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

5月10日!鴻海作多主力防守股價等待明天財報結果!序言



今天台股盤中下跌一百多點,鴻海股價一直力守在平盤附近,會這樣的道理很好懂,因為外資群及主力最近買了不少的鴻海,而且鴻海中的主力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決鬥後,現在已經分出勝負了,多方現在佔了很大的優勢,之前我說過,外資群賣出去的120萬張股票是未來的潛在買盤,一開始大摩買,買到三萬多張後開始拉了小摩進來一起買,漸漸的愈來愈多外資群及主力轉向,偏空大聯盟的瑞銀在多空對戰中做出了西瓜靠大邊,當了背骨仔,而且最近十個交易日下來港商野村幾乎天天都買,買的張數就是上千張,以平常鴻海成交量僅有兩萬張左右的量,港商野村每天連續的買一兩千張,幾千張。這算是一個很強的買盤,畢竟多方都佔優勢了,野村又這樣每天的買,當然鴻海走勢就是表現的比較強勢,明天鴻海就會開出第一季的財報,目前有不少鴻海旗下的子公司已經開出財報,已目前得知不論是本業或業外的子公司表現累計,看起來明天的財報就是會比去年第一季差,如果獲利可以持平或小幅年增,那一定就是業外其他利益及損失有賺幾十億的水準,讓整個業外獲利來到50到60億,去年第一季因為其他利益及損失賠了56.99億,使得整個業外僅小賺2.56億,去年第一季光其他利益及損失就賠了每股EPS0.4元了,只要今年第一季這一項表現的小賺,那業外能賺個50億不是什麼問題,就算本業少賺個幾十億,這樣加起來還是能和去年差不多,甚至是小幅的年增。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代工廠四月營收表現,在來看一下近三季代工廠股價表現,接下來看一下鴻海子公司四月營收及大型權值股四月營收表現,這樣可以幫助你知道鴻海四月營收衰退是因為競爭力出現問題還是僅是經濟發生衰退,我整理的結果得到是經濟衰退造成鴻海營收沒有持續成長,所以不是競爭力發生問題。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鴻海結盟英飛凌設立電動車系統應用中心,鴻海持續的佈局電動車,這可以在這一兩年經濟衰退時,去彌補鴻海營收的衰退。再來看一下網友分享和朋友的對話,一些人會覺得我的頻道和一般老師一樣,僅是要割別人韭菜,我只能說,確實大部份的老師都是要割散戶韭菜,至於我的頻道就是少數中那個分享股市知識給你的,看超過半年以上的人,你就會懂我在說什麼,如果不願意看的,其實對我來說,我也不會痛,想要在股市中用錢去買教訓,你就慢慢的去經歷一下,當你被教訓個幾年後,你會發覺我的頻道中早就都教過你不要犯那些蠢事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作多主力防守股價等待明天財報!

2、電子代工廠四月營收表現情況!

3、鴻海結盟英飛凌設立電動車系統應用中心!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