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9月28日!吸收加分享才能讓自己真正的快速成長!


新聞說:裕隆城於9月28正式開幕,執行長嚴陳莉蓮驚喜曝光納智捷n⁷ 7人座,此時現身的納智捷n⁷電動休旅,似乎正在暗示品牌已在最後籌備階段,最快年底拚上市!納智捷n⁷ 7人座首次曝光,執行長嚴陳莉蓮驚與n⁷ 7人座一同現身開幕的裕隆城。7人座的n⁷外型設計與5人座大同小異,不過擁有更多元的3排7人座空間規劃,未來將提供給國產電動車市場更多元選擇。關於7人座資訊目前尚未透露,但相信規格與5人座相近,參考5人座資訊,目前已知有單馬達入門車型擁有420km續航力,另還有700km的長程版與雙馬達的性能版。座艙配置上,納智捷n⁷具備全數位儀表、直立式中控螢幕的數位化座艙設計,並減少傳統實體按鍵、排檔桿,提供3種駕駛模式選擇,同時ACC、AEB、LKA等駕駛輔助功能也一應俱全,達到LV2自動駕駛輔助等級,不排除將L3目標邁進。值得一提的是,納智捷將在10月12日舉辦重大策略說明,將公開未來的充電樁等細節資訊,隨著n⁷ 5人座、7人座都陸續曝光現身,相信屆時10月將帶來更多消息。

網友komicajapan分享:別人是怎麼想的我不知道,反正我繼續加碼持有就是,有些人很奇怪,投機股沒賺錢沒配息的股票敢一直抱,就愛買那一兩張,妄想漲個10幾%就賣掉後換下一檔,這樣一直挖洞給自己跳,說真的對財富沒有任何意義,像鴻海這樣穩定只要持有就能不敗的卻不敢買,也抱不住,蘊含精髓卻又簡單能經得起考驗的方法。前幾年我鴻海買在80幾到90幾元,我確信一年多後就是穩贏,現在一樣在105續買,也確信能穩贏不是很正常嗎?股市的波動本來就是常態,若沒辦法適應會很痛苦,股市是一種金錢移轉的設計,把錢從沒耐心的人移轉給有耐心的人,享受鴻海穩穩佈局的成果,眼光放遠,聰明的,就懂。感謝A大分享。

網友levido分享:股市真的是非有效率的,但是這對於長線投資人來說真的是沒差,因為就好像鴻海公司努力經營,每年時間到就分配股息,大額資金的5%累積起來真的很棒,另外還有約5%累積到淨值。加總起來毎年約當10%的資產增值,退休生活品質無憂。趁著股價下跌趕緊辦理給兒子的股票赠予。幾年後3+3發酵股價瘋狂,屆時兒子的購房基金或是創業基金都沒有問題!

網友Sisy2分享:買到鴻海今天的大跌是沒感覺的,因為買進並持有,穩穩領著每年的真金白銀才是最終目的,之後股息再投入,讓基本持股增加,財富自由就不遠了,既然不是為了投機賺差價,根本無需配合外資群演內心戲,鴻海300。

網友pw3579說:我早上看喔!104.5就跑去睡覺,毫無內心戲,起床看收盤104,無感,反正跌多了我再買。

網友clarewang說:對呀,盤前看外資內心戲,他們假掛賣103元,我就掛買,結果也沒買到103元,只有成交104.5元,其他掛盤前外資騙要賣的價位都沒成交。

網友ed3986分享:我是在股市受過傷才回來看A大文章,說真的句句到肉,講到我的心坎裡。有的人運氣好剛開始就遇到A大,覺得股市賺錢好容易,真的嗎?去試試就知道了。如果你的第一張股票是鴻海,然後你乖乖的聽話照做相信你要賺錢真的不難。就怕你過程中搞小聰明,你到時就會發現,在鴻海是因為A大穩定心理面,去投機股會發現你心理素質其實沒那麼厲害。因為以前投機股起伏太大了,所以我抱鴻海很無感,唯有你經歷過投機賠錢的階段,你才會更相信無聊賺錢的可貴。

網友hubery分享:上週把A大影片分享給一個50歲左右的同事,他看了兩三集就跑來跟我說,這是一個告訴人要長期投資股市的影片,而投資鴻海可以有約5%左右的股息可以領,其實高於5%的股票也很多,他自己也挑選了很多檔;我告訴他你只看到很表面的一些資訊,如果你想要有一份穩定的被動收入,你還是看幾個月再跟我討論吧!看到他就想到以前的自己妥妥的就是一棵韭菜,永遠都以為自己很厲害,講到投資就以為自己很厲害,沒時間看盤賠了就怪自己的工作性質無法看盤,不適合買股票,感謝A大改變了我,每天提供我們鴻海新的資訊及灌輸股市知識沖刷我的韭菜思維。

網友Sisy2分享:以我過來的經驗,中長線價值投資最難的在於心理面,我投資鴻海在沒認識A大之前,知道是有價值穩健的公司,但卻無法承擔套牢的心理壓力,所以只敢買進資產的5%而已,直到每天聽A大的影片,才慢慢地產生健全的心理,將手上的保單、債券、定存跟基金全數轉成鴻海,現在的我即便帳面是負數也不曾再有以往的擔心恐懼,因為我已經拿了今年的真金白銀,那是實實在在放到口袋的,所以我很清楚再持有下去就能化解今年買入的成本風險,一起努力吧,鴻海300。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