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4月14日 星期五

4月14日!網友說老爸常聽A大影片現有百張鴻海!序言


 

今天外資群買超台股149億,指數上漲124點,昨天台股下跌128點,兩天下來台股機乎就是沒有漲,沒有跌,鴻海這兩天卻是漲了0.5元及1.5元,我說過,鴻海持續的一直賺錢,第一季也過完了,鴻海一年能賺資產的10%,那些偏空的外資群及主力,就算能用籌碼面,技術面,消息面,心理面壓制一時的鴻海,他們也無法改變鴻海會賺錢的事實,隨著時間一季一季的過,鴻海的淨值就會愈來愈高,七月份鴻海也會配出5.3元的股息,這就是中長線價值投資人穩賺的部份,去年鴻海賺了10.21元,配出5.3元,不論偏空外資群及主力怎麼搞,也影響不了鴻海賺到10.21元,也不能阻止鴻海配出5.3元,所以時間對作多的有利,當外資群及主力一直在鴻海中買來賣去,最終會發覺自己的股票愈來愈少,股價愈來愈高,大家想一件很簡單的事,現在外資群持股比例來到40.1%,算是近幾年來的新低水位,股價還是在104.5元,那大家有想過如果外資群回補120萬張鴻海股票後,股價會發生什麼事嗎?這時有人說,外資群及主力為什麼一定非得回補鴻海呢?道理也不難懂,就憑鴻海近三年賺7.34元,10.05元,10.21元,獲利逐年的增加,一個正派的投資機構,會把能持續賺錢且能愈賺愈多的賣出,這種投資機構就會顯的搞笑,所以只要鴻海能一直賺錢賺下去,外資群及主力遲早都是要買回的,這是很簡單的道理,畢竟鴻海是台灣第二大權值股,可以容納的資金也很可觀,如果外資群為了意氣用事不買鴻海,像最近這樣去買其他的代工廠,結果把那些代工廠的股價炒高,昨天被我破了梗了,害怕持有其他代工廠公司股票的股東賣了來買鴻海,就讓那些代工廠股價下跌,鴻海股價上漲,這些外資群及主力以為對手僅是鴻海中的股東,其實在別的代工廠中也是有聰明的投資者,這些投資者可以利用外資群及主力在和鴻海股東對戰的過程中,輕易的吃到他們的豆腐。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國安基金退場,之前國安基金進場買時,我就和大家說,最終國安基金一定是會贏的,因為國安基金宣布要進場的點在三年線,當你在三年線以下買到,你一定是穩贏的,你只要攤開過去的技術線型,你就能輕易的知道台股在三年線以下的時間就不長,而且這還沒有把除權及除息包括進去,所以三年線以下買進,時間一時,百分之一百是穩贏的,當初我在說時如果你不信,九個月過去了,現在有沒有發覺我是正確的呢?我說過,股市真的就不難,只要你懂投資及投機的區別,懂得基準點,最終時間一定就是站在你那邊的,我之所以可以長期在股市中不敗,就是懂投資及投機的區別,也懂基準點,一些散戶常常眼光很短淺,他的生命就是僅有秒,分,時,天,然後就會在那說自己是對的,我只能說,短線股市是隨機的,沒有人可以去預測,但長期的股市就是穩贏的,這就如巴菲特說的那句話一樣,股市短期是投票機,長期是秤重機,白話文就是,短線股價是由投機八要素決定出來的,長期就是要看公司價值在哪,也就是所謂的基準點,接下來看一下鴻海電動車佈局,很多魯蛇不相信鴻海電動車能成功,他覺得鴻海做出來的電動車沒有人會買,我只能說,這種魯蛇就是無知,他不知道他日常生活中有多少產品是鴻海代工做出來的,僅是他不知道罷了,鴻海一年營收6.6兆,魯蛇以為這6.6兆是石頭,想要做到這麼大的營收,一定就是具有經濟規模,也就是大部份的人類都會用到的東西,他以為鴻海僅有做蘋果手機,其實鴻海做的東西多到你無法想像,而且你一定平常都有在用,只是你無知不懂罷了。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問答,有一位網友說自己的父親都看A大的影片,已經買了一百張鴻海,其實你老爸算是識貨的人,好好的向他學習一下,你老爸已經掌握了成功之道了,你不用再去屁孩踢踢看一些魯蛇們怎麼說了,那些九成都是菜鳥,這輩子可能還不知道在股市中贏錢是長怎樣,而且我要告訴你一件事,100張鴻海在屁孩踢踢能唬住屁孩們,但在A大頻道討論區中就僅是個弟弟等級的,好好在A大頻道中學習,把時間花在我的文章及影片上,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屁孩踢踢。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中偏空外資群出現背骨仔!

2、國安基金今日起退場砸545億投報率約15%!

3、網友說老爸常聽A大影片現有百張鴻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