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區

2024年7月5日 星期五

7月5日!印度調查鴻海手機工廠未發現歧視問題!


新聞說:印度官員調查鴻海iPhone工廠 訪談員工未發現歧視問題,鴻海 (2317-TW) 印度廠區傳出就業歧視、針對已婚女性有諸多限制,引發印度當局關注前往調查;不過,據《路透》最新獨家報導,當地官員與 40 多位已婚女性員工對談後的調查結果,並未發現歧視問題。《路透》報導指出,印度聯邦政府區域勞動部門組成 5 人小組,1 日視察鴻海位於坦米爾那都邦(Tamil Nadu)清奈市(Chennai)附近的 iPhone 組裝工廠,並與公司的董事和人資部門主管會談。知情官員透露,鴻海該工廠聘雇 4.12 萬人,包括女性 3.33 萬人,女性員工當中有 8% 左右已婚,約莫 2750 人,鴻海稱並未有歧視行為;勞檢專員訪談 40 名廠內已婚女性勞工,也並未提出歧視問題。鴻海則重申上周發布的聲明,嚴正否認,基於婚姻狀況、性別、宗教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就業歧視指控,且在過去這段時間,在印度招聘的女性員工中,大約 25% 為已婚女性。鴻海強調,維護全球各地員工的福祉,是公司在永續營運過程中,最優先的考量,雇用各種背景、性別、種族和婚姻狀況的求職者,並且在招募過程中,絕對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視。鴻海表示,當公司發現問題時會採取行動,提出改正措施,包括解除第三方人力招聘公司的合作關係。與廠區所在地的主管機關合作,以確保所有招聘過程能符合當地標準,達到合法合規。


頻道討論區網友雨林分享:來個反詐騙宣導,最近的假投資詐欺都是將被害人騙到沒現金,再誘使被害人拿房子跟地下錢莊抵押借錢,房子抵押借錢屬於你情我願,簽約的合法借貸關係 ,如無法還款房子就會被拿去法拍,還是要多關心家裡的長輩,看有沒有被詐騙集團盯上,投資請找政府認證的第三方平台,不要亂領現金交給陌生人,不要匯款到陌生人帳戶,不要提供帳戶提款卡給陌生人。人要是年紀大了,真的不能太自負,這次還是銀行通報,不然沒人知道,他的全身家,連房都拿去錢莊押,他兄弟正在幫他善後,小公寓錢莊押300萬,時間已經一個月了,3期利息30萬,沒銀行通報,家人都不知道,年紀大了,什麼事都要跟家人商量過,不要太信自己,被騙的人,到現在還認為沒被騙,旁邊的親友們頭搖到快斷了,真的是要活到老學到老,有事要跟家人多商量,提醒一下,詐騙集團用一點3萬剛好可以避開銀行上限,等你沒錢介紹房貸(錢莊)。

A大回答:又有一個頻道討論區網友的親人被詐騙集團給騙了,金額是350萬,有一個是被騙300萬,一個被騙3萬,這一個金額又創了新高了,不過好消息是這一次被騙的是頻道討論區的親人,而不是常常來看文章及影片的網友,我常常有空就會去宣導不要被詐騙集團騙,還有要常常去關心家中的長輩,大家要記得一件事,不要覺得被騙的人很愚蠢,其實人只要老了後,你真的就會比較容易被騙,這和人老了後在馬路上騎車或開車反應速度會比較慢一樣的道理,大家有空要常常去關心自己家中的長輩,常常要和他們分享一些詐騙的例子,像我的長輩也很常接受猜猜我是誰的詐騙電話,打來就說我是那個誰,長輩如果亂猜一個,對方就會回答對,我就是那一個,我常常看到網路上詐騙的例子,自己也會去和家中的長輩分享,所以大家絕對不要認為這些事距離你很遠,自己遇到不確定的話,就多和自己的親朋好友討論一下,絕對不要聽從什麼保密或是偵察不公開這種鬼話,也不要傻傻的聽從對方要你匯款,然後還叫你去騙銀行,這個社會其實有很多保護你的機制,結果都會被你聽從詐騙集團,然後去騙保護你的機構給抵消,六日有空要多多的去關切自己長輩的情況,問他們有什麼可疑的事,不要傻乎乎的每天在那工作,一天賺個一千,三千,結果自己的長輩被騙就是三百萬,五百萬,一千萬,甚至還有幾千萬的,你傻乎乎的去工作一個月也才賺幾萬薪水,就是因為你不關心身邊長輩,最終長輩被騙後,你才在那花十倍,百倍的力氣報警,不然就是寫勸世文,那時其實已經都來不及了,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是很厲害,花樣很多,真的就是防不勝防,不過多了解一些詐騙的手法,是能保護自己免於被騙,遇到事情時,記得不要急,不要慌,多和自己的親朋好友,同事討論後再去做決定,不要去點對方給你的連結,凡事要多上網求證網頁的真實性,像別人給我的網頁,我都不會直接輸入個資,我都會上網去搜尋,我是不信詐騙集團的網頁能上谷歌最上面的排行榜中,平常投資時要學股市知識及常識,有空還是要多注意長輩的動態。

頻道討論區網友Peter分享:昨天晚上去上課,我們學生跟我說,他老婆後悔沒聽我的話買進鴻海,不然他們就有錢人了,我說講這些都沒用,我四年多前跟你講了是穩賺,不相信的就不相信,其餘相信的,買沒幾張,他說他100元買一張鴻海,之後股價漲到110元就賣掉了,賺了一萬元,我說十萬能幹嘛,他後來又說台積電1000元了,我說台積電1000元也沒什麼用,就算給你600買到,你也不可能抱到1000元,鴻海110元就賣掉的人,怎麼可能台積電能讓你抱到1000元,何況當時台積電波動比鴻海大,波動那麼小的鴻海都沒辦法抱,何況是台積電。

個人股市研究觀察記錄文章目錄