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10日 星期四

8月10日!鴻海股價表現穩健但AI概念股跌破月線!序言


今天台股下跌236點,成交量3480億,指數收在16634點,台股近八個交易日以來,從17463點跌到16634點,合計下跌829點,外資群合計賣超617億,投信買162億,自營商賣556億,三大法人賣超1011億,台幣從七月中的30.8元貶到31.8元,合計貶值1元,當台幣貶值時,確實會有一些炒匯的外資群會賣股票把錢匯出去,不然光匯率就賠3%了,這一波自營商賣的數量不會比外資群少,很明顯就是賣AI概念股,這一波AI概念股就是內資炒起來的,成也內資,敗也內資,之前我說過,AI概念股很多都是被ETF及高股息ETF買走了大量的流動籌碼,這些個股的股價飆漲了一大堆,之後ETF一定是會被逼的把這些個股踢出投資組合,所以內資也不可能炒太久,了不起就是炒個三到六個月,最近AI概念股打出了高點錨點,又常常在那漲了跌,然後又跌了漲,很多散戶每天看到這些個股在波動,就會想要進去低買高賣好輕鬆,最終他們就是會輸給科學的統計,也就是成本都會落在均線上,因為三大法人手上的庫存都是極度便宜的,在緯創上80元,廣達上144元後,三大法人累計都是賣超的,所以三大法人根本沒有買80元以上的緯創,也沒有買144元以上的廣達,大概就一些自以為聰明的散戶在買,現在那些散戶都被套住了,我再去分析AI概念股的主力籌碼也變的沒有意義,現在再去說AI概念股,等於就是打落水狗了,我只能說,我敢在投機飆股最強時去提醒,而且是在你還沒有踏進陷阱前就先告訴你,當你被套住了,現在一般討論區中很多都在打落水狗,其實也不缺我一個,現在很多低級投機客,之前作多賺了一遍後,現在開始在偏空操作了,所以之前會出現很多很嗆,很兇還有很會酸的,現在人數變比較少了,因為我去說AI概念股的實話,有助於他們去割散戶韭菜,這些人自然不會在那兇及嗆了。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股價表現穩健但AI概念股跌破月線,之前很多人一直在說鴻海都不會漲,嗯,沒錯啊,所以現在也不會跌,又會有人說,那些AI概念股還漲很多,鴻海還漲輸這些個股,當你這樣想時,我只能說你天真了,那些AI概念股確實從低點到現在還漲很多,但成交量爆量開始,大概就是一個月,一季的事,現在AI概念股都跌破月線了,代表近一個月進去的人都賠錢了,很重要的一點是,這些散戶買在月線價,根本就是找死的價格,我現在還是敢和你說,目前現在的情況,鴻海我一樣敢抱五年,哪個現在持有AI概念股的人有種抱五年的,不要說五年了,再一年這些AI概念股就跌到你懷疑人生了,當股價跌下去後,市場又會開始說,這些死家庭代工,毛三道四,股價淨值比一倍都算高估了,這就是低級投機客的壞,主力的賤,在股價上漲時,吹的一付會飛似的,說什麼未來獲利大爆發,這些人根本就不敢抱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他們求的就是一買一賣的差價,當把無知的散戶哄去買天價的AI概念股後,他們就能順利的出貨,之後會開始在那酸,然後告訴無知的散戶真相,然後一直酸,一邊放空,這種騙你買瘋狂價,然後在瘋狂價出現後又要作空的,良心就是被狗啃了,不過只能怪這些無知的散戶,你們愚蠢到分辨不出來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一些莫名奇妙免洗帳號,作多用一個帳號,作空又另一個帳號,你愚蠢的去信新帳號或是匿名,那不割你韭菜要割誰韭菜,我能在公開討論區上七年從不改名,坐不改姓,一大堆人都打不倒我的,我這種人你不信,你去信一些免洗帳號,真的就是活該你賠錢了。