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4年7月23日 星期二

7月23日!外資群在鴻海兩百元左右出手護盤!序言

7月23日!外資群在鴻海兩百元左右出手護盤!作者:A大!最近頻道訂閱的人數突破六萬人了,一開始就是寫給幾千個人看,讓他們避免股市的陷阱,然後有一個方法能用時間在股市中賺錢,沒想到時間幾年過去了,幾千個人看完我的文章及影片後,確實能在股市中投資賺到錢,就一直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最近訂閱我的頻道的人就超過六萬多人,有看到影片的記得訂閱,然後把影片分享給自己的親朋好友,記得要把之前的影片都看一看,後面的影片雖然和目前股市局勢比較相關,但以前有很多投資的關念,那些關念才是讓你避免大部份投資陷阱的知識,當鴻海股價漲上來後,我們看主力籌碼分析,這就比較偏高段班的法人心理面及散戶心理面,你沒有以前的影片當底子,有可能你看了高段班的主力籌碼分析,法人心理面分析及散戶心理面分析效果不大,畢竟我提倡的是價值型投資,你需要的是基本面,產業面及健全自我心理面,有一些新來的網友會在那邊說,你明明知道股市會修正,鴻海股價會修正,結果卻要鴻海股東一直緊抱,這種人就是很明顯的外行人,一買一賣成交易,如果你想要投機玩短線,這就是誰是最後一隻老鼠,勾心鬥角,你死我活,不存在大團結,你想要買來賣去,那是你家的事,我給你的是價值投資的方法,大部份人聽了這方法就能用時間賺錢,過程中會分析一些股市投機的知識及常識,那是為了讓大家了解投機及短線世界的殘酷,有一些散戶以為股市就是低買及高賣的遊戲,這種人就是太天真了,短線能賺到錢的是少數中的少數,只要你短線賺錢,那短線就會有人賠錢,股價短線本來就會波動,如果每出現小波動我就建議大家買來賣去,那就僅會有少數幸存者能賺到錢,時間只要一拉長,八成的散戶都是賠錢,僅會有兩成的賺大錢。

我的影片之所以來看的人愈來愈多,一來是我能讓看我影片的人一直在股市中存活下來,而且用時間賺合理報酬,時間只要一拉長,自然會看我影片的人就會愈來愈多,很多投顧老師會一直花錢打廣告,時間一久,他的會員人數就愈來愈少,會這樣的道理很好懂,股市存在穩贏的政府及券商,投顧老師一方面向會員收了大量的會費,這對散戶來說就是一大比費用,投顧老師又會頻繁的換股,然後殺進殺出,最終一定是會有一兩成幸存者賺錢,但剩下的人就會出局,投顧老師因為收了會費,所以賺了很多錢,他們就能有錢去打廣告,然後找新的會員進來,只要投顧老師不去打廣告,會看他影片的人就會愈來愈少,大家看很多討論區的網紅或達人,大概就是只能生存半年,了不起一年,一開始可能會有很多人不懂那個達人有多少斤兩,但時間一拉長,那些所謂達人通通都會露出原形,我之所以能在一般討論區七年,而且沒有打廣告,看我影片的人還能愈來愈多,靠的就是正確的投資觀念,反正一些想要投機發大財,然後當幸存者的人,我也不會想去吸引這種人來看影片,一些想要長期在股市用時間賺合理報酬,然後一輩子當王者的,那你就能來看我的影片,我一開始投也不的告訴你短時間能賺一倍,三倍,五倍或十倍,我也不會常常在那買來賣去或換標的,光一檔鴻海我能分享五年多,這樣的情況下看我影片的人還會一直大量的增加,大家就知道我的投資觀念能讓你長期在股市中存活,我也會分享短線的投機知識及常識,不過目的是為了讓你知道投機世界的殘酷,不過一些厲害的投機客是會來學習投機的技巧,我個人也沒啥意見,我不會教你玩短線殺進殺出,但我會和你說短線的原理及情況,短線投機本來就是零和遊戲,你在玩短線時,是不會有朋友的,短線就是贏走對方錢為目標,價值投資則是會有一個提供錢的角色,也就是公司每年獲利後配出的股息,只要公司符合價值投資十要素,你投資公司就和當員工一樣穩賺,唯一的差別就是當員工要付出時間及勞動力,當股東付出資金及時間,這兩者都是能穩贏的。

