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3年9月18日 星期一

9月18日!AI概念股血崩日由星期五變星期一!

近五周下來,一開始是連續三周AI概念股血崩日是星期五,最近兩周的AI概念股血崩日是在星期一,主力就是很懂得玩,最近大家有發覺AI概念股變弱了,我一直和大家說,三大法人波段買的AI概念股已經有一半成功倒貨給散戶了,所以現在這些AI概念股的股價就是常常沒事就會大跌,因為還有一半要出貨,所以還是會常常在那演戲,讓股價漲了跌,不然就是跌了漲,這就是要讓進來的散戶成本在均線上,很多散戶一直很不信邪,覺得自己很聰明,覺得自己能在三大法人出貨前就賣掉了,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嘴巴多硬都沒有用,大家看一下集保股權分佈就會知道了,就是散戶被大戶及超級大戶倒貨,以廣達及緯創來說,三大法人根本沒有在100元以上的廣達庫存,也沒有46元以上買的緯創,這種簡單的籌碼面統計,一大堆散戶都還看不懂,這種程度就敢到股市中投機,不割你韭菜是要割誰,散戶就是會有不止損,向下攤平,不服輸,死凹的人性弱點,而且他們會被錨定效應給錨定住,覺得廣達是從280元跌下來,緯創是從161元跌下來,其實這兩家公司根本就不值這價格,曾經出現的股價和價值是沒有半毛錢關係的,會有一些人覺得現在AI概念股已經跌很多了,我只能說,現在股價還在高檔,一些散戶還以為股價下跌很多,覺得好值得買,這些人都是韭菜候選人,我之前就和大家說了,AI概念股明顯就是一個局,我在提醒你時,那時三大法人已經掃到低成本的庫存,只要那時你進去,你一定就是必死無疑的,我也說過,你不要和我爭說這些AI概念股多有價值,只要時間一兩年過去,那些買到的人就會知道自己有多慘。

目前廣達的月線243元,季線218元,股價222.5元,緯創月線111元,季線116元,股價101元,之前我就有說過,三大法人會透過月線,季線,半年線,年線去把一些技術派的半調子騙進去,近一個月進到廣達及緯創的人都賠錢了,近一季進到緯創的人差不多是賠了15%,近一季進到廣達的人,目前小賺1.5%左右,但近一季進到廣達的人買到均價218元,這個價格妥妥的就是天價的價格了,有一些人會很不服氣,我只能說沒有什麼好不服氣的,以廣達淨值42.85元,一年才賺7.5元,未來廣達20年的獲利都被拿走了,你投資這樣的公司是怎樣,是投資身體健康,還是萬事如意的嗎?有一些人說誰和你看淨值,當我聽到散戶說這種話時我就覺得好笑,公司所有的淨值都是從獲利累積而來的,廣達去年賺了7.51元,配出6元,剩下沒有配出的錢就是流到淨值中,當你買到218元的廣達時,未來20年到30年的獲利都被別人先拿走了,我是不懂你用這價格買廣達要幹嘛,現在一般討論區及屁孩踢踢會出現很多說AI概念股好話的散戶,這些人就是被三大法人倒貨的傻瓜,自己買到天價的股票了,現在還在一般討論區自我催眠,當初我已經和大家說過了,只要你踏進三大法人設好的局,你絕對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現在時間才過了三個月,大家還沒有看到散戶真正慘的結果,現在充其量就是小賠一些,大概斷一隻手就能出場了,但大部份的散戶絕不可能現在止損,他們現在還是心存僥幸,就像我昨天舉的那個例子,被投資虛擬幣的騙了1000萬後,現在對方說要再拿三百萬繳稅或保證金,這樣就能把1000萬拿回來,那個人就到處的去借錢,看有沒有辦法把錢拿回來,他心裡已經知道很有可能拿不回來了,但他頭洗下去了,現在他割肉割不下去,很重要的一點是,三大法人還會常常在那讓股價波動,讓散戶每天都有希望,但三大法人絕不可能把股價拉過前高或是站上所有的均線,不然辛苦套牢的這些散戶就會跑掉,之前我和那些魯蛇說一兩年會看到買AI概念股人的慘樣,現在才三個月,如果不信邪的人,現在還有一年九個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之前有很多低級投機客說AI概念股多好又多好,我就直接嗆他說,那時的價格,你我來簽一個合約,你有沒有種買進後放兩到三年,然後完全不要賣,我說我買的鴻海不要說兩到三年了,我放五到六年也沒啥問題,我只能說,大部份的人知道自己在投機,他們要的單純就是一買及一賣的差價,在那說賣鴻海買廣達,買緯創,買技嘉,買光寶科的人,他們單純就是以投機者的角度出發,長期下來,他們買到的價格鐵定是會賠錢的,而我們目前買到鴻海的價格,你只要敢放六年,賺的我們一人一半,賠的算我的,我相信沒有人敢和我賭的,如果覺得AI概念股很棒的人,敢不敢和我賭,我們一樣選廣達,緯創,技嘉,光寶科,英業達,華碩等,我們就放六年,輸的算你的,贏的我分你一半,九成以上的人一定是不敢的,剩下一成敢的人,單純就是股市弱雞,單純就是找死的,上面的話聽起來好像很狂妄,但是這不正就是巴非特說過的話,如果你不敢持有一檔公司十年的時間,那你十分鐘都不要持有,敢持有十年的公司,這才稱的上有價值的公司,一些炒作的公司,單純就是短期在抓交替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