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8月2日!AI概念股偏空主力血洗整個AI股族群!

 

先來看一下緯創,大家以為緯創跌停,裡面的主力會很慘嗎?真的就是太天真了,就是主力,法人,外資群故意把股價貫殺下來的,其中賺最誇張的就是富邦,第二名就是凱基台北,這兩個主力很早就在AI概念股中偏空操作了,而且也常常會執行貫殺的動作,富邦賺5465.8萬,凱基-台北賺1638.1萬,元大賺 1325.2萬,摩根大通賺478.3萬,富邦-嘉義賺445.7萬,凱基-大里賺376.2萬,台灣摩根士丹利賺228.2萬,凱基-信義賺221.3萬,華南永昌賺129.7萬,以下是完成一買及一賣的主力,華南永昌-中正賠2958萬「這位主力就是偏多的主力,還沉浸在作多很好賺的世界中,結果被偏空主力教訓到懷疑人生了,直接賠了近三千萬,國泰-板橋賠325.9萬,國泰賠320.4萬,新光賠231.7萬,台新賠162萬,凱基-中港賠138.7萬,富邦-台北賠128.1萬,這就是短線真實的情況,很多散戶幻想自己能夠短線進到投機飆股中發大財,但主力都是用統計和他們玩,他們買了夠多,代表散戶賣的夠多,當主力賣的夠多,代表散戶買的夠多,這時主力就開始偏空,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散戶覺得自己重押就開始下跌,為什麼自己這麼倒楣,其實這和你倒不倒楣沒有關係,單純就是主力很賤,他們透過統計和你玩,他們有資金,有籌碼,能控制股價,我是不懂散戶有什麼優勢,我說過,只要一檔個股中沒有了基準點,外資群,主力,法人就能透過技術,籌碼,心理面玩死你,每次我和大家說你買鴻海後能無敵,原因就在於,不論外資群,主力,法人怎麼做,因為你買到的公司有價值,獲利沒有被拿走任何一年,最終外資群,主力,法人自己在那買來賣去,錢都是被政府及券商賺走,大家看鴻海中的主力,法人,外資群都像個散財童子,但到了一些投機飆股中,就變的超級厲害,會這樣的道理在於,他們能掌控股價,有籌碼,開心拉抬就拉抬,開心貫殺就貫殺,你買了後,等於他們賣,他們賣了後,等於是你買,你是憑什麼和他們玩短線,我常說,大概只有少部份的人能玩贏短線,大部份的人都會在這一買及一賣之間,把錢都賠光光,這也是為啥很多人告訴你股市很危險,很多散戶就喜歡到投機飆股中和主力,外資群,法人對戰,我也是不懂他們到底是哪來的信心。

接下來看一下廣達,今天股價一樣跌停,你們以為廣達中的主力很慘嗎?真的就是天真了,股價就是主力貫殺下去的,怎麼可能他們會很慘,大家看之前凱基台北及元大土城,他們在股價上漲時一買及一賣偏多操作賺錢,現在股價拉抬到很瘋狂的價位時,他們也開始進行貫殺了,凱基-台北賺4002.7萬,摩根大通賺3166.4萬,新加坡商瑞銀賺3004.8萬,元大-土城永寧賺2401.5萬,美林賺849.8萬,股市中就是存在這些一買及一賣的主力,短線客及投機客,他們沒有在和你大團結的,他們向上拉抬時就知道這些AI概念股沒有這價值,之所以拉上去的原因在於,很多散戶會進來買,買方力道比較大,現在會向下貫殺,一來是股價瘋狂了,二來是賣方力道大,所以他們會向上拉抬賺錢,也會向下貫殺賺錢。當偏空的力道夠大時,這時你再偏多操作,自然就會被偏空主力教訓,被教訓的主力有,兆豐-鹿港賠1666萬,北城賠772.3萬,凱基-三重賠1081.4萬,宏遠賠515.1萬,國泰-敦南賠451.8萬,新光賠413.1萬,大家看完後,是不是有發覺AI概念股每天的成交量雖然很大,但主力,法人,投機客,短線客,外資群真正買的及賣的量很少,大部份都是在一買及一賣,會這樣的道理很好懂,這些人知道公司沒有這價值,他們要的就是一買及一賣的差價,當股價一直上漲時,會引來無數無知的散戶,這些人異常的好割韭菜,我說過,之前這些無知散戶幫主力軋空,現在軋完空後,主力就開始殺傻多了。

