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

8月19日!三大法人透過演戲讓散戶進去接高價AI股!

 一般討論區勸世文:原本台股從1萬5點開始拉到接近1萬7我都不信,看a33在那邊亂喊1萬6點都覺得他是小丑,後來朋友一直發損益圖給我看,於是上個月忍不住開始買股票,一開始網通,後來是AI ,真的超好賺,到8月初雖然大跌,但至少損益是正的,昨天想說開始反彈就融資進去買,今天覺得開低走高一定穩了結果忙到一半營業員打來說要強制平倉了,(補充說明:其實今天只是通知要補錢,不會斷頭,還有時間,但我還要繳卡費,真的已經沒錢了,所以我選擇砍掉)一看才知道AI 跌爛,我之前在閒聊有嗆AI酸,我在這邊道歉,對不起是我錯了,AI真的是泡沫,大家再見。

A大回答:之前我就說過,三大法人如果還沒有出完貨的話,他們就會在高檔持續的讓股價整理,然後讓進去的散戶成本都在均線上,因為三大法人在低價買了一大堆的庫存,現在他們在AI概念股中單純就是賺多賺少而以,大家會發覺三大法人每天在裡面演戲,漲了跌,之後再跌了漲,開低走高鎖漲停,開平走低鎖跌停,然後再打開,再跌停,不然就是急漲或急跌,這些單純就是再引誘不同類型的散戶進去罷了,有一些散戶單純就是想要進去搶個短線,但技術不行,而且他們也會輸給了三大法人的統計,我說過,夠多散戶買了股票,代表夠多的主力賣股票,只要主力還沒有賣完,他們就會把股價再向上拉抬,哪天股票都落在散戶手上時,主力就會拍拍屁股走人,這時有人會說,哼,不要以為散戶都這麼笨,很多散戶在AI概念股也是賺很多錢的,其實我和大家說的就是平均的人,而不會是少數特例的人。
大家可以看一下緯創這一周集保股權分佈,股東人數增加了14614人,其中0到10張的散戶就增加了14015人,大概佔了14614人的95.9%,最近緯創中的股東開始有出現散戶及中實戶,這些人就是中了錨定效應,之前緯創中只有兩類人,一是主力,二是無知小散戶,現在三大法人在裡面漲漲跌跌演了一大堆戲後,各持股水位的人都漸漸踏進陷阱了,這一周進到緯創的人,成本一定是在周線的121.1元,星期五緯創收在120.5元,讓散戶損益兩平,這些散戶下星期才會繼續的進去緯創攤平及加碼,這就是一般的人性弱點,就是想要用籌碼和裡面的主力拼,不過這種方式用在有價值的公司是可行的,但你用在緯創上,那簡直就是自尋死路,現在一般的散戶漸漸的開始踩進去了,之後股票都落在散戶手上後,三大法人就會開始拼命的貫殺及壓制,之前AI概念股因為是外資群倒貨給投信,自營商,不然就是自營商,投信倒貨給外資群,這些人手上都有足夠大的籌碼,被倒貨後可以用籌碼逆轉股價走勢,最近股票開始落在散戶手上了,只要是落在散戶手上,三大法人不但不會拉抬,後面還會常常進來踹一腳。
近一個多月以來,緯創的股東增加了64092人,其中0到5張的高達61366人,佔增加總人數95.74%,持股比較多一點點的人數有持續的增加當中,這些人的成本一定就是在月線的132元,千張以上的超級大戶減少26人,共倒貨了106582張,緯創的股票漸漸的往往散戶手上靠了,三大法人每天在緯創中演戲,算是很成功的,所以不用嘴硬,會不會被騙進去買,集保股權分佈會說話,最近緯創下跌後反彈,漲到月線左右就會被打下去,因為股票愈來愈多落在散戶手上,之後想要突破月線,這就是會愈來愈難,我說過,三大法人如果沒有把股票出掉,自然就會一直演戲的騙散戶進來買,現在即然把散戶騙進來了,自然就是要套住他們,讓他們使出不甘心大法的向下攤平,死凹,融資,權證,大部份的散戶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看到股價向下跌會加碼,尤其是自己手上買了一些股票的時候,所以目前注定會有愈來愈多的散戶進去緯創中被割韭菜,以目前緯創的營收,獲利,競爭力都超級弱,但是會有人買一百二十到一百三十元的緯創,我敢和大家說,半年到一年後,這些人就會開始懷疑自己當初為啥會進去買這種天價股價,當初在買時,還一付撿到便宜的樣子,其實不是你太蠢,而是三大法人太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