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2日 星期三

8月2日!偏空主力在緯創,廣達,光寶科大賺黑心錢!

 

今天緯創,廣達,光寶科股價都出現跌停,會這樣一點都不令人意外,英業達也下跌了8.11%,技嘉下跌6.89%,這些AI概念股在多空交戰八個交易日後,空方開始大獲全勝,這時會有人說,這些AI概念股還上漲很多,最近就算修正一些,裡面的散戶還是賺很兇,如果你這樣想,真的就是天真了,當你真的進到這些個股中操作,你的成本一定就是會落在周線,十日線及月線,今天緯創已經正式跌破月線了,昨天還有人進去抄底,我說過,大部份的散戶都是死在下跌的階段,大家應該還有印象我大概近一個月就開始提醒AI概念股之後會很危險,會有人說我當初提醒的價位和現在還差很多,其實那些人真的就是韭菜,他們不懂主力,法人,外資群,投機客,短線客的玩法,我已經在口罩,口罩原料,生技,疫苗,DR,面板,鋼鐵,航運,航空,新藥,太陽能等個股都看到不要看了,主力、外資群,法人在低檔吃完後,後面向上拉抬時,就是要把市場的散戶引進去,最後用統計和你玩,一些人還天真的以為當初我說時和現在價格還差很遠。

看一下緯創,目前股價121.5元,已經跌破了周線141.8元,十日線的145.75元,月線的134.18元,大家看一下成交量,近一個月緯創的成交量很大,而且股價明顯是從78.8元開始向上突破,如果你在這時候進場買緯創,按照正常的人性來說,你的成本鐵定就是在月線的134.18元,這也是為啥當初一個月前我就要和大家說你進去之後會很危險,如果我是最近幾天再和大家說,你都已經被套在月線的134.18元了,這時我再和你說,就會顯的有一點馬後砲,一些天真的人會以為他在一般討論區叫進緯創,然後從80元開始說,那大家的成本就會在80元,這種人就是不懂真實的股市情況,正常人一定就是會慢慢買,而且漲上去後下跌再加碼,看到高點161.5元出現,然後向下跌,也會持續加碼,所以成本就是會落在134.18元,這一件事我知,法人也知,主力也知,他們就是能透過統計玩死進去的散戶,所以我一個月前就和大家說,緯創沒有這個價值,如果向上漲你把握只能賣,向下不能買回或攤平,你就會是這一場投機飆股中的贏家,現在很多散戶在那罵公司,罵政府,罵空方,其實錢是被當初漲上來哄你買的人賺走,不會是放空的人賺走,之前比較理性,敢去放空的人,早就被主力,法人,外資群整死了,現在有的融券及借券賣出,很多都是主力,外資群,法人放的避險空單。
再來看一下廣達,今天股價收在213.5元,跌破了5日線的241.5元,10日線的240元,快要碰到月線的211.85元,大家看近一個月廣達的成交量才是最大的,大部份近一個月進到廣達的散戶機乎是損益兩平了,這就是一個月前你進到廣達的下場,你沒看錯,你的平均成本就是會在211.85元,廣達的淨值39.66元,2022年賺7.51元,你的平均成本在211.85元,買到這樣的平均成本,你是無法透過時間化解風險的,那你可以透過向下攤平化解風險嗎?真的就是太天真了,就算廣達跌到100元,你再怎麼攤,你的成本也會在150元左右,重點是,一般散戶買股票的習慣都是看到高檔錨點後,向下跌個10%就差不多把錢買光了,跌20%時就會想辦法去融資,這就是一般散戶口中不要借錢投資的情況,散戶很常把投機及投資混為一談,你進到AI概念股中很明顯就是投機,結果你怎麼可以向下攤平,不服輸,死凹。今天廣達及緯創跌停後有出現打開的情況,有一些散戶就中這類的招,他覺得打開跌停後有機會能賺20%,不然就是賺一點就跑,結果沒多久又被鎖住了,我一直和大家說,散戶有千千萬萬被套住的理由,有的是為了搶短,有的是不服輸向下攤平,不論是哪一種,最終大部份的散戶都僅有賠錢一條路,我說過,這種沒有基準點的個股,你進到裡面注定就是會賠錢了,我在上漲時提醒,還會被說太早提醒,我只能說,當你被套住後,別人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了,我也深知這個道理,所以很早就提醒大家了,我那時說過,不要和我說AI概念股多厲害,兩三年後,你一定會很慘的,大概這類投機飆股,大概就是三個月,半年就現形了,是不用等到兩三年,不過大概時間兩三年過去後,那些散戶才會接受自己慘敗的事實。

再來看一下光寶科,今天股價收在139元,跌破了周線149.6元,十日線147元,快要接近月線137元,光寶科是看到緯創及廣達這麼會飆,所以散戶才進來炒的,近一個月進到光寶科的散戶,現在僅賺兩元,但今天股價跌停,當你買到這種股票時,你敢攤平嗎?你敢抱嗎?光寶科淨值35.14元,2022年獲利6.19元,股價在60元附近時,確實就是高股息,現在股價漲到139元,向下還有很大修正的空間,我只能說,主力,法人,外資群,投機客,短線客都知道AI概念股不值這個價格,但他們為了之後坑殺散戶比較容易,故意一直把股價向上拉抬,最近我一直在分析AI概念股的主力籌碼分析,大家應該有很明顯的看到是哪幾個外資群及主力在那執行貫殺,他們在之前拉抬的時間,都會故意開盤前試撮漲停,不然就是盤中故意拉抬,順利的在高檔把貨倒給貪心且無知的散戶,他們故意這樣向上玩把股價拉抬到很不合理的價格,裡面的散戶都是超級無知的,前幾天開始在試探的向下貫殺,本來六戰出現三勝及三敗,後面有更多的主力,外資群同意一起向下貫殺,就出現八戰中五勝及三敗,最近偏空的有凱基台北,富邦,富邦嘉義,元大土城永寧,瑞銀,美林,大摩及小摩,當初他們在裡面玩短線時,都是拼命的一直向上拉抬,然後玩一買及一賣的遊戲,那時我就說過,為的就是軋空理性放空的人,接下放空的人死的差不多,股價也來到天價後,就開始關門放狗,一些散戶天真的說他有紀律,會止損,他要跟著趨勢,說不要浪費時間成本及機會成本,只要他被套牢,然後向下攤平,他這一輩子就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