最後來看一下光寶科,這些主力,短線客,法人,投機客,當他們偏空操作時,一定就是整個AI概念股一起操作,畢竟散戶看到緯創,廣達上漲,他們也會去買光寶科,技嘉,英業達之類的,覺得會落後補漲,在下跌時,自然散戶也會這樣覺得,所以只要有主力,短線客,投機客在偏空操作時,一定就是全部一起偏空操作,所以大家會發覺某幾個券商在AI概念股大跌的情況下還賺了很多錢,富邦賺1317.7萬,摩根大通賺1249.5萬,元大賺938.7萬,新加坡商瑞銀賺470.6萬,台灣摩根士丹利賺459.3萬,凱基-台北賺387.4萬,有一些人說要組自救會,說要去找金管會算帳,其實在AI概念股中,你要找特定的券商,他們把股價炒上去,還故億的貫殺下來,不過我個人覺得,政府及券商會收交易稅及手續費,這些主力向上炒及向下貫殺,這單純就是增加政府的交易稅收入,也能增加券商的手續費收入,散戶在過程中因為貪心賠光了一切,這就只能怪自己了,我說過,你如果選擇要到股市中投機,裡面的主力,法人,外資群,投機客,短線客,他們都是你的敵人,你想要進到投機飆股中快速發大財,那自然的別人也是想要從你身上把錢賺,這就叫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股市本來就是合法的詐騙高手最多的地方,他們透過一些技巧把散戶的錢賺走,這都是合法的,這種感覺就像是,如果政府允許某個地方開賭場,你進到該賭場中賭博,不論你輸或贏,那都是合法的,你覺得那些主力,法人,外資群,投機客,短線客很賤,覺得他們操控股價的漲跌,但那是你自己嫩,沒有人叫你進到AI概念股中和他們玩,如果今天你買到的是鴻海,你就是確定自己要做中長線價值投資,裡面的主力不論怎麼買來賣去,最終小丑僅是他們罷了。
一般討論區網友勸世文說:緯創,廣達又跌一根跌停,我融資維持率130%,是八鈌就要融資斷頭了呢?房子已經二胎,想不到去哪借錢!

A大回答:一般散戶就是看到這種借錢慘劇,才會在那說借錢投資很危險,其實這些人是借錢賭博,當你進到股市中時,你要先決定自己要投資或投機,如果你要投機,也就是想要追求資金成本,時間成本,想要快速發大財,這個就叫投機,在投機的世界中沒有穩贏這種事,因為股市中存在穩贏的政府及券商,他們不論股價上漲或下跌都能爽收交易稅及手續費,當你進到股市中投機時,你最好是不要借錢,因為投機的世界中,十個中有八個輸家,如果你想要投資,你要先找到一檔有價值的公司,然後在價值區買進,並強健自我心理面,這樣你才能使用金融負債,很多人會揹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是四十年的房貸買房子,但他們卻覺得投資一檔股票使用個人信貸,股票質借,房屋貸款是找死,我只能說,當你沒有辦法在股市中穩贏時,你就不能使用槓桿,現在緯創及廣達還在山頂上,結果他就要融資斷頭了,真的就是笑話一則了。

之前有人說鴻海股價上漲的很慢,覺得從2020年聽我的文章到現在,鴻海還是不溫不火,他只賺到了合理的報酬好難受,我只能說,你從2020年投資鴻海,你經歷了2020年的8532點,還有2022年初到10月下跌了近六千點,指數來到12629點,你到現在還能活的好好的,這就是投資鴻海的厲害之處,在這幾年中,一大堆散戶不知道去投胎幾遍了,有一些人真的很搞笑,覺得投資鴻海很慢,當你去買AI概念股,DR股,新藥股,面板股,鋼鐵股,航運股,你不知道都死幾次了,我最大的錯誤就是幫助你這種人讓你活這麼多年,早該讓這個人結束股市人生,好好的滾回職場去工作,你就會知道在股市中穩贏的可貴,有時候遇到一些不懂感恩,又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真的就是要讓他去股市中被教訓一次後,他才會知道天地有幾斤重,不自量力的人我看多了,在股市中出局的人我也看多了,你現在還能活在股市中並且是賺錢的和我抱怨,那代表我是很有能耐的,忘恩負義的人,這輩子是不會有啥成就的,我只能說,難怪社會中存在這麼多詐騙的人,因為教懂你在股市中存活,不如騙光你的錢,這樣你就不會在股市中慢慢的賺錢這麼痛苦了。

七月三十一日緯創股價跌停,所以會出現違約交割,證交所2日公告證券商申報緯創違約交割,共有企銀埔墘、元富新莊、中信嘉義、國票新莊、群益中山、元大四維、元大和平、永豐松山、永豐金等券商申報,合計違約金額達4,865萬餘元,今天光寶科,緯創,廣達三檔跌停,8月4日應該會出現更多的違約交割,很多人不懂得在股市中用時間穩贏的可貴,我只能說,唯有能一直在股市中賺下去,你才有可能變的很有錢,想要一步登天的人,最終大部份的都會死在半路上,你只看得到電視上報導樂透得主或是刮中100萬的人,但更多的人都是沒有中,然後乖乖的回職場工作,有一些人不懂為啥我影片很多人看,也搞不懂為啥很多人留言感謝,我的投資策略可以讓所有的人一直用時間就能穩賺,雖然僅是合理的報酬,但對很多人來說,這就是非常可貴的,尤其是在下重注後還能抱住,不然股市常常波動這麼大,你每天光買進及賣出,付給政府的交易稅及手續費你就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