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8月9日!散戶在股市中憑感覺買賣最終下場慘!

 

今天緯創成交215531張,昨天宏碁公告賣了緯創3.3萬張,這無疑是打臉了市場,一些市場的法人,散戶還在那幻想緯創能發大財,宏碁就狠狠的先倒個貨,宏碁把賣出去的三萬多張緯創來換鴻海的話,未來就有佈局到電動車,數位醫療,機器人,半導體,5G及AI了,目前緯創都還處在吹牛的階段,股價就被炒上去,如果我是宏碁的財務長,我一定是把六萬張通通都賣掉的,賣掉後就能提前拿到未來三十年的獲利,這真的就很香。昨天我和大家說過,空方一定會去防守月線,昨天反彈差一點碰到月線,今天就向下跌,本來大摩憑著籌碼優勢,一付他是老大的樣子,想要直接反彈過月線,結果被宏碁狠狠打臉,宏碁倒完三萬三千張後,他不會像一些的主力,法人,散戶那樣忽然又進來買,所以大摩這次買到這三萬多張股票,想要找人接,這難度就很大,大摩為了去救自己手上緯創的部位,不惜去賣掉鴻海,現在在緯創中就成了最後一隻老鼠了,緯創在反彈沒破到月線就向下跌,接下來空方目標就是季線了,所以接下來打擊的力道會加大,今天緯創買超第一名的是元大-土城永寧,這個主力就是喜歡開盤試撮漲停,之後開盤後倒貨給散戶,不過這一招在行情好時行得通,現在市場空方氣氛比較濃,元大-土城永寧如果不拿點真金白銀出來拉抬,光靠開盤前試撮拉漲停,是不容易騙到韭菜去接股票的。

一般討論區網友勸世文:人生好難,股價更難,自行在七月中停損虧損62%的長榮,外加我拿長榮股息120萬,全買了緯創及廣達,我的資產又再次面臨大虧損,為什麼長榮賺爛了,也減資了還會崩的這麼慘?那現在不看基本面買的AI概念股也崩盤了,到底為什麼賺錢的長榮和虧錢的AI都讓我慘賠收場?我詛咒減資坑殺長榮股東的董事事不得好死,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全家!

A大回答:又來一個不知道自己把錢賠給誰的小菜蛾,為什麼我會特地把這一篇拿出來給大家看呢?道理很簡單,因為之前我就說過,會去買長榮這種飆股的散戶,他看到AI概念股一直漲,結果自己的長榮要死不活,他一定就會忍不住的賣掉長榮然後去買AI概念股,今天他在航運股及AI概念股賠的錢,完全和公司及董事長沒關係,他傻到自己錢輸給誰都不知道,當市場一堆人在那吹航海王好神,說他是乾爹,是偶象,但航海王賺了幾十億元走,這些錢一定就是散戶賠的,這麼簡單的道理,還是一狗票散戶搞不懂,我說過,短線的世界沒有你的朋友的,不論誰和你說什麼,他們一定就是你的敵人,因為你倆就是在那玩誰是最後一隻老鼠,你賠的他賺,他賺的你賠,當主力在航運股中炒完後,股票都落在一些韭菜手上時,主力憑什麼去幫散戶拉抬航運股呢?這些主力就算要拉抬,他們也要去他們作好局的AI概念股,然後每天在那大漲或漲停的吸引散戶進去他們設的局,這些主力,法人,外資群已經佈局了一大堆低成本的庫存,只要散戶進去和他們玩,百分之百就是找死,這到底有啥好奇怪的,一堆人還在那笑我投資鴻海很笨,覺得浪費時間成本,機會成本,但我只能說,我敢押身家的買進鴻海,而且我在過程中不會頻繁的買進及賣出,我單純用時間就能賺到錢了,而且只要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他們和我做一樣的事,也是幾乎百分之一百用時間穩贏,之所以說機乎百分之一百,那是因為很多菜鳥在抱股的過程中會常常在那演阿信,每天就在那內心戲一堆,之所以會賠錢,完全就是他們受不了主力的賤,外資群的壞,不然一般只要你買進並持有,兩三年後就很難出現未實現虧損,大家看一堆散戶想要賺錢這麼困難,而來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我敢和你說你鐵定是能用時間賺錢的,不過還是一堆人看不起這種穩贏的方式。

今天很多代工廠的七月營收都差不多開完了,哦,不對,是AI概念股的營收都開出來了,先來看一下鴻海7月營收為4,692億,年減1.23%,英業達7月營收418.33億,年減11.2%,仁寶7月營收848.47億、年減13.09%,緯創7月營收677.2億,年減15.02%,光寶科7月營收為125.68億,年減15.08%,佳世達7月營收為159.13億,年減22.02%,廣達7月營收868.91億、年減32.88%,這些代工廠的營收都是比爛的,結果股價還能一直撐在上面,真的就是很搞笑,最搞笑的事是,最近幾天宏碁大賣了三萬三千張緯創,結果都被大摩買走了,大摩一直以為有短線客,投機客,散戶在和他對作,覺得他有能耐吃下來緯創的股票,然後把緯創股價護住,結果發覺原來是大股東宏碁倒貨的,真的就是賺到飽,雖然宏碁賣緯創的股票不算在本業及業外獲利中,但錢是會真真實實的流到公司淨值中,一般營業賺來的錢,還要繳所得稅,這種賣股票得到的資本利得,應該是不用交所得稅的,這種感覺就像是,你工作,開店賺到的錢一毛稅都跑不掉,但如果你買股票及賣股票賺到的差價,這部份是不需要繳所得稅的,最近有愈來愈多的主力在偏空操作AI概念股,一些自以為自己是老大的主力,法人,外資群,最終就會被倒貨倒到懷疑人生。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