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9月17日 星期日

9月17日! iPhone 15將交貨鴻海劉揚偉親赴鄭州督軍!序言


隨著蘋果15手機開賣,最近對鴻海來說最重要的大事件就是蘋果手機高階的銷售情況,應該是說,對整個蘋果概念股台積電、鴻海、和碩、大立光、可成、鴻準、日月光、廣達、台郡、宏捷科、穩懋、臻鼎-KY等都很重要,在蘋果新機開賣前,台灣的媒體就一直在報導華為Mate pro 60要稱霸世界,要把蘋果打到趴下,但iPhone 15 Pro機種採用A17 Pro處理器,蘋果說:「這是業界首顆3奈米晶片」,華為Mate pro 60手機內由中芯國際生產的7奈米中國製晶片,這兩者技術還差的老遠,如果是盲目愛國主義者的中國人,我相信是有可能買華為Mate pro 60 ,蘋果手機如果是7奈米的話,大概就是2018年的手機了,2018年時蘋果一口氣發表了3款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入門版的iPhone XR,全系列搭載7 奈米製程的A12處理器,我就一句話,現在讓你買蘋果10你買不買,正常人應該是不會想要買的。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iPhone 15將交貨鴻海劉揚偉親赴鄭州督軍,去年中國因為在做動態清零,在疫情的最後段時,傳播率高,確診時就像小感冒,那時中國還是很堅持的動態清零第三年,大部份的國家都是封控了兩年就結束,中國一開始因為封控的很好取得了很多的訂單,結果成也疫情,敗也疫情,中國在疫情的第三年還是很堅持的去做動態清零,結果讓很多台商,外資企業及國際一流大廠嚇到,紛紛的搬一些產能到越南,泰國,印度,去年鴻海的鄭州廠也發生了暴動,鴻海因為處置得宜,也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了不起就是延了一個月出貨,今年中國沒有疫情了,很多台商,外資企業,品牌廠也搬了一些產能出中國,今年中國就算疫情解封了,整個就業市場也呈現很慘淡的情況,今年在中國招工特別容易,薪水也不會像去年疫情時這麼誇張的高,不過今年蘋果高階版手機開賣就熱銷,鴻海的劉董當然要去中國坐鎮指揮,一來是訂單量本來就很大,二來銷售的這麼好,未來有可能會再追加訂單,所以當然就要好好的去督軍,讓員工在努力工作之餘,還是能感受到大老闆的善意,今年中國在招工部份一定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去年因為疫情要花高價搶工,現在勞工數量太多,所以招到的工人會相對優質一些,這也有利鴻海第四季生產蘋果高階版手機。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近期有假冒A大的詐騙集團要送飆股,有幾位網友和我反應有人假冒我的名字及圖片送飆股,如果你有看我文章及影片一個月以上的人,你會知道我會說的股票就只有鴻海,我就是押身家買鴻海,所以你就不用幻想什麼加群組送飆股,沒有這種事,有一些網友故意去加進群組,看一下是怎樣的詐騙集團,結果就是一些在介紹你買小型股,投機股,垃圾股的詐騙集團,最近詐騙集團很活絡,可能是最近想要去出貨某一些小型股,投機股及垃圾股了,記得一件事,那些所謂的飆股群組,九成九都是要找肥羊去倒貨,介紹的股票九成九都是垃圾,一開始可能會介紹你一點比較正常的中小型股,後面就會開始介紹你一些漲很多的垃圾股,這些詐騙集團就是主力找來幫忙出貨的,一些散戶看到詐騙集團介紹的垃圾股,然後股價會漲,他們就傻乎乎的進去買,最終就是被當韭菜割了。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單靠技術分析買股票真的有辦法賺錢嗎?今天來看一下兩位一般討論區對短線投機的領悟,基本上他們的觀念是正確的,不過距離投機八要素中的籌碼面,技術面,消息面,法人心理面,散戶心理面,自我心理面,紀律,資金配置等,他們兩個人都是有缺失,之前我說過,當你進到股市中操作五年還能不出局,大部份股市中的陷阱你都能遇到過,這些人可能會領悟投機八要素中的幾項,但全部都能領會的人就是不多,如果真的很努力,在五年內他全部都領悟了,但這五年內他也是需要用自己的資金去買這些寶貴的知識,當你有了這些投機的技巧後,但你卻把自己大部份的資金都賠光了,那想要靠這些投機技巧賺錢,那也是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賺到對你人生有意義的資金。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iPhone 15將交貨鴻海劉揚偉親赴鄭州督軍!

2、近期有假冒A大的詐騙集團要送飆股!

3、單靠技術分析買股票真的有辦法賺錢嗎?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