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8月25日!主力因為輝達財報好而順利在AI概念股出貨!序言


今天台股下跌289點,成交量3224億,指數收在16481點,外資群賣超台股337億,三大法人賣超413億,那今天外資群賣超的前五名是哪些個股呢?賣超前五名,第一名的緯創,賣了69827張,第二名的國泰永續高股息,賣了54790張、第三名的廣達,賣了28042張、第四名的聯電,賣了19961張、第五名的長榮航,賣了19101張,前幾名就是AI概念股,昨天輝達開出亮眼第二季財報及很好的第三季展望,一堆散戶都以為是送分題,一早就想要進去賺點零用錢,結果三大法人終於找到好機會出貨了,昨天出了不少的貨,今天因為套住了散戶,繼續強力的出貨,三大法人應該是非常的感謝輝達,畢竟他們演了這麼久的戲都沒有騙到一些的散戶,沒想到輝達財報一出,誰與爭鋒,散戶以為是送分題,其實就是送命題了,即然三大法人找到出貨的突破口了,之後會持續的出貨機率就是很大,散戶一直覺得不論發生啥事都不關AI概念股的事,之後你們就會知道自己會有多慘了。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主力因為輝達財報好而順利在AI概念股出貨,這兩天三大法人在AI概念股出貨出的這麼開心,所以我們就來看一下廣達及緯創的三大法人進出,之前都是外資群,投信,自營商彼此在倒貨,那時找不到韭菜進去接貨,昨天輝達的財報出來後,很多散戶就衝進去買了,這些散戶未來應該都只會寫下一個慘字,我也不是隨便說說,今天我就把廣達及緯創的三大法人進出統計一下,大家就會知道散戶已經上勾了,之前我常常在提醒散戶不要踏進陷阱,當散戶不踏進去陷阱時,自然三大法人就會一直去拉抬及護盤股價,就會有一些魯蛇及酸民覺得我這樣是被打臉,後面我就減少提醒的次數,一些散戶想要去送人頭,難道我還非得要攔著你不可,當散戶被倒貨後,就會加速股價的崩跌,我說過,散戶喜歡用自己的錢被市場教訓,叔叔我就成全你們,現在三大法人把陷阱放下來了,一些比較精明的散戶已經發覺不妙了,還有一些好傻好天真的散戶還以為僅是技術性調整,自己大禍臨頭了還不知道,我只能說,無知就是幸福的,至於鴻海的主力籌碼,反正三大法人也沒有在炒鴻海,所以鴻海的股價就是跟著大盤的漲跌幅在走,上星期多跌了1%,這一周就多漲1%,投資鴻海單純用時間就能穩贏,所以裡面的股東都是穩如泰山,一定是不像AI概念股中的散戶那樣,每天吃飽沒事幹就是在演內心戲,現在才是剛開始而以,散戶後面還有很長一段下跌要好好的享受。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散戶在主力股中投機唯有死路一條,除了AI概念股外,一般散戶也很喜歡去小型股中和主力對戰,那些AI概念股好歹還是中小型股,籌碼會被三大法人買來賣去,當你去一些冷門的小型飆股,那股價漲跌單純就是看主力心情了,有一些散戶就很喜歡賭的感覺,他們常會說買股票看啥淨值,最近我舉過台積電,聯電,大立光,鴻海當例子,這些都是一流的大型權值績優股,從這四檔大家可以得知,只要股價距離淨值太遠的個股,長期下來報酬率一定是會很差的,今天我們再來看一下小型股矽力,這檔股票股本僅有9億,淨值77元,當初淨值及獲利都不怎樣的情況下,股價最高漲到5490元,當你買到這樣的股票,後面不論你抱多久或是怎麼攤平,你都會是死路一條。接下來看一下網友的朋友玩小型飆股,自己進去玩時就知道是在賭博,前一秒還覺得自己買太少了,股價已經鎖漲停了,接著下一秒股價從漲跌直接到跌停,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接著再送他兩根跌停,當你買這種主力股時,股價就是主力想怎樣就怎樣,你買了股票後會跌,這就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

影片第三段來看一下散戶喜歡在投機股中賭博才在發畢業文,這一篇就是一些散戶在廣達,緯創被教訓的實例,有一些人會很不服氣為啥很多人愛看我的文章及影片,覺得不就是買了鴻海抱著,這有啥困難的,我只能說那些人真的就是太嫩了,正常的人都是會貪婪及恐懼,當他們投資鴻海時,他們會看到三大法人在AI概念股設局拉抬股價而痛苦,也會因為看到鴻海僅能提供合理報酬而想賣出,在股市中最容易賺錢的策略就是買進一檔有價值的公司,然後一直持有,不要因為貪心而掉進主力設的陷阱,也不要因為恐懼而胡亂賣出,我說過,價值投資三要素,基本面,產業面及自我心理面,我提供的策略就是可以讓你歐印抱住股票還能覺得很安心,我也會常常提供你一些投機慘痛的例子,這樣你就不會僅看到別人投機賺錢的好,我也會讓你看看大部份投機虧大錢的慘,很早我就和大家說過三大法人在AI設的局,那時是一開始,你最好的選擇就是不要進去,如果你當初沒有進去,過程中有一直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你現在自然也不會進去那些AI概念股被割韭菜,當別人在那發勸世文時,你就是安安心心的持有鴻海,然後用時間就能賺錢,別人晚上在盯美股,早上在盯台股時,你可以安心的睡覺及工作,假日一些人在那內心戲一堆的在演阿信,你可以好好的休息或是出去玩,很多人進到股市中無法用時間賺錢,原因就是股市中交易利益很大,政府,主力,券商,達人,投顧老師都希望你交易,因為你只要交易,他們才會有錢能賺,如果你就買了鴻海完全不動,那些人是無法從你身上賺走一毛錢的。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主力因為輝達財報好而順利在AI概念股出貨!

2、散戶在主力股中投機唯有死路一條!

3、散戶喜歡在投機股中賭博才在發畢業文!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