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5月24日!小韭菜常常就是看股價決定公司好壞!

 網友明亨說:鴻海真難賺!

網友勝濱回答:這一兩年的確是,2019年時上沖下洗,一堆信念不夠的人都被洗出場,現在波動這麼小,需要的僅是耐心,股息下來就再投入,張數增加比較容易也沒什麼不好,當張數到100張時,等於每年資產增加100萬,一想到就很爽。

網友Jerry Yu回答: 鴻海真好賺,穩贏的策略就是棒。

網友Chit Chat回答:要賺波段價差的去買台積電吧,鴻海不適合你,想好賺的也不會想來買鴻海,看很多頻道,紅爺之類的都有推薦很多熱門股。這些人跑來A大頻道說鴻海難賺的,我懷疑這些人智商有多少。從頭到尾A大都說鴻海是賺股息的長期股。這些人不是沒看影片,就是智商有問題。

網友愛蓮回答: 這一年「真難賺」實在厲害,因多數股「真易賠」。

網友宗煜回答:我覺得鴻海很好賺,每年穩穩賺10%左右給我,你張數越多10%可是很多。當你投入金額越大你越不能出局,穩穩賺跟一賺一賠的人比較最終都是穩穩賺的人獲勝。資金1千萬你賠50%下次要賺100%會很容易嗎?

A大回答:有些人就是傻傻搞不清楚投資及投機的區別,但大部份比較長期看我文章及影片的人就顯得比較理性及聰明,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樣才不容易因為股市中漲漲及跌跌造成自我心理面崩潰,很多散戶就很愛在那演阿信,覺得自己好倒楣,覺得自己買了就跌,賣了就漲,不然就是想要去買一些小型股,投機股,常常都是小賺大賠,其實很多投機股,熱門股,小型股,冷門股,這些個股都有主力在那作局,大家常常看到一些投顧老師要你加入LINE群組,一進去就是介紹你買一些垃圾股,因為股本小,只有一堆無知的散戶買進,就容易造成股價大漲,當股價大漲,那些無知的人就會覺得這老師好棒,其實就是騙你進去玩誰是最後一隻老鼠的,會進去買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真的愚蠢的人,另一種是自以為聰明的人,這兩種人最後的下場都會很慘,無知的人就進去幫別人抬轎,自以為聰明的人以為自己能去割別人的韭菜,但所謂的投機就是一買及一賣,誰割誰的韭菜還真的是不好說,之前一堆人加入im.B,很多人都知道這是龐氏騙局,只要撐過一兩年自己就能割別人的韭菜,結果進去後就爆雷了,還在說自己是某國立大學財經系的,我說過,唯有正道路才會愈走愈寬,想要割人韭菜的,別人也會想要割你韭菜,不要天真的以為自己永遠都是能割別人韭菜那一個,那些主力股,小型股,投機股,主力都是用統計在和你玩,主力左手賣右手,只要左手丟1000張,右手僅接到500張,這時就知道有韭菜進來了,根本就不需要知道這些韭菜是誰,只要平均夠多散戶上當,那主力就是差不多倒完手上所有的貨,很多散戶一輩子都搞不懂這種簡單的事,一直以為自己運氣不好,其實這是很科學的。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