今天台股上漲614點,成交量3939億,指數收在22871點,外資群買超126億,昨天外資群開盤全力摜殺,讓散戶恐慌的人踩人,接著就擋在下面把賣出的部份買回來,昨天外資群僅賣超77億,這時會有人說,外資群還是賣超啊,這樣對他們有什麼好處,昨天大家當然看不出好處,今天外資群買126億回來,然後回補期貨空單7414口,昨天我就說過,會賣的就是資金有弱點,不然就是自我心理面崩潰,這些人賣了後短線不會再回來買,昨天買到的就是短線客,投機客及搶反彈的散戶,這些人就比較單純,反正就是賺個幾元,幾毛他們就會賣,外資群今天讓指數上漲,這些投機客,短線客及搶反彈的人就會把手上股票賣出來,之前無腦作多的散戶是打死都不賣,外資群只要輕輕一買,指數及股價就會大漲的很誇張,只要把無腦多的散戶清出去,那要從短線客,投機客及搶反彈的散戶手上買到股票,那就會變的比較容易,外資群向下摜殺也不敢一口氣殺的太深,如果殺的太深容易造成V型反彈,所以到季線後要反彈一些,接著在月線及季線之間整理,昨天下跌被清出去的散戶,短時間一定是不會進來買的,畢竟昨天和今天就差了六百到七百點,散戶在下跌時止損受了重傷,所以需要一些時間去調整心理及療傷。

今天鴻海股價上漲9元,買超的是大摩,小摩,瑞銀,高盛及大和,之前我就說過主力作多外資群不希望鴻海股價太快失控,所以才會在兩百一十元,兩百二十元及兩百三十元賣出,最近鴻海股價在兩百元附近整理,主力作多外資群當然就是會去拉抬及護盤,以之前主力外資群賣出的量來說,要護住200元不會是什麼難事的,昨天當沖客去摜破兩百元,然後希望瞬間產生大賣壓,這樣他們就能當沖賺錢,結果永豐虎尾昨天賺180萬,今天以為天天在過年,今天就賠了八十幾萬,意思就是永豐虎尾買鴻海股價199.5元及200元,希望過兩百元時會衝一波,結果主力作多外資群就是讓鴻海穩穩的在200到201元整理,永豐虎尾就只能賣在200及200.5元,現在鴻海當沖需要0.5元的成本,所以永豐虎尾是把錢賠給了政府及券商,今天大摩,小摩及瑞銀就一直在200到201元擋買單,就是要讓鴻海股價穩穩的站在200元以上,今天美林就把昨天買到200元以下的股票賣出當沖賺差價,鴻海股價來到200元左右時,外資群累計買的力道是比較大的,外資群很明顯是要讓鴻海200元成為底部,外資群想要保證自己買的幾十萬張能安全的賣出,接下來最好的玩法就是在季線及月線整理,而且時間要拉長到一個月,這樣月線價格會降低,季線價格會上揚,還有半年線在一個多月之後會來到一百八十幾元,一兩個月後,如果鴻海有出現什麼利空,那半年線的185元就會成為支撐點,理論上接下來鴻海的營收及財報都會不錯,反正對外資群最安全的玩法,那就是好的及壞的情況都考慮,如果壞的情況發生,之後有半年線當支撐,就算跌到半年線的185元,對主力作多外資群也不會傷到,如果營收及財報很好,那就會和廣達這樣修正後持續創新高。大家按讚並留言,股價波動僅是短線客賭博的工具,價值投資者看的是基本面及產業面,過程中不要讓短線因素把自己洗出去!明天北部的人放颱風假,有空的人記的把影片看一看。

文章主題內容如下

1、外資群在鴻海兩百元左右出手護盤!

2、散戶在投機時弱點很多當然會賠錢!

3、鴻海股價走勢複製先前AI既念股!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