,他們卻不需要對你的損失負任何的責任,妥妥就是智商稅,對券商來說,他們在乎的就是每年收的管理費,反正就是找一個經理人來,去處理那麼多錢的投資,也許能贏,也許會輸,券商也不在乎,反正每年時間到了,就是從ETF的淨值中把管理費拿走,還可以透過調整持股的名義賺到手續費,當投資人賠錢了,券商及經理人是完全沒有任何責任的,這和我常說的,股市中存在穩贏的政府及券商,他們透過交易稅及手續費吸光你的錢就沒有兩樣了,當你買基金,ETF時,不論你當年度是賺或是賠,券商都會照收管理費,一般長期持有ETF的人會賺錢,那是因為投資股市本來就是穩賺的,每年能穩賺5到10%,券商固定吸血走1%後,你長期下來還是穩賺,當你了解ETF,基金及對沖基金的原理後,不要常常來和我說那些經理人很厲害,說真的,他們真的是差的很遠,哪天他們敢出來和你保證賠的算他們的,賺得才向你收管理費,這種人你再來和我說厲害,在股市中一年穩賺5到10%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當經理人連穩賺的錢都賺不到時,到底是有啥好厲害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