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8月2日!偏空主力貫殺鴻海股價企圖引發股東人踩人!序言


今天台股大跌319點,成交量4483億,外資群賣超213億,三大法人賣超355.48億,今天美金對台幣來到31.6元左右,這應該是外資群會賣超的其中一項原因,之前我說過,FED升息時,市場害怕的三件事,一利率,二匯率,三股票差價,台股中是存在一些會看匯率買賣股票的外資群,他們的目標就是炒匯率而不是股價,當匯率變動時,這些外資群就會撤退,短線就會造成比較大的賣壓。除了外資群賣超213億外,自營商也大賣了台股147.13億,這一波AI概念股就是由內資炒起來的,一堆ETF,高股息ETF去買某幾檔股票,把流動的股票機乎都買的差不多了,使得股價很容易就能炒到天價,這些主力在這些AI概念股中就形成了呼風喚雨局面,今天自營商大賣AI概念股,其實他們也不會痛,他們的成本都是很低的,他們的玩法很簡單,一開始就是鎖碼,然後一直向上炒,過程就是一直拉高股價玩差價,他們在上漲的過程中其實沒有買多少股票,當股價漲到某一個天價時,因為他們掌握了大部份的籌碼,所以他們也是能執行貫殺,現在所謂的AI概念股,以前在散戶眼中就是毛三道四的死家庭代工,股價淨值比都僅有1倍,市場上唯一沒有被炒的個股就是鴻海,股價淨值比就是1.07倍左右,明明有這麼明顯一檔鴻海在那,一些無知的散戶還敢去買股價淨值比四點多倍的緯創,股價淨值比五倍多的廣達,這些公司獲利都被拿走三十年,當主力向上炒完後,他們向下會再殺一遍,之前我說過,無知的散戶就是幫助主力去軋空理性的人,這些人就是敢放空的人,當軋空最後,敢放空的人都死光了,現在股價向下殺,大部份的散戶都不會去做空,裡面很多的空單都是主力自己放的避險單,現在你就不用在妄想能軋空了,現在主力的目標是去殺無知的小散戶,當初在鴻海中是散財童子的主力及外資群,現在在AI概念股就兇如狼,猛如虎,就是不可一世的存在,我只能說,當你做價值投資時,沒有人有能耐在你身上贏走半毛錢,有一些人覺得投資鴻海很慢,很無聊,不會漲,你要了解一件事,近四年多下來,政府在我身上拿走的交易稅是零元,我只付了買進手續費一遍給券商,而且還打了二八折,這時會有人說,鴻海配出股息時,明明就要繳二代健保及所得稅,最好是政府沒有賺到我的錢,但你要了解一件事,你的收入要愈多,你才會被課愈高的所得稅,一般的小資族是可以退稅的,所以我股息拿到幾百萬,然後繳一點稅,這我可以接受,很多投機客在一買及一賣的過程中,不論你是賺錢或賠錢,你都要一直付交易稅及手續費,這也難怪投機中十個有八個輸家。這時會有人說,配股息就是左手配給右手了,當有人說這種話時,我聽了都笑了,如果你買到緯創,廣達,光寶科,英業達,獲利已經被拿走三十年,確實股息就是左手配給右手,但你在淨值附近買到鴻海,鴻海淨值101元,一年賺10元,明年淨值會111元,正常來說股價也會在111元,當配出5元,淨值就會從111元變106元,很多人沒有把股票當成公司,才會說出股息是左手配右手這種搞笑的事,另一個可能就是你花了太高的股價去向別人買到沒有價值的公司,獲利被拿走二十年,三十年,才有可能之後配的股息是左手配右手。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偏空主力貫殺鴻海股價企圖引發股東人踩人,今天偏空的主力在AI概念股全力貫殺,使得台股大跌了319點,在大盤下跌的過程中,自然主力就會想要偏空的在鴻海中操作,我常說鴻海中的人很冷靜及理性,但主力,外資群才不管你是否真的冷靜或理性,他們只要用籌碼貫殺後,就會知道裡面人的程度是怎樣,會不會人踩人,那就讓結果來說話,以今天緯創,廣達,光寶科都跌停,鴻海僅下跌了2.5元,而且兩元是昨天瑞銀回補,美林拉抬漲上來的,如果昨天鴻海沒有上漲兩元,今天了不起就是下跌1元,最終了不起就是跌個0.5元左右,這就是鴻海中股東的理性及冷靜,我只能說,鴻海是一檔有價值的公司,有基準點,股價淨值比1.07倍,買到這樣的公司單純用時間就能穩贏,獲利根本沒有被拿走多少,以目前八月二日,了不起就是被拿走了幾元的獲利,相比平均大盤淨值比兩倍來說,鴻海目前是系統性崩盤價,一般出現鴻海這樣的情況,你就是有多少買多少,你一定就是用時間就能穩贏,所以自然裡面的股東就不會恐慌,更不要說什麼人踩人了,今天我再拿了部份的股息買進幾張,反正有錢我就買,沒錢我就抱,主力,外資群想要賤賣股票給我,我只能和他們說謝謝了。