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重量型權值股七月營收表現差但鴻海持平,市場一直在那看衰鴻海,只給鴻海股價淨值比1.09倍,一些個股的股價淨值比來到三倍,四倍,甚至是五倍,結果開出來的營收都是笑死人的爛,我常和大家說,股市其實是很黑暗的,散戶之所以會玩輸三大法人,那是因為他們有籌碼,當股票不在他們手上時,他們可以顛倒是非,哪怕公司財報再好,只要公司股票不在他們手上,他們就會貫殺,壓制,只要公司股票在他們手上,哪怕緯創第一季獲利0.06元,股價也能漲到一百六十元,第二季獲利1.17元,這樣股價還能一直在100元以上,真的就是股市有如他們的提款機,一些菜鳥們,他們看到一些投機股在那飆漲,他們還會在那嗆聲,酸言酸語,覺得公司的基本面不如一碗泡麵,這些人其實活得過初一,也很難活過十五,當一個人在股市中把基準點捨棄掉後,他在股市中就沒有任何的基準點,當你不相信淨值,那你就敢去買淨值15元,股價400元的高端,淨值5元,股價78元的美德醫,當你不相信獲利,你就敢去買持續賠錢,不知道賺錢長怎樣的宏達電,然後還會用股價淨值比兩倍去買,當你會持續做這種蠢事時,你在股市中會賠錢,那到底有啥好奇怪的呢?我只能說,我在股市不敗的秘訣,單純就是有基準點的概念,大羅神仙來也傷不到我分毫,外資群可以透過籌碼去控制股價,但他改變不了公司真金白銀賺的獲利,所以你想要在股市中穩賺,那你就必需要把基準點奉為最高法則,這才會是你的保命符,三大法人不論怎麼玩,他們都改變不了公司基本面及產業面,以這次AI概念股來說,這些主力,法人,外資群,投機客,短線客,他們能把股價一時拉起來,但他們改變不了公司營收爛,獲利鳥這個事實,自然公司股價會崩跌回去,就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在AI概念股被主力用均線割韭菜實例,最近一般討論區上就會有很多散戶在那求救,其實現在沒有人救的了你,這種感覺就像是,叫你不要踏進上方谷,你偏偏要進去,當你踏進去後,敵人埋好了炸藥,高處也準備好了弓箭手,然後點好了火就在那萬箭齊發,就算別人增援一萬,五萬,十萬兵力進上方谷給你,最終也是有去無回,一開始叫你不要踏進上方谷,你偏不聽,現在進去別人設好的陷阱中,神仙也難救了,如果大家有看之前AI概念股上漲的過程,就會知道凱基台北,富邦,富邦嘉義,元大土城,元大等主力,他們就是在那一邊拉抬一邊玩差價,現在這些主力由多翻空,今天凱基台北在緯創及廣達,都是偏空操作,真的就是賺爛了,他們在炒作上去的過程中,他們也知道這些個股沒有這價值,那時單純就是要把無知散戶引進去,然後去軋空理性作空的散戶,當敢作空的散戶都死光了後,現在他們偏空操作,就不會有人和他們搶割散戶了,這是不是很有趣呢?股市中會作空的散戶本來就不多,一開始緯創漲到80元以上,100元,140元,160元,這一定會引來敢作空的散戶進去作空,但在上漲的過程中,主力憑著籌碼優勢,硬是把股價一直向上拉抬,當敢作空的散戶都出局後,現在裡面就是一些無腦多的無知散戶,割起來真的就是很香,很甜,現在凱基台北基本上常常就是早盤找個時間全力在所有的AI概念股中賣出,如果散戶恐慌賣出,他就全力買回,這樣就能完成一賣及一買,如果散戶不恐慌,那很好,主力就拼命的倒貨,反正他們的成本低到不像話,在這樣的情況下,散戶動也死,不動也死,我就說,當你進到主力設好的陷阱中,你怎麼做都是死局。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股價表現穩健但AI概念股跌破月線!

2、重量型權值股七月營收表現差但鴻海持平!

3、網友在AI概念股被主力用均線割韭菜實例!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