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9月12日!外資群佈局iPhone 15 系列新機發表會行情!序言


今天台股上漲139點,成交量2480億,指數收在16572點,外資群買超83.7億,自營商賣超37億,之前我說過,AI概念股是由內資炒作起來的,近九周下來,自營商賣超台股1300億,所以AI概念股的股價就開始明顯的修正,大概就是內資知道這些AI概念股有可能會被ETF及高股息ETF踢出投資組合,所以要趁著近幾個月努力的出貨,現在AI概念股的營收及獲利都還沒有出來,結果股價就已經漲上去了,這單純就是籌碼面及消息面造成的,當這些股票的股價是由籌碼面及消息面上去的,未來也是會因為籌碼面而下跌,外資群賣超了兩千多億,自營商賣超一千三百億,在這樣的情況下,AI概念股崩跌也是正常的,現在還沒有完全的血崩原因在於三大法人才出一半,就看看散戶給不給力了,這些散戶如果努力一點向下攤平,死凹,不服輸,不止損,只要三大法人出完了後,你就會看到三大法人有多賤了,我們在鴻海中已經領教了幾年外資群的賤,法人的壞,很多散戶進到AI概念股還沒有被洗禮過,之後他們就會知道股市中有多黑暗,讓你嚐一下什麼叫你買了就跌,你賣了就漲,一切都是決定股票在誰的手上。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外資群佈局iPhone 15系列新機發表會行情,今天外資群買超鴻海12483張,把近七個交易日賣的股票通通都買回來了,在賣之前鴻海股價107.5元,今天買回來股價也是107.5元,雖然鴻海股價從107.5元到107.5元,但外資群及主力在裡面這樣買來賣去,當了佛心來著的散財童子,這些大德分別是,大摩賠294萬,美林賠400萬,瑞銀賠276萬,台灣匯立賠141萬,元大賠82萬,花旗環球賠389萬,高盛賠225萬,我們就在這感謝這些大德們為政府稅收及券商家人的付出,這七個交易日我們僅看到了股價波動了兩三元,這些外資群及主力可是拿了真金白銀去送政府及券商。鴻海今天的成交量近三萬張,我們就順便來看一下鴻海的主力籌碼進出情況,今天外資群買一萬多張回來的目的應該是想要佈局蘋果新機發表會的行情,之前我說過,蘋果新機賣的好或不好,那只有開賣後才知道,外資群手上沒有任何波段可以賣的股票的話,如果蘋果近幾周大熱銷,那外資群就只能在旁邊流口水了。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在市場看衰鴻海及台積電時投資才能賺大錢,前天我拿投資台積電及鴻海近三年的結果,進而說明不要在市場一片樂觀及追捧時去投資績優股,結果就有人在那說自己2019年歐印買進台積電,自己賺了很多錢,但那時的台積電只有三十幾萬個股東,現在則是有125.7萬人,那時市場有一片看好台積電嗎?當然就是沒有,護國神山這一辭是從2020年中才開始的,然後來到2021年,如果你在2020年市場一片看好時才投資台積電,你的報酬率自然就會不好,這就是不要在瘋狂價買績優股,如果這位網友想拿特例來和我說他賺好多,特例就用特例來比吧,如果你覺得你台積電賺很多,那就來和我比一下你賺多少,一個說自己2019年買了後不再投入的人,你告訴我你能賺多少,真的就是愛說笑,我在2019年投資鴻海前一年,我是打敗大盤四倍後投入,然後再開了幾成的槓桿買鴻海,再往前面推,我在2011年到2016年投機玩短線,我都是打敗大盤一倍的報酬,你在那和我說自己特例投資台積電賺好多,我是不懂你在跩什麼意思的,我在透過一些實際的股市例子在教你避免股票錯誤,你在那拿某一個特例要出來比,我舉的例子都是市場一般投資人能做到的事,也就是平均的一般人,我的影片是給很多人看的,所以我的當然就是拿平均情況,想和我比特例,我只能和你說,哪邊涼快哪邊去。

影片最後一段三大法人開始在AI概念股中玩把戲耍散戶,今天在台股大漲139點的情況下,AI概念股普遍都下跌,這就是三大法人成功出貨一半股票之後會有的情況,之前AI概念股的股票都是落在三大法人手上,自然他們就會自己的股票自己拉抬及護盤,現在成功的出了一半股票給散戶,自然就會有一些主力,投機客,短線客,當沖客會透過每天買來賣去讓散戶貪婪及恐慌,之前AI概念股的籌碼很集中,所以股價走勢很強勢,一般主力也不敢去向下貫殺賺差價,現在裡面一大堆散戶,這些人只要一嚇就跑,所以會有很多主力進到AI概念股中玩短線,現在散戶人數一多,自然就是偏空操作比較好賺,之前我就說過,一開始AI概念股上漲時,比較理性的人是不會去買的,還有一些比較積極的人會去放空,但三大法人就透過籌碼的優勢軋爆這些放空的,因為主力有籌碼優勢,讓股價持續的上漲,這時也會引來無知的散戶助陣,最終放空的散戶就被主力及無知的散戶搞到出局,那時我就說過了,當放空的散戶出局後,之後三大法人就是要處決裡面無知的散戶,畢竟一買一賣成交易,三大法人想要賺差價,一定就是要有肥羊,一開始的肥羊是被軋爆空單的散戶,當放空的人都出局後,自然肥羊就剩裡面無知散戶,現在割著割著,又有一些自以為聰明的散戶進來接,這些人就是中了錨定效應,覺得股價之前161元,現在跌到100元好便宜,或者是之前股價282元,現在跌到221元好便宜,但其實就是中了錨定效應罷了。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外資群佈局iPhone 15 系列新機發表會行情!

2、在市場看衰鴻海及台積電時投資才能賺大錢!

3、三大法人開始在AI概念股中玩把戲耍散戶!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