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28日 星期一

8月28日!鴻海股東是理性且有資訊判斷能力人!序言


今天台股上漲27點,成交量2791億,外資群賣超37億,指數收在16509點,今天鴻海成交量16712張,收在平盤,股價108元,今天和鴻海比較有相關一點的消息就是郭董宣佈參選總統,其實郭董早從鴻海退休四年多了,近四年多都是劉董在治理鴻海,今天郭董宣布要參選總統時,鴻海的股價其實也沒有什麼反應。這代表鴻海中的股東都是很理性及冷靜的,不過一些網軍就在屁孩踢踢帶風向,說什麼中國要沒收鴻海資產,郭董不怕,股東們炸鍋,這種網軍真的是來搞笑的,一付那些屁孩及網軍們買的起鴻海股票似的,一個月辛辛苦苦在那當網軍及發昧著良心的風向文,了不起一個月就是賺三到四萬,在那假裝自己是鴻海股東,真的是愛說笑,這些網軍及屁孩們,以為鴻海股東和他們一樣那麼無知,如果鴻海中的股東這麼容易唬弄,早就被外資群玩死了,還輪得到那些網軍及屁孩們,我只能說,外資群在鴻海中賣了近百萬張,這都動搖不了鴻海股東的信心,就不要在那丟人現眼的帶風向假裝自己是鴻海股東了,郭董已經從鴻海董事長下任,他退休有自己退休的理想及生活,這就是他個人的選擇,沒有人有資格去管郭董退休的生活的,別人有理想,有抱負,有一顆為人民服務的心,我個人是樂觀其成,一些網軍以為靠嘴巴就能把鴻海股價砸下去,我只能說,近一年九個月下來,外資群賣了130萬張都沒有辦法讓鴻海股價跌下來,一些丟人現眼的網軍及屁孩,你們以為動動嘴皮子就能影響鴻海股價啊,想要影響鴻海股價,你就拿個幾十萬或一兩百萬張股票出來賣,我相信這些網軍及屁孩可能手上存款連幾十萬都沒有,常常在做這種丟人現眼的事,當你選擇當網軍昧著良心賺那點小錢,其實你的人生就僅是這樣而以,那些政治人物賺走了大部份的好處,結果一些網軍就是領著幾萬元,這種微不足道的薪水,你一輩子就僅是這樣而以,你與其在那丟人現眼的當網軍,不如好好的來投資鴻海,十年後你就不會在做那些丟人的職業了,當你靠著抹黑及造謠去達到自己的目的時,其實受惠最大的並不是網軍,你們領那薪水真的就是來搞笑的。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股東是理性且有資訊判斷能力人!鴻海的股價之所以可以一直很平穩的在某一個區間整理,這就代表了裡面股東的自我心理面很健全,這和一些投機股,小型股,飆股,題材股,熱門股是不同的,大家平常看一些主力,短線客,投機客在那玩短線,進去買幾千張,賣幾千張的玩,了不起影響股價就是0.5到1元,一開始賣了也許會跌個0.5到1元,當後面買回時,股價又會回到平盤或小跌0.5元,之前短線客一口氣買一萬張,股價了不起就是漲1到1.5元,當把這一萬張賣出,股價就回到漲0.5元左右,主力如果拿一樣的籌碼到廣達或緯創這樣玩,至少都是波動5%起跳的,以鴻海股東的素質,那些網軍及屁孩的帶風向,單純就是丟人現眼而以,那些在那帶風向的假股東,可能手上一張鴻海都沒有,講的一付自己手上有鴻海股票似的,我只能說,腦波弱的人,基本上不太可能會買鴻海,因為市場上對鴻海一直沒有很友善,常常就在那立訊要打敗鴻海了,什麼中國要共同富裕了,什麼中國要沒收鴻海資產了,一些人就以為公司或工廠在台灣比較安全,當初巴菲特買了台積電,也才買了一季就賣掉,原因是巴菲特覺得中國要打台灣的機率還比較大,台灣想要打到位於中國鴻海工廠,那機率就是比較小,當你假設中國會沒收鴻海資產,那我也假設中國會打台灣,那台灣沒有任何一家公司你能投資了,而且新台幣也沒有屁用了,一些沒有判斷力的人,如果你常常聽一些媒體或網軍鬼扯,你有再多錢也不夠你付交易稅及手續費的。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主力持續在均線上演戲騙散戶接AI概念股,一般人與其擔心中國沒收鴻海資產或是打台灣,不如去擔心三大法人在AI概念股逢高倒貨吧,這才是機率最大而且是現在進行式的事,有一些事是一些政治人物在耍把戲及造謠,這對股市沒啥影響,真正在股市中會騙走你的錢都是三大法人,他們常常就是先佈一個局,然後慢慢的引誘散戶進去,最終透過均線,錨定效應,人性弱點把散戶的錢都賺走。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如果沒有本錢可以投資應該先檢討收入,有一些小資族連本金都沒有,他們就很難透過穩贏的投資累積資金,之前我有寫過一篇暗黑五子登科篇,裡面就是在和年輕人說不要太早中了五子登科的陷阱,不然你很難存得到本金到股市中投資,當你手上完全沒有任何資金時,也許個人信貸,股票質借,解保單,解基金,賣ETF,房屋貸款等都是你的選擇,但你手上有沒有這些金融商品,那也只有你自己知道,我可以提供你的僅是一些股市常識及金識,當然還有一些金融負債的知識,後面你自己按照自己的情況去做調整,不然你和我說自己38歲了,然後連一張鴻海都買不起,我也是很難給你啥意見的,一個人到了38歲,手上連10萬都沒有,代表你存錢方式就有很大的問題,我也不可能一對一的去幫你規劃你的投資,所以你只能更努力的多看影片自行去規劃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股東是理性且有資訊判斷能力人!

2、主力持續在均線上演戲騙散戶接AI概念股!

3、如果沒有本錢可以投資應該先檢討收入!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