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5月24日 星期三

5月24日!鴻海中外資群不論怎麼賣股價都跌不下去!序言



近七個交易日三大法人買了台股1511億,外資群佈局了大量的期貨多單,今天台股尾盤近半個小時出現了暴力向上拉抬,本來下跌近百點,一口氣拉到快要平盤,最終僅下跌28點,之前我就和大家說過,外資群佈局了大量的期貨多單,一定就是會整死放空的散戶的,今天尾盤拉暴指數,順勢回補了部份的期貨多單,應該是說,有一些散戶已經受不了外資群這樣的玩弄,就自己止損了,他們會覺得,不論是國際股市漲還是跌,外資群都會耍賤的向上拉抬,他們害怕改天國際股市大漲,那自己豈不就完蛋了,外資群佈局期貨多單後,已經把指數維持在一萬六千多點以上很多天了,很多散戶眼中只有秒,分,時,天,現在看到外資群都一直很強硬的在拉抬及護盤,對他們來說一周的時間已經是一輩子了,在我們這種中長線的投資人眼中,會知道外資群這樣玩一定是撐不久的,但在一些策略有弱點的人身上,他們每多持有一天,那就是煎熬。今天外資群持續的賣超鴻海3142張股票,股價上漲0.5元,外資群手上的股票持續的愈來愈少,我只能說,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很多鴻海股東一直在買,他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要買鴻海以便未來可以退休,他們會以自己需要的張數一直買,所以每過一個月,一季,一年,這些人的手上股票就會愈來愈多,我說過,一買一賣成交易,即然很多鴻海股東要買,自然就會有人賣,現在就只剩外資群了,再過兩個月後,情況會更明顯,那時鴻海會配出735億的股息,只要有個三成的人再買,就會是二十幾萬張的量,以為我例,我一定是拿到股息後就馬上買,有一些人是拿到後一陣子買,還有一些人是股息下來前就先把手上的預備金先拿去買,不論什麼時候買,反正只要股息下來後,外資群手上的持股一定就是會變得更少。記得很多年前鴻海股東會時,我看到有一些股東說外資群好壞,希望阿土伯出來帶領股東對抗外資群,那時我心理想,阿土伯都這麼老了,也不可能常常出來分享一些投資的觀念給鴻海股東,剛好我屬於比較年輕力壯的,而且在股市中連續十一年未嚐一敗,我想分享這種中長線穩贏的投資策略,這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有一些人看到我分享的文章及影片後,他們會覺得如獲至寶,發覺自己以前都白在股市中了,因為他們聽完我很白話文的股市常識及知識後,發覺原來股市投資這麼簡單,自己以前就是被一些壞人給洗腦了,如券商,銀行理專,投信,投顧老師,網紅,財經作家等,那些人很多都沒有在股市中賺過錢,他們主要的收入就是他們的讀者,所以如果教懂你投資理財的正確觀念,他們就會餓死。如果你不信,我假設股市中有1000個人,這一千個人就是以淨值加每年獲利去決定股價,這時你覺得有人會去買來賣去嗎?有人會去參加投顧老師交幾萬,幾十萬的會費嗎?有人會去買網紅,財經作家的書,上他們的課,買他們的軟體嗎?我想應該都不會,股市中很多人就是瞄準你放錢的地方,股市中陷阱也很多,一些看起來正派的基金,ETF,其實他們的目標也是為了賺走你的錢,所以那些人教你的知識就是讓你成為韭菜,所以股市中有數不清的韭菜,這樣那些人才能一直割,當你學會後,市場就少了一顆韭菜能被割,不過以我的經驗來看,很多人寧願一直當韭菜,其實對我來說也不會痛,想當韭菜就去,反正你賠光後也不會死,我說過,錢等於勞力抵用券,當你賠光錢後,就好好的去付出勞動力,這個社會是很需要你的。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鴻海增資威州,之前一些酸民一直在酸鴻海在威州的佈局,時間幾年過去了,還是證明鴻海是對的,當然就是要視產業情況做調整,佈局會賺錢的產業。接下來看一下ETF,常常就會有一些人假裝自己是網友然後假提問真打廣告,想要說動一些在股市中受傷的韭菜們去買ETF,這樣發行商就能有源源不絕的管理費能夠收了。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頻道討論區問題,有一些新進來看影片的網友,還是散發出濃濃的韭菜味,他們就是改不掉一些賠錢的壞習慣,常常就會在那說一些無知的話,相較之下,看我影片及文章半年,一年以上的人,一看就會知道是未來的贏家,記得一件事,只要你投資觀念是正確的,變有錢就是時間的問題,之前我也分享我的經驗,連續十一年的獲利,愈是到後面,你獲利的趴不用多,只要是市場的平均水準,就會產生很巨大的複利威利,一些散戶常常就是在那浪費時間的買來賣去賺便當錢,常常大賠小賺,這種人時間再久也是魯蛇。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中外資群不論怎麼賣股價都跌不下去!

2、鴻海增資威州子公司14.86億元強化美國製造!

3、小韭菜常常就是看股價決定公司好壞!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