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8月26日!A大還是股市菜鳥及投機客時回憶錄_新增加長版!序言


有一些網友覺得這篇回憶錄含金量很高,我就把這一篇單獨的拉出來放到一部影片,未來方便網友去搜尋,影片的內容大概就是網友問自己34歲了,開了很大的槓桿,才擁有一百多張的鴻海,這才勾起了我這一篇回憶錄,大家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我到30歲時資金才70萬,還有三十幾萬是因為自己在2011年10月被公司裁員得到的資遣費,一般正常的男性,如果你想要念到研究所畢業,年齡在24歲左右。小學6年,中學6年,大學4年,研究生2年,6歲讀書。因為要當近兩年的兵,所以出社會工作大概就是26到27歲,所以到30歲左右時,大概工作也僅是3到4年,有念研究所及當兵的人,到30歲時,存款理論還不會很多,不過正常來說,有念研究所的起薪會比較高,後面薪水的成長幅度會相對的大,一般人如果是工作幾年後才開始投資,有一些人可能三十歲或三十幾歲才開始投資,那時存款應該是會有一百萬到幾百萬之間,那時如果你花七年去經歷股市的陷阱及錯誤,大概驀然回首時,已經是一個四十幾歲的大叔了,如果你又按社會設定給你的五子登科走,買房子,買車子,取妻子,生孩子,大概那時你薪水進來就等於是要出去,每個月僅能是月光族,想要靠錢賺錢,那是完全不可能的。所以想要在股市中賺錢,最好的方法就是多閱讀,多從前輩身上學習經驗,別人在股市中都經歷過了,你不用再親身的自己去走一遍,如果你想要親自都自己嚐一遍,那你可能就要擁有下列幾樣東西了,一是你學歷要好,工作能力要佳,這樣薪資可能再快速的累積,二是你要懂一些金融負債工具,向銀行籌措一些資金,三是你要放棄五子登科中的車子,孩子,房子這樣你才有可能在犯了股市錯誤後,很快的再累積到資金,我很常看到一些在股市中受了重傷的人求救,我只能說,當你犯了那些錯誤了,你失去了本金,其實大羅神仙也很難救,你沒有錢時,你是要怎麼投資呢?這也是為什麼,我在分享一些投機飆股時,都是在整個局還沒有完成之就提醒,目的就是讓散戶不要踏進去那個局,以目前AI概念股的情況,很多散戶都踏進去了,而且也套牢了,現在再去提醒也沒啥意義了,現在要嘛就是斷手不然就是斷腳,如果都不願意,半年,一年後,有可能是斷頭出場。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被券商洗腦權證小資金換大報酬慘賠!

2、嘗試在大型權值股中短線及波段操作!

3、徹底研究個股在恐慌重押買進並獲利!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