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8月10日!網友在AI概念股被主力用均線割韭菜實例!

 

一般討論區網友勸世文:上個月親眼目賭緯創漲破160元,因為貪心沒有賣出,現在越套越深,我應該要怎麼辦呢?現在緯創每天都 在下跌,請大家給小妹一點建議。
A大回答:之前我就說過了,主力,法人,外資群用統計和你玩,一般韭菜還在那憑感覺,憑直覺,現在緯創的月線136.68元,這位網友的成本在141.5元,成本差不多就是在月線上,當主力,法人,外資群,公司派在高檔把股票倒貨給你後,他們就不可能讓你回本了,前幾天緯創反彈有要挑戰月線,那時我就說空方一定會在月線做一個防守,確實緯創反彈差一點碰到月線股價就跌下去了,這時會有人說,因為宏碁賣了三萬多張緯創,都是宏碁害緯創不能反彈過月線的,我只能說,大摩買了一大堆的緯創,成本大概也是在月線附近,那時大摩不小心當了最後一隻老鼠,所以緯創反彈的走勢才會這麼強,大摩自以為自己是老大,覺得自己能靠一己之力把緯創拉起來重回多頭走勢,真的就是太天真了,緯創說營收沒營收,說獲利沒獲利,當初還在當代工廠股時,股價三十元別人都覺得貴,現在股價拉到一百多元,早上還聽到可笑的言論,說鴻海股價即將超過緯創,聽到這種話時,我真的就是懷疑那個人的智商了,鴻海股價高過緯創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的,時間問題罷了,就憑緯創的淨值,獲利能力,競爭力,配息,股價要一直高過鴻海,真的就是天大的笑話,接下來最精采的應該就是緯創要去破季線,也就是96.78元,目前主力,外資群,法人還沒有出完貨,他們就會以拖待變,每天在裡面讓股價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A的把散戶騙進來,然後把散戶的成本控制在月線,一定就是不會讓散戶回本,接著讓季線的均價向上走,之後一口氣向下跌破,這就能讓很多成本在季線的人出現人踩人,我只能說,三大法人的成本低到你不敢想像,基本上你進到三大法人設好的這個局中,你就已經輸了,你不用浪費時間再和三大法人玩了,原理很簡單,三大法人在低檔買了一大堆的股票,漲上來後就和散戶玩,反正不論怎麼玩,就是賺賠一點差價,三大法人真的的目標是引夠多的人進去買他們低價的庫存,這部份眼睛閉著賣都能穩贏,成本在六十幾元以下,如果你要三大法人拿老股出來賣,成本在三十幾元,你想要和三大法人拼籌碼?他們手上低成本的庫存可以倒貨倒到你懷疑人生,你覺得緯創獲利能力很強嗎?真的是愛說笑,現在營收及獲利都還沒有看到,目前的獲利能力,甚至比之前股價二十幾元時都還差,我是不懂買一百多元的人在想啥,我只能說,當緯創股價跌回三十幾元時,一堆人就會想,當初到底為啥自己會買一百多元的緯創,還在那說緯創能超越鴻海,以緯創的競爭力來說,想要超越鴻海,那就是天大的笑話,有一點智商的人都懂,但討論區就充滿了低級投機客,不然就是反串的,常常看到一般討論區有人在那說愈爛愈噴,看到很爛的營收及獲利,他就說會漲三根漲停,這些人其實就是心眼壞的人,單純就是看無知散戶被割韭菜他們很爽。

新聞說:星宇航空27.7萬張現增新股8月10日出籠,由於現增認購價為18元,價差空間大,星宇興櫃開盤股價大跳水,不僅應聲摜破30元大關,早盤重挫逾16%,盤中略微收斂至9%,但賣壓不止,呈現帶量長黑走勢。截止下午二時,星宇興櫃報價約在28元附近,跌幅約12%。

A大回答:之前星宇航空股價漲到五十幾元,那時我就說過了,這種淨值一點點,獲利還不知道在哪的,結果股價漲到五十幾元,之後股價整理了幾個月,公司發行了18元的增資股,現在股價又開始崩跌了,散戶如果當初被套在裡面,然後不服輸,成本一定就會在三十幾元,現在股價開始向下崩跌,自然散戶就會重傷,前幾天宏碁賣了緯創三萬多張,讓市場多一些流動籌碼,這樣就能讓緯創股價大跌,星宇增資27.7萬張,絕對就是會大跌再大跌的,如果你用18元買到,股價有32元,你不賣才奇怪吧。

新聞說:AI 股點燃台股多頭,也挹注證交稅收入,7 月證交稅收共 223 億元,連續 3 個月正成長,較去年同期增加 57.1%;累計前 7 月稅收 1068 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 2.3%。

A大回答:最近AI概念股開始明顯的修正,很多散戶開始在發勸世文,他們以為是公司或董事長害他們賠錢,其實之前我就說過了,你到股市中投機,買及賣都需要成本,每天AI概念股都有上千億的成交量,每天政府及券商就能收三到四億的交易稅及手續費,這一波AI概念股狂熱也維持了幾個月了,大家就知道有多少的錢跑到政府及券商那了,在政府及券商收到這麼多的交易稅及手續費中,就是沒有收到太多來自中長線投資鴻海人的錢,我們了不起就是買進時付了一次的手續費給券商,我個人覺得這很有必要,畢竟券商能保證沒有人會耍賴,你買進的庫存也不會拿不回來,這部份的錢我覺得付得很值得,未來我投資結束後,賣掉股票給政府一次的交易稅,我也覺得很必要,因為政府用法律保證了我的投資部位,這部份我也是認為必需給的,不過我是不可能一直在那頻繁交易,然後一直付給券商及政府手續費及交易稅的,菜鳥進到股市中,大部份的錢都是賠在交易稅及手續費,你每天在股市中賭博,每天都會有輸及有贏,但給政府及券商的交易稅及手續費一定是穩輸的,這時會有人說,為啥A大常常說交易稅及手續費的事呢?道理很好懂,只要避掉這個股市陷阱,你就能打敗八成的人,這麼大的坑,我當然要常常說。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