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9月29日 星期五

9月29日!鴻海電動車MODEL C一切按規劃進行!序言


今天晚上是中秋節,就來點烤肉及喝酒系列的勸世文,大家看了A大文章這麼久了,晚上和親友烤肉團聚時是可以分享自己幾年來看A大文章的心得,我說過,一桶水可以裝多少水,這取決在最短那塊木板的長度,之前有一些網友請我發勸世文,希望大家不要掉到投資詐騙陷阱中,也不要進到股市中被三大法人割韭菜,晚上你在烤肉團聚時,就可以把在A大頻道中學到的股市知識及常識拿來吹一下了,記得很多年前,有一位網友的兒子和他媽說一些股市常識,他的媽媽覺得兒子怎麼忽然能把股市講的頭頭是道,後面媽媽也來看我的文章及影片後,發覺兒子就是把A大的話說給她聽,後面就開啟了中長線價值投資之旅,投資幾年下來,吃的好,睡的好,也賺了不少錢,因為已經退休了,現在拿到股息都會去買一些東西吃及用,就是好吃的,好用的,她都用花錢買來吃及用,想要有這種底氣,

一來你不能在退休時在股市中被割韭菜,二來你要靠投資每年穩定獲得合理報酬,這樣你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股息流到你的身上,今天就是測試自己能力的時候,如果你向自己的家人說投資的真諦及投機的危險還七零八落,中秋節過後就要好好的回來補一下課,如果可以說的很好,那恭喜你,你又把家族的水桶建立的更高了,我常聽到一些人在那抱怨兒子或父母,說他們在股市中賭博拖累自己,我只能說,如果你是別人的兒女,父母送你去讀書認字,你應該是在學習到知識後幫助他們脫離這困境,而不是滿嘴的抱怨。記得我小時候,父母也是很愛大家樂及六合彩,後面政府抓很緊,而且政府為了自己賺,就發行樂透及刮刮樂,小時候我自己破解不了,長大後我才能破解,那時我父母還是很愛樂透及刮刮樂,我是持續的和他們說這是陷阱,是100元賭50元的遊戲,100元中有20元被政府賺走,20元銀行賺走,10元弱勢團體賺走,如果想要賭博,也不能玩這種韭菜的遊戲,花了很多年後,他們終於不再買樂透及刮刮樂,因為我在投資上取得重大的進展,所以我的父母,兄弟,姪子,姪女都會跟著我投資鴻海,一個家族想要強盛,必需是全部的人一起努力,漫罵及怨天尤人是解決不了事情的。


影片第一段來看一下鴻海電動車MODEL C一切按規劃進行,今年第四季鴻海電動車要量產了,市場就會傳出一些無法順利進行或是會延遲之類的消息,其實鴻海股價和淨值差不多,真的也沒有必要過度的嚴格去檢視,哪天鴻海股價五百元了,獲利被拿走四十年,那時你要嚴格檢視,我還比較聽的進去。接下來看一下航運報價,最近四周航運報價連四跌,但是外資群及投信頭已經洗下去了,這時大家就會看到一件事,明明航運報價下跌,股價還一直撐在上面,完全沒有崩跌的情況,這就是傳說中主力的壞及外資群的賤,股票在他們手上時,他們就會護盤及拉抬,就算遇到情勢對他們不利,他們依舊是會把股價撐住,如果航運股的股價都在散戶手上,這連四周的航運報價下跌,股價一定會出現嚴重的崩跌的。

影片第二段來看一下營業員視角看股市當沖客會有的下場,近幾年政府為了賺交易稅,所以把當沖稅減半,這就讓很多散戶進到股市中當沖,幾年時間過去了,因為政府及券商是穩贏的,每次交易就能收交易稅及手續費,所以最終這些錢一定都是散戶支付的,每年交易稅及手續費都需要幾千億,時間久了自然一堆散戶出來寫勸世文,這些人是告訴大家不要當沖,但是無法提出有效的方案,有一些人不懂得我的價值在哪,你們可以融入這些散戶的情境中,然後從他們的角度去想事情,如果你發覺他們怎麼這麼蠢,會犯這麼傻的錯誤,那代表你在我的文章及影片中已經學習到克服這些股市錯誤的方法了,有一些人沒被股市傷害過,他們不懂得我說的那些經驗重要在哪,他們只想要快點買進,然後快點噴出大漲,想要快點大賺一倍,三倍,五倍,當沒有賺到時,就會開始在那抱怨及漫罵賺太慢,我只能說,你可以自己進到股市中操作看看,我敢保證八成最終都是哭著回家找媽媽,不要以為股市中只有賺及小賺兩種,其實進到股市後,你就會發覺你僅有賠及大賠兩種可能,現在在鴻海中用時間穩賺,你還不懂珍惜,哪天你變成只有賠及大賠兩種可能時,你就知道自己有多嫩。

影片最後一段來看一下網友股市真實韭菜生涯回顧,大家如果常常看一些勸世文,就能看得出來這些網友的共同之處,之前我就和大家說過了,一般未經訓練的散戶就是會這樣,因為就是憑感覺及憑直覺交易,最終一定會被股市教訓個幾年,後面一定就是要學點基本面及產業面,而且要建全自我心理面,一般散戶進到股市中,在五年的期間,他常常會遇到股市大漲或大跌,也會遇到很多大事件,最終他會發現,一切都是會過去,幾年後就不會像一隻小羊看到什麼小消息就在那殺進殺出。最後還看兩個例子,一個是魯蛇及窮人,另一個是有錢人,很多魯蛇及窮人會斷了同類的貴人運,一開始我是以幫助窮人脫貧,但是這些小資族就是很自以為是,而且態度極差,他們會覺得天底下的人都欠他似的,他們會覺得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動不動就是漫罵及酸言酸語,反觀一些中實戶及大戶,他們就是很有禮貌,而且就是把自己需要的部份取走,因為他們了解哪一些東西對他們有幫助,他們會致力在如何的去克服及解決問題,窮人則是一直在怨天尤人,然後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別人的身上,這樣他就沒有責任,這種個性的人就是無法成功,而且追求財富的道路上,也會少了貴人相助,這些窮人除了會把自己的貴人運扼殺掉外,也會把別人的貴人運扼殺掉。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鴻海電動車MODEL C一切按規劃進行!

2、營業員視角看股市當沖客會有的下場!

3、網友股市真實韭菜生涯回顧!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