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偏空主力在緯創,廣達,光寶科大賺黑心錢,之前有一些人說賣鴻海,然後去買點緯創,廣達,光寶科,說什麼趨勢很明顯,說只要紀律好,止損,這樣可以把握時間成本,機會成本,說鴻海賺的太慢,真的就是我信你個鬼,前幾天我就說過,如果你願意用四張到五張的鴻海和我換一張鴻海,我就願意賣鴻海去買廣達或緯創,因為這兩件事是一模一樣的,有人說我太早提醒散戶不要去AI概念股,其實這類的投機飆股我看多了,我提醒的時間點剛好就是讓你不要去入局的起始點,如果當初我說的你聽不進去,大概就是一個月左右,現在你已經入局了,緯創,光寶科,都跌破月線了,廣達也快要跌破月線,也就是說,近一個月進到緯創,廣達,光寶科的人都賠錢了,如果我現在才和你說,你都被套住了,現在說單純就是打落水狗罷了,我的厲害在於能在事情發生前,我就勸你不要去入局,而不是你都入局了,股價也下跌了,人人在打落水狗時我才去提醒,我在所有的飆股都做一樣的提醒,都是在你入局前就先提醒你,而不是你都掉到陷阱中才在那提醒,當你掉進陷阱後,你想要出來,一定就是要斷一隻手或一隻腳,如果你不出來,也許你就是連頭都掉了,等AI概念股再跌幾天,那時大勢就定,你就會發覺我不會再去提醒,因為那時再說也沒啥意義了,大家那時就會聽到很多人在打落水狗,其中還會有一些是換了帳號,當初在那鼓吹你買AI概念股的人,之前我在很多投機飆股都看到不要看了,那些人的良心是被狗啃走了,當你看一段我的文章及影片後,你就會知道為啥這麼多人一直來看我的文章及影片,因為我敢在你還沒有入局前就提醒你,那時提醒一定會遇到極大的逆風,一大堆人出來酸,但我是不會怕那些人的,因為我知道,很快那些人就會消失,最終會變成打落水狗的人去打投機飆股的散戶。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AI概念股偏空主力血洗整個AI股族群,最近幾天偏空主力一直在早盤全力貫殺AI概念股,八個交易日前就開始在嚐試了,結果前六個交易日三勝及三敗,一些外資群不想再這樣兩敗俱傷下去,就加入了凱基台北,富邦,富邦嘉義,元大土城永寧的作空行列,加入的有瑞銀,美林,大摩及小摩,近兩個交易日下來,偏空主力在AI概念股就顯得比較容易得手,今天緯創,光寶科都跌破了周線,十日線,月線,廣達也跌破了周線,十日線,目前距離月線還差一點,以目前緯創,廣達,光寶科,英業達,技嘉等個股,股價還很有得下跌,主力接下來的力道應該會變的更兇猛,接下來散戶就會感受到什麼叫來得快,去得更快,他們天真的以為投機買飆股才賺的快,這一次AI概念股會讓他們徹底的了解自己有多天真,一些AI社團的人還在那天真的以為每個聽他話進去買AI概念股的人都買在低點,真的就是太天真了,稍微懂一點技術分析及量價的人,就會知道近一個月進去AI概念股的人都沒啥賺錢,尤其過程中你還在那買來賣去的,一般天真的人一直幻想能帶領幾百,幾千人投機賺錢,真的就是好傻好天真,唯一能讓所有人都賺錢的分享,就僅有價值投資,因為負責提供錢的是公司,每年都會源源不絕的提供獲利讓你當股息。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偏空主力貫殺鴻海股價企圖引發股東人踩人!

2、偏空主力在緯創,廣達,光寶科大賺黑心錢!

3、AI概念股偏空主力血洗整個AI股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